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剑三江湖事#欧洲狗崽子带我飞!

前天跟狗崽子去打荻花,他说上周马具一套全出,这周也一定红,我看着自己的黑脸瑟瑟发抖,果不其然,黑是真的黑,别说马具大扇子大笛子了,连个任务物品都没出。进组的野人也是被黑成这样的荻花震撼了,秀姐说,这辈子没打过这么黑的荻花,狗崽子无言以对,怕是以后江湖不见了。

所以,昨天狗崽子说去打陆寻掉马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的,你徒弟非成什么样你心里没有AC数吗?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带我进本能掉马?但是因为是两个人刷,而且狗崽子说瞎打什么都不用注意,我就去了。结果明明狗崽子先进的本结果我比他先跨完图,搞半天还是我黑的本,当时心里就想着[哦豁,GG了]没想到马是没出但是掉了白骨哀的挂件。

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出了本摸了一圈奇遇宠物,垫刀三次仿佛无事发生,无奈之下只能去巴陵完成[飞檐走壁]成就,顺带着杀一下侠义怪,结果就在路过一个碑铭的时候,我F键一下去,天啦噜,非洲人竟然出奇遇了,虽然是狗都嫌的平生心愿(是这个名吧?)但是,它是奇遇啊!我还在路边捡到了皮皮!

所以,昨天也是欧气满满的一天呢括弧笑(并不!


评论(4)
热度(5)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