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35)

虽然对于这件事情嗜血猎手更倾向于私下解决,但毕竟帮会人多口杂,哪堵得住悠悠众口,就在他去找五毒扛把子说明情况的时候,贴吧的818已经开坑连载到了呱呱其谈拜入鸦渡门下,这会儿距离呱呱其谈删号不过一个小时而已。

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八卦。

这个游戏里向来不缺看热闹的人,呱呱其谈满级之后一直都是走在818的风口浪尖上,一个月提供的八卦素材比别人一年都多,别人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谈资,于是从各种渠道得来的小道消息在贴吧互相通传,俨然有盖成高楼的架势。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扛把子,在吗?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在,怎么了?

【帮会】腿短怎么办:冲冠一怒为蓝颜里都些什么玩意啊!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有件事情要跟你说

【帮会】追命要读条:怎么了?

【帮会】腿短怎么办:呱呱删号了

事情就是赶巧不赶早,嗜血猎手这边正准备开口跟他说,那边腿短怎么办已经把事情捅了出来。

【帮会】五毒扛把子:什么情况?

【帮会】腿短怎么办:具体的不清楚,只知道李长慕跟呱呱约定好了打删号战,本来是呱呱赢了,但是呱呱却突然下线了,有人在昆仑地图频道看到呱呱说江湖不见,估计是去删号了

【帮会】五毒扛把子:你怎么知道的?

【帮会】腿短怎么办:贴吧看到的,树洞号,但应该是冲冠一怒为蓝颜帮会里边的小号捅出来的

【帮会】五毒扛把子:知道了,我去问问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呱呱为什么会突然删号?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你知道了?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说吧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李长慕从A了回来之后一直就不太对,看呱呱跟鸦渡走得近,心里大概不舒服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我不想听这些,我只需要你告诉我为什么呱呱在赢了李长慕之后会删号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可能是呱呱误会了什么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因为那个真橙?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你知道?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我说你们帮会都些什么人啊,打删号战自己输了还非得炸个橙子宣告主权,是不是有病?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李长慕做的确实不妥当,不过他现在已经不是我们帮会的人

五毒扛把子权当是没有看到嗜血猎手后面的半截话,虽然这件事情跟他没有多大关系,但是五毒扛把子还是气不过,说话的时候多少有点迁怒的成分,并不中听。冷静了一会儿,五毒扛把子突然就领悟过来嗜血猎手这个时候巴巴地过来找自己是为了什么。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你过来是问我要呱呱的联系方式的?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对,这件事情说到底还是鸦渡他们的不对,所以我想能劝就劝回来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我没有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要我说,你也不用劝了,呱呱已经做出来的事情就绝对不会改变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真的没有回转的余地?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应该是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我去问问澜澈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可别,我跟呱呱认识不久听到这事都得吐血,更不用说澜澈了,你就别在这个时候去触霉头了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早晚都要知道,我看,这下我们跟疯人院怕是势不两立了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李长慕不在你们帮了,鸦渡总还在吧,这件事情多多少少跟他沾点关系,要我说,还是他去合适一些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就是因为跟他有关我才不敢让他去,澜澈的影响力太大,我担心事情真的收不住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都这个时候你还想着能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跟你说,这件事情还真就小不了了,贴吧已经有帖子出来了,根本藏不住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我知道了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对你说:去吧,这件事情既然是呱呱自己做出的选择,我不会怪你,但是你之前提出来的同盟帮会是不可能了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谢谢

能够得到五毒扛把子的这句话嗜血猎手的心就放下了一半。虽然不是大帮,但是由于呱呱其谈的缘故,近来渊莫怕我是风崛起的速度很快,又因为pvp玩家的大量涌入,渊莫怕我是风现在的实力隐隐还在冲冠一怒为蓝颜之上,要两个帮会交恶,到头来吃亏的还是嗜血猎手自己。

【帮会】嗜血猎手:扛把子那边也没有呱呱的联系方式

【帮会】柏拉图懂屁爱:那不是只能去疯人院了?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相比起渊莫怕我是风我更担心疯人院会采取的措施,他们要是认真起来,把我们帮会杀散都是有可能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我刚刚却贴吧逛了一圈,已经有人开始扒这件事情了

【帮会】飞亮:这么快?世界上根本没有风声,难不成我们帮会有内奸?

【帮会】嗜血猎手:现在说这些也晚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帮会】鸦渡:我去跟澜澈说清楚

【帮会】嗜血猎手:澜澈跟呱呱的关系不一般这是全服都有目共睹的,你这个时候去,不是火上浇油吗?

【帮会】鸦渡:拖不了多久,澜澈是呱呱的发小,他不会对呱呱删号这件事情坐视不理

【帮会】糖醋里脊肉:这后台也太硬了,要是普通朋友还好,可……

【帮会】鸦渡:猎手,我先退帮吧,这件事情说到底还是因为我和长慕而起,疯人院虽然做事不按套路出牌,但也绝对不是什么道理都听不进去的,一人做事一人当,我不会连累帮会

【帮会】嗜血猎手:你现在头上挂着个名头,说话总能有底气一点,说句不好听的,打狗还要看主人,虽然我们帮会挤不进前三,到底也是个大帮,怎么也得给我们三分薄面

【帮会】嗜血猎手:去吧,把该说的都说清楚,别跟澜澈起冲突,他听了这个消息肯定得大发雷霆,多忍让点

【帮会】鸦渡:知道

【帮会】嗜血猎手:去吧

大发雷霆?如果只是发发火骂个几句加几次仇杀就能解决,那在鸦渡眼里都不能算是大事,在找澜澈之前,鸦渡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就等着自己被飞越疯人院的截杀到退服,可没想到,事情远比鸦渡想的要糟糕得多。

看着澜澈甩出来的重磅炸弹,鸦渡完全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张涵墨,是不是你觉得除了李长慕,其他人的心都是石头做的?小轲为你做出过多少努力付出过多少劳动都无所谓是吗?因为他不是李长慕所以活该被你糟践是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小轲?

鸦渡心里有了一个完全不敢面对的猜测,他无法想象如果呱呱其谈真的是他理解的那个小轲,他该怎么面对过去自己所做的一切。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对,唐轲

澜澈的回答无疑打破了他最后一点侥幸,唐轲两个字重逾千斤压得他喘不过气,看着屏幕里小遥峰满目刺眼的白,鸦渡猛地在这个秋老虎横行的季节打了个哆嗦。

怎么会是他?

怎么能是他?

也只能是他……

除了他,谁还会因为被逼着上歪歪就直接退队杀人的?除了他,谁还有能力放弃更轻松的语音把手速练得那么快用团队频道打字指挥?

鸦渡的脑子一团乱,各种各样的情绪搅在一起让他整个人头疼欲裂。上次说到呱呱其谈,就因为澜澈的一句话,他把自己的毕业照都拿出来比对了,可谁能想到竟然是高三上学期还没有读完就因为听力严重退化休学根本不可能出现在毕业照上的唐轲呢?

世事难料,不外如此。

可要不是他,鸦渡的反应也不会这么大,李长慕口中的那个因为他的踟蹰不前和优柔寡断错过的人,正是唐轲。

李长慕的那几句话还依稀回荡在耳旁,震耳发聩,句句戳进了他的心窝子,让鸦渡连一丁点儿逃避的可能都没有。

鸦渡的手掌心冰凉冰凉的,他的神情有些恍惚,总觉得自己在做一个怎么都醒不过来的噩梦。

他在对话框里写了删删了写,发出去的是什么他自己都不太清楚,只知道自己跟旧式空调一样,浑身不均匀地往外冒着冷气,怎么都止不住。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为什么你上次没有跟我说?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你的意思是,这一切还得赖我?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对不起

澜澈也没有揪着这一点不放,他打心眼里觉得跟鸦渡说多少都白搭,澜澈实在看不出来呱呱其谈究竟看上了他哪一点,才会这么多年死心塌地地一门心思想办法往他面前钻。

就算是真的喜欢的是男人,这世界上比鸦渡好的人多了去了,知热知冷、明理懂趣做不到,你好歹得会心疼人吧,结果呢?没心,不知道疼,简直一无是处!想到这里,澜澈都不知道该心疼呱呱其谈还是该怒其不争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这三个字,你不欠我的,不用对我说,说了我也不想接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张涵墨,你护着李长慕这件事情本来无可厚非,可是造成的后果我却接受不了,什么也不用说了,我不会劝小轲回来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你能联系得上他?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不能,只能等他联系我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如果他真的决定就这么离开,我很支持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怎么才能联系的上他?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你看不明白吗?我跟他闹翻了整个疯人院都知道,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突然一声不吭地就转服到这边来?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我想找到他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然后呢?再往他的心口捅刀子?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不是,我只是想找到他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别了吧,说真的,一个人的真心能容得了自己喜欢的人几次糟蹋,放小轲一条生路,他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你,我比谁都开心

说完这句话之后,澜澈就再也没有理鸦渡了,耳机里不停地传来密聊频道的接到消息的声音,可鸦渡连抬起手动动鼠标的力气都没有,他颓然地坐在椅子上,脸上的表情很空洞。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鸦渡,你找澜澈了吗?他怎么说?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看到了给我回句话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这件事情已经闹开了,估计明天这个服大半玩家都会知道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不管别人说什么,不要放在心上

【密聊】五毒扛把子悄悄地说:鸦渡,呱呱要是自己选择的删号估计是不会回来的,不用做无用功了

【密聊】互撸娃悄悄地说:事情我了解的差不多了,别去找呱呱了,现在离开对他对你都好

【密聊】请叫我红领巾悄悄地说:最近能不上线就不上线,还有,不管别人说什么都别放心上,早点休息

【密聊】飞亮悄悄地说:鸭总,你一定要把呱呱找回来#流泪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鸦渡,在不在,给回个话

等鸦渡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的密聊频道已经被刷屏了,他点了嗜血猎手发过来的最后一条消息,给他发了话过去。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这件事情有多少人知道已经不重要了,我会在这里等他回来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他都删号了还怎么回来?是不是澜澈跟你说了什么?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没有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如果实在不行,就算了,毕竟呱呱已经走了,留下来的人还得继续过下去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我知道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鸦渡你是不是看到什么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没有,贴吧的人怎么说我不在意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不在意就好,今天时间也不早了,休息去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好


评论(2)
热度(14)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