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61)

【帮会】腿短怎么办:#傲慢经过这段时间的验证,我确定了,我非常后悔把扛把子跟猎手撮合在一起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

【帮会】无敌不会下:#傲慢世界上的脱团狗烧死一对是一对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

【帮会】追命要读条:#傲慢你连小崽子都有了你说个捷豹

【帮会】无敌不会下:#鄙视

【帮会】西西:#傲慢我拒绝接受以后扛把子、猎手同时在的时候跟他们组团,简直看不下去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

【帮会】腿短怎么办:#傲慢对啊!简直没眼看!他们俩都在一起这么久了竟然还能够随时随地无差别秀恩爱,连打个战场都可以瞬间卿卿我我起来,日子还要不要过了!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傲慢带我一个,从来没有想过两个男人在一起会这么黏黏糊糊的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

【帮会】桃之夭夭:#傲慢别闹了,师父说的好像你跟师爹不黏糊一样,我都不惜得说你跟他那点破事儿,到现在他微博备注还是虐狗狂人巴蒲洛夫,别说你不知道!

【帮会】寒生:#傲慢这个时侯,我选择不辩解,只是单纯地想@澜澈一下

【帮会】腿短怎么办:受不了了!从现在起拉黑全部脱团狗!让你们感受一下来自单身er的恶意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大笑那估计整个帮会都要被你拉黑了

【帮会】腿短怎么办:#心碎#心碎#心碎

【帮会】五毒扛把子:腿短你今年什么时候来H市?#亲吻#亲吻#亲吻

【帮会】腿短怎么办:不去了!打死不去!

【帮会】五毒扛把子:不要这样嘛,来嘛来嘛#亲吻#玫瑰#心

【帮会】腿短怎么办:去了看你们秀恩爱吗?虐狗有意思吗?

【帮会】五毒扛把子:你来我就不带猎手啊#傲慢

【帮会】腿短怎么办:不看猎手我去H市干什么#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不能看我吗?

【帮会】腿短怎么办:看了这么多年有点厌倦#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不想跟你玩下去了

【帮会】腿短怎么办:以后战场副本不要哭着让我奶你#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我也能切奶

【帮会】腿短怎么办:就凭你六千分不到的奶装?#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流泪#流泪#流泪腿短,请再爱我一次!

自从五毒扛把子和嗜血猎手在一起之后,渊莫怕我是风和冲冠一怒为蓝颜的交集越来越多,俨然有了互为分帮的架势,大概是那种“什么?你要加我们帮会?不好意思我们帮会没有坑了,要不你去隔壁冲冠一怒为蓝颜看看?他们帮主跟我们帮主特别熟,什么?你问熟到什么地步?大概……就只熟到睡一张床的地步吧,呵呵呵”。

就是这么的有画面感。

只要是在这个服玩的时间久一点的玩家都知道,这两个帮会的帮主一开始的关系简直水火不容。水火不容的原因大家都清楚,不过,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他们化干戈为玉帛,化玉帛为断袖,很多人并不清楚。很多人有依据没证据地猜测——大概是因为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再见]。

反正在所有人以为他渊莫怕我是风和冲冠一怒为蓝颜这两个帮会会因为之前那场无疾而终的帮战以及轰轰烈烈的删号战斗上一辈子的时候,这两个帮会的帮主突然真人上演了一场超级转转转,从相杀直接跳到了相爱,一点喘息的机会都没有留给围观群众,不可谓不任性。

要是放在半年前,你要说五毒扛把子有一天会跟嗜血猎手在一起,本服对这两个帮会有所了解的玩家只会回你五个字——哈哈哈傻逼。

然后,五毒扛把子和嗜血猎手让所有人都傻逼了[再见]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虽然我明白你追到了扛把子很开心,但是这种开心能不能不要建立在让我们心塞的基础上?

【帮会】嗜血猎手:难道你不替我感到开心?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猎手你的阅读理解能力被狗吃了吗?我刚才说的那句话哪怕是标点符号都没有表示出这个意思吧?

【帮会】糖醋里脊肉:大概是被扛把子吃了

【帮会】柏拉图不懂爱:不好意思,我是不是眼瞎?猎手竟然还有阅读理解能力这种高端玩意?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同意

【帮会】飞亮:“每个沐浴爱河中的人智商都为负”这句话果然不是编出来骗小孩子的,为了保智商,我决定继续成为单身狗队伍中光荣的一员#鄙视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你是脱团狗的智商,单生狗的情商#大笑

【帮会】飞亮:这个游戏玩不下去了,明天就去删号#心碎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我觉得猎手应该完全明白了红领巾的话,但是为了以后能够毫无阻碍地秀恩爱,他决定舍弃自己的智商

【帮会】嗜血猎手:#大笑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我觉得猎手不会这么恶劣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我收回刚刚说的那句话,以后我改名打脸啪啪响,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帮会】飞亮:猎手,你跟扛把子交往的时间也不短了,上三垒了吗?#害羞

【帮会】糖醋里脊肉:飞亮你怎么能够问的这么直白?

【帮会】嗜血猎手:就是

【帮会】糖醋里脊肉:你应该这么问

【帮会】糖醋里脊肉:猎手,你和扛把子有没有完成生命的大和谐?#大笑

【帮会】嗜血猎手:#鄙视

五毒扛把子跟嗜血猎手究竟有没有完成生命的大和谐没有人知道,但是小陶跟杜岚倒是因为肚子里有了球被双方父母逼迫着开始商讨起结婚的问题。

“会不会太快?”听到小陶跟唐轲商量着婚假时间,张涵墨差点没把嘴巴里的咖啡喷出来,“你们才交往多久?闪婚啊,太前卫了吧?闪婚的离婚率很高的,小陶你考虑好了?”

小陶笑着说:“我本来也说现在决定结婚太早了,毕竟交往也才几个月,半年都不到,但是杜岚坚决让我把孩子生下来,他说现在他的工作生活都比较稳定,是时候考虑结婚了,我也回家跟我爸妈商量了一下,他们对杜岚的印象也不错,所以就定下来了。”

“扯证了吗?什么时候办婚礼啊?”张涵墨艰难地咽下口里的咖啡,问题一个接一个地往外蹦,跟冲锋枪一样,“他怎么跟你求婚的?难不成就是说你不能带球跑,所以让你嫁给他吧?”

“好像没怎么求婚,就是我跟他说我怀孕了啊,然后没想着这个时侯要孩子啊就准备去打掉,结果杜岚反应超大地说生下来,他养。”

小陶说这些话的时候,脸上带着幸福的红晕,这个模样的小陶在她跟杜岚谈恋爱之后张涵墨时常能看到,虽然两个人时不时拌嘴,但是感情却比张涵墨认识的一些平日里连脸都不红的爱人要好太多。

“结婚证呢?”

“说是情人节那天去办,不过我想那天肯定很多人,到时候再看吧,反正结婚证这种东西随时都可以拿。”

张涵墨点了点头,对小陶的观点很认同,结婚扯证总是喜欢图吉利,七夕、情人节、平安夜、圣诞节都是高峰期,非要这几天去肯定得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他又问:“什么时候办婚礼?酒店都定好了吗?婚纱照呢?”

“婚礼等明年开春,前两个月比较危险,我妈和杜岚他妈的意思一致,都认为这段时间让我不要太劳累,先养养胎,婚纱照我还没想过,不过现在拍户外照肯定冷,看是把孩子生下来之后补还是等开春之后在照吧。”小陶笑着说,“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商量好,这段时间我们也一直在讨论这些事情,需要准备的太多,好像长了三头六臂都不够用,他们又不让我太累,所以很多事情具体怎么操作我也不太清楚,都是杜岚在准备。”

张涵墨听了之后,少有不顾形象地直接趴在桌子上叹着气说:“真幸福啊,要是我跟小轲也能结婚就好了。”

听到张涵墨这么说,小陶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一点,过了一会儿她说:“其实说实在话,结婚证也就是一张纸,两个人在一起要是开心,有没有这张纸也没多大区别。”

唐轲见张涵墨还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笑着说:“你要是想要,我按照小陶跟杜岚的给你画一张?”

“好啊,签字画押之后,你可就不能反悔了,具有法律效力的。”

知道张涵墨原先那副脸是故意装出来做样子给他看的,唐轲朝着他翻了一个白眼,继续跟小陶商量起婚礼细节,一脸的认真。

张涵墨看着唐轲的侧脸出神,觉得就算没有结婚证,他们也能拍一套结婚照啊,张涵墨越想越觉得可行,开始思考起有没有认识的摄影师可以行个方便的。

【帮会】腿短怎么办:真的假的?澜澈要跟桃之夭夭扯证了?今天听到疯人院的人聊天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百分之百

【帮会】腿短怎么办:异性恋啊!我又相信爱情了!#欣喜

【帮会】桃之夭夭:#害羞

【帮会】西西:恭喜恭喜,什么时候喝喜酒?

【帮会】五毒扛把子:凑个份子钱能不能出席啊#口水

【帮会】桃之夭夭:大家想来的跟我说一声就可以了,具体时间等定了之后再通知

【帮会】追命要读条:从来没有想过澜澈这家伙竟然真的能够找到女朋友

【帮会】腿短怎么办:#鄙视你以为大神都是跟电脑过一辈子的吗?

【帮会】五毒扛把子:我要去我要去

【帮会】腿短怎么办:要是去的人多还能顺带面个基

【帮会】西西:这么说我还真得去了

【帮会】桃之夭夭:确定人数我也好订桌子,要来的赶紧报名啊

渊莫怕我是风的人跟满级之后才进帮会的桃之夭夭其实说不上特别熟,要是凑份子也没几个人,不过腿短怎么办一说面基,想去的人就多了,帮会里比较活跃的那几个都报了名,林林总总也能凑一桌子。

【帮会】五毒扛把子:等会……如果是跟澜澈的话,是不是飞跃疯人院的大神都要去啊?

【帮会】无敌不会下:我觉得我需要跟我媳妇商量一下,工作可以再找,大神却不是天天都能见的

【帮会】桃之夭夭:澜澈那边都是他邀请,具体谁来我还不太清楚,一会儿我问问去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小陶,你现在是特殊时期,少碰点电脑,有什么事情跟我说我来传达就行

【帮会】桃之夭夭:好的老板#亲吻

【帮会】腿短怎么办:特殊时期?#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少碰点电脑?

【帮会】无敌不会下:#惊讶不是我想的那个特殊时期吧?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

【帮会】桃之夭夭:也没什么不能说的

【帮会】桃之夭夭:我怀孕了

【帮会】腿短怎么办:双喜临门呐,澜澈够可以的啊,没想到还有这本事

【帮会】桃之夭夭:#害羞谢谢

【帮会】腿短怎么办:扛把子,学学人家

【帮会】五毒扛把子:你是想看我怀球还是想看猎手怀?啊,不好意思,忘记我们性别相同怀不了球#鄙视

【帮会】腿短怎么办:#鄙视让你怀球了吗?让你上三垒

【帮会】五毒扛把子:讨厌,人家家还只是一个孩子#害羞

【帮会】西西:看不下去了,这才几点就开始午夜场了

【帮会】无敌不会下:呱呱和鸦渡上三垒了吗?

【帮会】寒生:这次我可一句话都没说#大笑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

【帮会】寒生:谢谢大家,我们上三垒了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

【帮会】腿短怎么办:看着反应,鸦渡妥妥是上面的了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


评论
热度(11)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