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28)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要疯了要疯了,在呱呱面前说什么他都不听,简直油盐不进!

【帮会】柏拉图不懂爱:#蜡烛没想到我们连大明宫都通了却还没有来得及让呱呱和鸦渡成功地见上一面

【帮会】飞亮:解铃还须系铃人,我觉得这件事情还是得鸦渡出马

【帮会】嗜血猎手:鸦渡出马?你觉得呱呱想看到鸦渡吗?

【帮会】飞亮:#蜡烛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他宁可每天在各种副本里待着都不愿意去野外蹦跶,每天光瞧见世界频道刷呱呱和疯人院那帮人拿的那些莫名其妙的成就了,要不是呱呱亲口说的,我都不敢相信他竟然是个主pvp党

【帮会】糖醋里脊肉:什么?呱总竟然是个pvp党?!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我去删号了#蜡烛

马嵬驿一战之后,呱呱其谈对鸦渡采取不干涉不过问不妥协的态度,至今已经有半月之余。这半个多月里,冲冠一怒为蓝颜的人想尽了各种办法让鸦渡和呱呱其谈正面接触,却都在呱呱其谈的消极应对下不了了之。

鸦渡也从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现在的垂头丧气,他明白呱呱其谈这次是真的被自己伤了心。如果只是因为他帮着李长慕反过来把呱呱其谈杀了,这件事情也没有那么复杂,也不至于闹到今天这个地步。冤有头债有主,大不了血债血偿,双手离开键盘给你杀,想杀几次杀几次。可关键呱呱其谈不只是个三次元里认识的虚拟人物,背后操控着他的是那个在现实世界里真实存在并且喜欢了他五年的人。

即便,到现在鸦渡也没有想到一个跟这样条件搭边的人,可这并不妨碍到鸦渡在呱呱面前完全没有了主动权啊!

五年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鸦渡连想都不敢想,如果说以前他只是绝对自己做法欠妥想要道歉,那么现在他对呱呱其谈则是抱着一种愧疚在里面。

这种愧疚之情来的莫名而汹涌。

[李长慕]邀请你组队。

【队伍】李长慕:是不是呱呱其谈一天不理你你就准备一天不跟我组队?

【队伍】鸦渡:我现在不是跟你组着吗?

【队伍】李长慕:我主动发的组队邀请

【队伍】鸦渡:既然结果都一样,就不必去追究过程了

【队伍】李长慕:张涵墨,你知道这段时间里为了这么一件破事你变了多少吗?

【队伍】鸦渡:我变了还是没有变,我心里很清楚,你也别想太多

【队伍】李长慕:是不是我想太多你心里明白

【队伍】鸦渡:长慕,我不想把我们两个人的关系闹得这么僵

【队伍】李长慕:如果没有呱呱其谈,我跟你说我喜欢你你会和我在一起吗?别骗我,我只是要一个回答

【队伍】鸦渡:不会

队伍那边沉寂下来,过了好一会儿,李长慕才发过来一条消息。

【队伍】李长慕:我不信

【队伍】鸦渡:不管我多喜欢你,我都不会跟你在一起,你能喜欢我我很开心,但是也只能止步于开心

这倒是实话,说真的,鸦渡虽然用一颗真心去喜欢李长慕,但是面临到两个人的关系变质的问题时,他还是会选择顾全大局。他是个敢爱敢恨的不假,李长慕偏偏也是个不管不顾的,他们两个人要是碰到一块儿可就是干柴遇到烈火,几把火就能把两个人烧得连渣都不剩。

鸦渡还真没有做好“被出柜”的准备。

【队伍】鸦渡:长慕,你心里也清楚,我们终究不是一路人

【队伍】李长慕:谁跟你是一路人?呱呱其谈?你觉得这样的理由就能说服我?不是一路人?没走完这一辈子,谁他妈都不能说跟谁是一路人!

【队伍】李长慕:涵墨,你知道为什么当初你会失去他吗?因为你优柔寡断、瞻前顾后!

【队伍】李长慕:我不想步入他的后尘

【队伍】李长慕:你说得对,也许我们只做朋友,是最好的处理办法

[李长慕]退出了队伍,你所在的队伍解散。

鸦渡看着屏幕,苦笑出声,这个李长慕,帮不上忙也就算了,添乱倒是一把好手。本来自己这会儿因为呱呱其谈的事情就烦的抓耳挠腮了,他还上来补一刀。两个人当朋友这么多年,什么时候不能喜欢,偏偏要等到呱呱其谈出现对他的注意力减弱的时候才喜欢上,摆明了是占有欲作祟。

过了半晌,鸦渡又变得有些迟疑。

是占有欲吗?鸦渡问自己,好一会儿,某个声音在心里回答他,是的,是占有欲,一定是这样。

——不是一路人?没走完这一辈子,谁他妈都不能说跟谁是一路人!

——你知道为什么当初你会失去他吗?因为你优柔寡断、瞻前顾后!

——你说得对,也许我们只做朋友,是最好的处理办法

什么时候提他不好,偏偏在这个当口提。鸦渡少有地点了一根烟,吞云吐雾的时候,他仿佛又看到了跟在身后的那个小尾巴。

太久远了,得有三四年了吧?差点连他长什么模样都快记不清了。

灭掉已经抽了一半的烟,鸦渡抹了一把脸,重新振作精神,在游戏里找上了澜澈。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澜大神,在不在?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什么事?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能不能给我讲讲呱呱?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怎么?现在对你爱答不理了,你反倒上心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我不想跟呱呱一直这么僵持下去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那还真不好意思,我特别希望想看到你们这么僵持下去,最好能够一直僵持到呱呱回老服,保不准为这事,我以后转回去还能给你包一个大红包

呱呱其谈和澜澈都是硬骨头,软硬不吃,任凭怎么心平气和地跟他们说,不想搭理你就是不想搭理。哪怕是被磨得烦了,偶尔理上一句,也是含着针埋着刺的,真不愧是当初能够玩到一块儿去的人。

性格忒像。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我可以向你承诺,以后在对待呱呱的事情上,一定会更小心谨慎,尽量排除可能伤害到他的因素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不了解他的真实情况,你就会伤害到他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所以我过来向你请教呱呱其谈究竟在意什么不在意什么,我只是希望做一个称职的师父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仅仅只是师父?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仅仅只是师父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不好意思,无可奉告

看到澜澈发过来的密聊,纵使是下定决心要心平气和说话的鸦渡也难免忍不住在心里爆了一句粗口。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我要怎么做你才会答应告诉我呱呱的真实情况?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呱呱如果肯告诉你,那我也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这简直就是一句年度最废的废话。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一点可能没有?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没有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我明白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我知道李长慕是你的发小,你见不得别人欺负他,我能理解你这种心情,但这绝对不是你无脑护着那个人理由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这次的事情是我欠考虑,抱歉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我不需要你的道歉,这件事情从头到尾跟我都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不要因为道歉无门就看到谁都说对不起,这样的抱歉太廉价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我只是想告诉你,不光他李长慕有发小,呱呱也有,我就是呱呱的发小,谁欺负呱呱就是跟我跟整个疯人院过不去,要是不爽,来打一架,谁输谁是孙子

又不是傻?谁会嫌命太长跟飞跃疯人院过不去。不过,鸦渡确实没有想到呱呱其谈跟澜澈还有这一层关系在。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呱呱的实力摆在那里,不会有人欺负到他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你不是人?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算了,不跟你说这些,反正以后发生什么事情你还是会下意识地帮李长慕而不是呱呱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我会视情况而定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现在说的好听,到时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我不需要你的信任,呱呱信任我就行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你觉得这种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了之后,呱呱还可能信任你?心怎么这么大?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打扰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张涵墨,李长慕之于你正是呱呱等同于我,我不希望再听到任何你欺负他的消息,言尽于此,好自为之


评论
热度(18)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