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19)

发那句“呵呵”跟帖的不是别人,正是真身上阵的澜澈。围观群众都疯了,前排合照留影纪念的、问他不反驳是不是心虚的、坚持不懈挺他拒不承认卤煮的摆事实讲道理的,简直乱成一团。

但大神就是大(gao)神(leng),发了一句模棱两可引发争议的“呵呵”之后就再也不说话了。

对呱呱其谈大号是谁的猜测仍在继续,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斗争,只要一日真相没能大白天下,那么就会有好事者紧追不舍。

对呱呱其谈而言,这不算什么大事,不管他们猜出来还是没有猜出自己在老服账号的ID,并没有多大影响。大不了就是自己的身份曝光,所有计划提前,他练呱呱其谈这个号就是为了曝光的那一天,只不过现在铺垫还不够,他不能确保相当于自爆身份的ID被扒出来后,自己的后续计划顺利实施。

当然,现在说这些一切还为时过早,澜澈这个烟雾弹虽然不受他待见,但确实帮了他不少忙。

现在,让他感觉到不舒坦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李长慕回来了。

李长慕在三次元交了女朋友之后,上游戏的时间越来越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个人爱得如胶似漆,反正他后期干脆直接不上线,整个冲冠一怒为蓝颜都知道这事情,呱呱其谈也有所耳闻。这几天他上线的时间陡然增多,简直呈直线上升,用膝盖想都知道是恋爱道路不顺,要么两个人大吵了一架感情趋于破裂,要么直接就是他跟那姑娘掰了。

不管那一种喜闻乐见的局面,都不是呱呱其谈现在想要看到的。

【队伍】李长慕:真没想到现在呱呱这么红,我看贴吧好几个帖子在说你

【队伍】呱呱其谈:惭愧惭愧,都是仰仗大家的抬举

【队伍】李长慕:还是你有魅力,不然怎么不见他们抬举别人?

【队伍】呱呱其谈:#大笑

【队伍】李长慕:要说你能拜老鸦为师都是我一手撮合的

【队伍】鸦渡:这件事情并不值得炫耀#鄙视

【队伍】呱呱其谈:那还得谢谢军爷看得起了#大笑

【队伍】李长慕:客气客气

虽然对话一直客客气气的,但是鸦渡还是看得出两个人之间的火药味。鸦渡就不明白了,这两个人碰面的次数比王遗风和谢渊碰面的还少,怎么就这么针锋对麦芒。

李长慕对呱呱其谈那种针锋相对甚至让鸦渡觉得有些无理取闹,徒弟是你让我收的,行,听你的,我收了,这会儿你又看不顺眼了,多难伺候?

呱呱其谈对李长慕的看不上眼也让鸦渡觉得匪夷所思,难不成是因为在马嵬驿多看了你一眼,从此没能忘掉你容颜?不能够吧。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师父你去巡山吗?今天还没做阵营日常

【队伍】鸦渡:去

【队伍】李长慕:22去吗?好久没有打JJC了,手痒痒#大笑

呱呱其谈刚说完要去马嵬驿,这边李长慕就反其道而行说要打JJC,这下呱呱其谈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摆明了这个叫李长慕的是看他不顺眼。

【队伍】鸦渡:22有队了

【队伍】李长慕:你22队友不是我吗?#鄙视

【队伍】李长慕:鸦渡,我这才多上时间没上线,你就有新欢了,你让我这个旧爱心里要怎么想#流泪

【队伍】鸦渡:……

【队伍】鸦渡:好好说话

【队伍】李长慕:退了吧,你建队还是我来?

【队伍】鸦渡:……

【队伍】鸦渡:我来吧

呱呱其谈非常清楚李长慕这句话的意思是“没瞧见我们要打22了吗?这队伍不欢迎你了,该干嘛干嘛去”,可他偏偏装作听不懂,一言不发却又死活赖在这里。

是不是想跟我讲先来后到?不好意思,小爷决定后来居上了。既然是你自己选择了中途离场,就别怪我横空出世。

眼瞧着呱呱其谈和李长慕又要卯上,鸦渡赶忙过来打圆场。

【队伍】鸦渡:呱呱,我先去打10场JJC,等出来之后一起去马嵬驿

【队伍】呱呱其谈:―O―

呱呱其谈VS李长慕,首轮对决,呱呱其谈完败。

首度正式见面就弄成这德行,再往后,还会好?这种你来我往名明里暗地的斗争一时间多了起来,呱呱其谈也不太在意,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吃什么最开心呀?当然是吃亏啦,这种蝇头小利,他还没放在眼里。

你喜欢扒着鸦渡不放?行,你扒着呗,随便喊谁一起做日常不是做,疯人院那群家伙排着队等着爷翻牌子,犯得着跟你在这争宠?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走着!

李长慕游戏时间多了之后,鸦渡自然要恢复到过去跟他组队刷日常的模式,呱呱其谈这个半道杀出来的程咬金虽然已经被鸦渡纳入了自己人的范围,但是还不至于因为他闹得李长慕不开心。所以,多半时候三个人组着队,但是在同一张地图里的,只有李长慕和鸦渡。

【队伍】李长慕:呱呱,这两天你是跟轩畅一起做的日常?

【队伍】呱呱其谈:#惊讶是呀

【队伍】李长慕:你跟飞越疯人院的那群大神真的有贴吧里写的那么熟?

【队伍】呱呱其谈:一般熟一般熟

【队伍】李长慕:真羡慕你,能跟大神一起做日常

【队伍】呱呱其谈:你喜欢谁?下次做日常带上你

【队伍】李长慕:没有特别喜欢的,大神嘛,对我们普通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即的

【队伍】呱呱其谈:―O―

【队伍】李长慕:你怎么跟那群大神混熟的?

【队伍】呱呱其谈:#惊讶就这么熟起来的

【队伍】李长慕:你跟澜澈关系是不是比跟别人要好?

【队伍】呱呱其谈:都一样都一样

【队伍】鸦渡:#鄙视老李你这是查户口?

【队伍】李长慕:#鄙视问问而已嘛,又不是要吃了他,你这么护着干嘛

【队伍】呱呱其谈:―O―

【队伍】李长慕:人呱呱不也什么都没说吗?#鄙视

【队伍】呱呱其谈:#惊讶

【队伍】李长慕:呱呱,你该不会是个妹子吧?

【队伍】呱呱其谈:需要露小鸡鸡给你看吗#大笑

【队伍】李长慕:我还一直以为你是澜澈情缘,跟他闹矛盾才转服过来的

【队伍】呱呱其谈:脑洞略大略大

【队伍】鸦渡:#鄙视这都从哪儿看来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队伍】李长慕:好奇嘛,世界上天天都是喊着让呱总出来证实身份的,难得能跟真人近距离接触,想把握第一手资料好出去得瑟#大笑

要说第一次见面两个人的敌意可以理解为错觉的,那么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他们已经用这种友好对话证实了这种错觉存在的肯定性。

作为李长慕的发小,鸦渡当然能够感觉得到他对呱呱其谈的排斥,可是理由呢?!就因为呱呱其谈走的跟大神比较近、话题比较多?别逗了好吗,李长慕根本不是那样的人,就算一年365天你有360天霸占着818不放,他也不会表现出多大的热情。所以他对呱呱其谈的敌意凸显得特别莫名其妙,就算是鸦渡,这个时侯也完全猜不出来他心里是怎么想的。

【队伍】呱呱其谈:#惊讶我在这个服就这一个号,没有大号小号一说

【队伍】李长慕:你真的不是妹子吗?

【队伍】鸦渡:老李

【队伍】呱呱其谈:#惊讶真不是

【队伍】李长慕:既然不是,上歪歪开麦吼一嗓子呗,都是爷们,害什么臊

【队伍】呱呱其谈:呵呵

[呱呱其谈]退出了队伍

不知道这话里哪个字眼戳中了呱呱其谈的G点,他直接就退队了,事情演变成这样是鸦渡始料未及的,虽然他数度想要缓和气氛,但是无奈李长慕的口吻实在太过咄咄逼人,而呱呱其谈也没有表现出跟恼怒相关的情绪,鸦渡就有点放任自流的意思,谁能想事情突然急转直下?

鸦渡刚想在近聊频道跟呱呱其谈道歉,就看到两个人打了起来,而且很显然是呱呱其谈先动的手。

这是什么神展开?

鸦渡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就这么半分钟不到的时间,李长慕躺了,躺得毅然决然毫不手软。

正常人第一反应肯定是问上一句“什么情况?为什么?怎么了?”,偏偏在某些时候鸦渡会开启不正常模式。

某些时候=跟李长慕有关的时候。

所以鸦渡直接跳过了what、why和how的对话,直接对呱呱其谈开启了仇杀,本来以为会跟之前切磋一样你来我往个数回合,抽个空也能说几句话,结果呱呱其谈就站在那里由着他打,这死的可真是一点不带犹豫,就在鸦渡终于想起来问一句“为什么”的时候,呱呱其谈下线了。

鸦渡突然有点懵。


评论
热度(16)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