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60)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恶人谷和浩气盟,而是你在线上喊话对方却不在线。

尽管五毒扛把子每天都在被ID五字三师徒花式嘲笑智商,可他一直觉得自己还挺聪明的,直到……刚刚。

【帮会】五毒扛把子:我现在去死一死能够拯救我的智商吗?

【帮会】西西:你就算是重新投胎智商也就这样了#大笑

【帮会】五毒扛把子:我觉得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们每天嘲笑的结果

【帮会】腿短怎么办:得了吧,好像我们不嘲笑你你就能变成爱因斯坦一样

【帮会】五毒扛把子:#流泪#流泪#流泪

【帮会】腿短怎么办:不过至少你有一个闪光点了——胆儿挺肥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这是既腿短那句“扛把子你可真有出息”之后又一句夸奖的话,五毒扛把子快掏出你的小本子记下,算了,别用本子,拿张纸就成,反正你这辈子也听不到几句这种话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我又不是真蠢,“扛把子你可真有出息”并不是表达的褒义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天辣噜,那你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优点只剩下“胆儿挺肥”了,还是因为你在世界上喊一个并不在线的人才得到这样的评价

【帮会】五毒扛把子:……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扛把子,你活得真是太精彩了#大笑

【帮会】五毒扛把子:对我好点儿!

渊莫怕我是风全帮又开启了嘲讽技能,五毒扛把子再次深感游戏难玩,不过把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之后,意外地畅快了很多,现在他只想大声唱“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掣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后面的“啊——啊——啊——啊——”。

【帮会】腿短怎么办:虽然这件事情做的挺让人没眼看的,但是不得不说,扛把子能够突破自我还是挺值得表扬的

【帮会】五毒扛把子:#大笑我已经做好了死无全尸的准备了

【帮会】西西:只是谈恋爱而已,用不用这么血腥?

【帮会】无敌不会下:扛把子,别担心,你不是一个人在谈恋爱,我们挺你

【帮会】五毒扛把子:……听到这句话,竟然意外地感动不起来#蜡烛

【帮会】腿短怎么办:扛把子!扛把子!猎手上线了!!!

【帮会】五毒扛把子:!!!

【帮会】五毒扛把子:我要不要下线保点卡!!!

【帮会】腿短怎么办:……

【帮会】腿短怎么办:扛把子你可真有出息#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我紧张!我现在手心都开始冒冷汗了#流泪

观众旁友们观众旁友们,现在我们把时间快退回五毒扛把子在世界频道发出那声诚挚的爱的呼唤之后,当渊莫怕我是风上下一心嘲笑起他们帮主智商的时候,冲冠一怒为蓝颜则是腰上系着花鼓,脚下走着秧歌步,一片欢天喜地过大年的场景。

【帮会】糖醋里脊肉:你们看到世界频道刚才一闪而过的那句话了吗!!!

【帮会】飞亮:#惊讶哪句?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五毒扛把子:[嗜血猎手]周三下午有没有时间,万达广场前见面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我竟然感动得想哭

【帮会】柏拉图不懂爱:没在线的猎手才最想哭

【帮会】糖醋里脊肉:跟我一起唱:哈利路亚!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哈利路亚!

【帮会】柏拉图不懂爱:哈利路亚!

【帮会】飞亮:哈利路亚!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哈利路亚!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快给猎手打个电话让他上线啊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已经打了,他说他现在在加班,不过挂断电话之前已经走在了申请把工作带回家做的路上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我们帮会名是冲冠一怒为蓝颜而不是红颜了

【帮会】飞亮:猎手隐藏的够深的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都写在帮会名上了,哪门子的深?

【帮会】飞亮:……所谓的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我能不能退帮保智商?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我能不能退帮保智商?

【帮会】糖醋里脊肉:我能不能退帮保智商?

【帮会】飞亮:冤枉啊!要是没有扛把子这一出,我都以为猎手是那种欲与尺子试比直的直男啊!

【帮会】柏拉图不懂爱:欲与尺子试比直是个什么鬼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那你肯定忘了还有一种尺子叫卷尺

【帮会】飞亮:……

【帮会】飞亮:#大笑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猎手上线的速度很快,请叫我红领巾觉得他很有可能是直接一的士坐到了他家客厅,耳机里传来噔噔的上线声时,她在帮会频道发了一句“猎手来了”,然后……

【帮会】飞亮:列队!

【帮会】飞亮:敬礼!

【帮会】飞亮:帮主好!

【帮会】糖醋里脊肉:帮主好!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帮主好!(我是被逼的)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海誓山盟和真橙之心都给你准备好了,跟腿短怎么办通过气,五毒扛把子的具体位置是成都日常牌子下,腿短怎么办说你可以选择把他拉到明教三生树、万花花海、纯阳观剑台、唐门问道坡、巴陵油菜花田或者昆仑小遥峰,人员都已分散就位,聚义令都已准备完毕

【帮会】嗜血猎手:……

【帮会】嗜血猎手:最后一个是怎么回事?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哦,好像是鸦渡把那里弄成了一个著名景点,象征忠贞不渝什么的

【帮会】嗜血猎手:…………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虽然我觉得那场年度大戏跟这四个字根本不沾边

【帮会】嗜血猎手:………………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但是结果还是挺美满的,至少他们两个现在确实在一起了,而且过得还不错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我在你面前呢,上哪儿去!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真橙当我送你了,不过海誓山盟的钱你要给我

【帮会】嗜血猎手:行,明天交易你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开玩笑的

【帮会】嗜血猎手:就知道你最好了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请连带真橙的钱一起给我,身为一个pvp存点钱我也是不容易

【帮会】嗜血猎手:爱呢?#鄙视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都被你拿去给扛把子了#鄙视

【帮会】糖醋里脊肉:这点钱我们集资了,你能不能快点去找扛把子,我都急死了

【帮会】柏拉图不懂爱:皇上都不急,你这个小宫女急得有意思?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去吧,加油

【帮会】嗜血猎手:红领巾,谢谢,顺带替我谢谢腿短怎么办,我已经在成都找到扛把子了

说完这句话之后嗜血猎手就失踪了,不管大家在帮会频道或者是工会歪歪怎么喊,对方就是不接话,本来准备全程围观的众人非常懊恼,觉得错失了这辈子少有的看嗜血猎手出糗的机会(……)。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扛把子所在地显示还是成都,所以,腿短你是怎么跟丢的?

【帮会】腿短怎么办:行行好!猎手骑的是里飞沙,我胯|下的是小桃李,可比性在哪里?!就看着扬起的那一屁股烟尘了

【帮会】寒生:……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徒弟,你觉得他们可能在哪里?

【帮会】寒生:#鄙视猎手不是我的小号

【帮会】寒生:不过没事的时候他喜欢去落雪峰看雪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从来没有想过一个恶人人头狗,竟然有这么小清新的爱好

【帮会】寒生:不然怎么能看上扛把子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这是个什么梗?

【帮会】腿短怎么办:因为扛把子长得很小清新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

【帮会】腿短怎么办:这次是夸奖,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可怜

【帮会】五毒扛把子:我看得到#鄙视

【帮会】腿短怎么办:报坐标

【帮会】五毒扛把子: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帮会】腿短怎么办:……

“嗜血猎手”侠士在成都对“五毒扛把子”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次向天下宣告:“嗜血猎手”对“五毒扛把子”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之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成都共同见证“嗜血猎手”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橙告白!

江湖快马飞报!“嗜血猎手”侠士在成都对“五毒扛把子”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嗜血猎手”对“五毒扛把子”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恶人谷共同见证“嗜血猎手”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世界】互撸娃:恭喜恭喜,携疯人院全体祝嗜血猎手和五毒扛把子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世界】割鸡割鸡:从来没有想过这两个帮会的帮主竟然会……成为情缘,果然在剑三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能

【世界】腿短但会旋转:好男人都有男朋友了#蜡烛

【世界】阿蠢:#大笑喜闻乐见,恭喜恭喜

【世界】万花千蝶起:男女比例2:1,一个腐女看搅基#蜡烛

【世界】蓝筹:看到疯人院老大都出来祝福这对脱团狗,心情略复杂,不知道该替他们高兴还是替他们难过

【世界】糊你一脸春泥:难过吧,被飞越疯人院惦记上还能有什么好

【世界】巴黎欧莱雅:要是我跟情缘炸橙子也能被[互撸娃]祝福上一句,那我的狗生就圆满了

【世界】高冷鸡不搅基:飞越疯人院承包各类大小婚宴送祝福,1000J四个字,多买多送,童叟无欺,飞越疯人院,你值得拥有#大笑

“澜澈”侠士在唐门对“桃之夭夭”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次向天下宣告:“澜澈”对“桃之夭夭”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之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唐门共同见证“澜澈”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橙告白!

【世界】哈利波特大:疯人院要炸!

【世界】曲潇洒:是我眼睛出了问题还是这个游戏bug了?澜澈这种人头狗竟然也能找到情缘?!

【世界】二少搅基吗:桃之夭夭是谁?

【世界】东哥儿:[澜澈]我就知道你们有猫腻#鄙视

【世界】澜澈: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大笑

【世界】和里飞沙跳舞:这个游戏好难玩,没有情缘注定在这个江湖没有立足之地

【世界】百撕不得骑姐:我有理由相信这是恶人谷的大阴谋!他们企图用这种方式完成对浩气指挥方绿光的会心一击,彻底从内部击垮敌军!浩气盟不哭,今夜我们都是单身狗!浩气盟站撸,哪家没有几个劈腿的主!#鄙视

【世界】天意高难问:我有理由相信这是恶人谷的大阴谋!他们企图用这种方式完成对浩气指挥方绿光的会心一击,彻底从内部击垮敌军!浩气盟不哭,今夜我们都是单身狗!浩气盟站撸,哪家没有几个劈腿的主!#鄙视

【世界】剑在手跟我走:我有理由相信这是恶人谷的大阴谋!他们企图用这种方式完成对浩气指挥方绿光的会心一击,彻底从内部击垮敌军!浩气盟不哭,今夜我们都是单身狗!浩气盟站撸,哪家没有几个劈腿的主!#鄙视

就在玩家在世界频道上沸沸扬扬开始各种托马斯全旋接后空翻720°后猛虎落地跪求情缘的时候,以寒生为首,一干渊莫怕我是风帮众偷偷来到落雪峰听墙……山脚。

【团队】寒生:受不了,从来没有想过猎手有这么恶心人的一面

【团队】腿短怎么办:这有什么呀,不就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吗?呱呱要听你还不是说给他听

【团队】寒生:我对呱呱的心月亮怎么能够代表?

【团队】腿短怎么办:别继续说,我不想听

【团队】寒生:那必须是太阳!

【团队】无敌不会下:日吗?#大笑

【团队】寒生:……

【团队】腿短怎么办:好徒弟!

【团队】西西:哎呀我的妈呀,俩大老爷们谈恋爱怎么比我跟我媳妇还肉麻

【团队】燕姐:我倒觉得挺感动的呀

【团队】碧海潮生:你想听多少晚上我跟你讲

【团队】燕姐:#害羞死相

【团队】柳柒染: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里突然多了汽油和火把#傲慢

【团队】腿短怎么办: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里突然多了汽油和火把#傲慢

【团队】无敌不会下: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里突然多了汽油和火把#傲慢

【团队】腿短怎么办:听得差不多了,我们该撤了吧?

【团队】西西:就是,撤撤撤,一会儿烟花烧完了,他们一准发现我们

【团队】来呀来追我呀:早就发现了,不然猎手为什么突然在近聊频道说话了

【团队】西西:!!!

【团队】腿短怎么办:……

【团队】寒生:不是我们躲在山腰他们就看不到,这个游戏里还有种东西叫做焦点列表

【团队】燕姐:……

【团队】来呀来追我呀:徒弟,要不我们退帮保智商?

【团队】腿短怎么办:#鄙视

【团队】腿短怎么办:我们会被猎手仇杀吗?

【团队】来呀来追我呀:不会,他只会用刚才那一串句子恶心我们

【团队】腿短怎么办:……

【团队】无敌不会下:真恶劣!

【团队】腿短怎么办:现在拆散他们还来不来得及吗?#刀#刀#刀


评论(1)
热度(16)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