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04)

【世界】去吧搅基蛇:呔!这妖孽终究还是入了我大恶人谷


【世界】二少搅基吗:我就侧重地问一下,冲冠一怒为蓝颜是不是打算接收了这个浩气盟来的祸害#大笑


【世界】闪开我来:壮哉我大五七万!


【世界】干一发:可算是转阵营了,我去放串鞭炮庆祝一下#拍手#拍手#拍手


【世界】苏格拉没有底:小毒物要不要来我们帮呀,每天都可以和鸭总近距离接触哟#大笑


【世界】呱呱其谈:#害羞远距离产生美,我的心虽向着鸭总,但还是保持适当的距离来得好


【世界】好哥哥来一发:你都送人家门口了还距离?我都不好意思看“距离”脸上的表情#鄙视


【世界】柏拉图懂屁爱:#大笑小五毒你有没有亲传师父呀,要是不嫌弃,干脆拜了我得了,往后带你吃香的喝辣的,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世界】哈利波特大:你还不如说拜一赠一,拜你当师父送鸦渡当情缘#鄙视


【世界】鸦渡:呵呵


每天转阵营的玩家不说上百也有几十,哪一个像呱呱其谈这样转个阵营都转的惊天动地的?


简直是个人才。


要说世界频道被人们津津乐道的八卦是头条,那么呱呱其谈其人其事就没下过热门,天天有新进服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花1铜跪求818。


不过说真的,对于呱呱其谈对鸦渡这种上赶着求表白的行为,众说纷纭,有人说纯是吃饱撑的闲得慌为了抢眼球搏出位,有的说是因为爱不分阵营不分性别不分年纪不分地域,有人说是因为在马嵬驿经常被鸦渡杀干脆先追到手然后立马甩掉,报复就要这么高大上才对得起我大五仙教的教义。


于是,鸦渡的帮会频道就热闹了。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所以到底是哪一种#大笑


【帮会】鸦渡:……


【帮会】柏拉图懂屁爱:我赌第二种,真心的#大笑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但是第三种更有看点,恨你就要追到你,爱我就要甩掉你,想想都觉得带感啊!


【帮会】柏拉图懂屁爱:不可能!鸦渡那个时候才杀他一次好吗!哪里有这么记仇的!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如果他是天蝎座呢#鄙视


【帮会】飞亮:#鄙视我大天蝎招谁惹谁了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为什么没有人认为是第一种?


【帮会】嗜血猎手:别闹好吗,第一种也太低级了吧,一点升华的余地都没有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鄙视这种行为究竟需要个鬼的升华余地啊


【帮会】李长慕:现在呱呱其谈进哪个帮会了?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没听说


【帮会】糖醋里脊肉:应该还是散人吧,刚在成都碰到他,名字底下没挂帮会名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不是吧?他把浩气盟的人气成这样没想过找个大帮靠靠?不怕以后连马嵬驿的地图都进不去?


【帮会】嗜血猎手:如果是这样,那就微妙了


【帮会】李长慕:怎么讲?


【帮会】嗜血猎手:他一个一身小蓝装的五毒,要手法没手法要装备没装备,做了这么令人发指的事情之后转而投奔恶人谷,这就算了,来恶人谷之后头一件事情既不是过来找鸦渡,也不是找个靠山,他这么做的意义在哪里?


【帮会】鸦渡:就是吃饱撑的闲得慌


【帮会】飞亮:可是我不觉得他做的事情有多令人发指啊


【帮会】鸦渡:#鄙视


【帮会】飞亮:……


【帮会】飞亮:可能是对鸦渡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困扰


【帮会】飞亮:但是他也没做什么实质性的事情啊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鄙视你想多实质性?


【帮会】飞亮:人肉啊千里送啊什么的


【帮会】[飞亮]被踢出了帮会


【世界】飞亮:我错了!让我回去吧!鸦渡大大我爱你!#流泪#流泪#流泪


世界是pve党的,是复制党的,是818党的,不是谁想上就能上,呱呱其谈看到有人大张旗鼓地给鸦渡表白,搁狗狗忍了,搁他他可忍不了,于是当机立断在几个25DMG开荒团发了招人广告之后,立马也向鸦渡表了自己的衷心


【世界】呱呱其谈:鸭总,猴子请留给我来生!#亲吻#亲吻#亲吻


【帮会】鸦渡:……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汗赶紧来个人把飞亮捞回来,也真知道怎么给帮会丢人,我以为他就好友频道嚷嚷,没想到直接闹到世界频道了


【帮会】柏拉图懂屁爱:要说呱呱其谈真来我们帮会了,头一个跟他混熟的肯定是飞亮,俩人脑回路长一德行#鄙视


【帮会】嗜血猎手:这算是变相给鸦渡招黑?


【帮会】鸦渡:我已经黑的发紫了,谢谢


【帮会】李长慕:#大笑


当众人在帮会频道对飞亮这一番行为表示无语的同时,世界频道的口径也很是统一。这段时间托呱呱其谈的福,就没几个不知道鸦渡这号人的了,这会儿杀出个程咬金,大家表示很喜闻乐见呀。


【世界】曲潇洒:这年头生个猴子还抢着来?#鄙视


【世界】阿蠢:这年头生个猴子还抢着来?#鄙视


【世界】和尚快拉脱:这年头生个猴子还抢着来?#鄙视


【世界】就决定是你了:这年头生个猴子还抢着来?#鄙视


【世界】军爷捡肥皂:鸦渡到底谁?怎么这么受欢迎?恶人男神?


【世界】和里飞沙跳舞:呱呱我支持你!能给鸭总生猴子的只有你!


【世界】好哥哥来一发:[呱呱其谈]竟然还没有得手?!


【帮会】[飞亮]加入了帮会


【帮会】飞亮:谢谢同胞邀请之恩#大笑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说真的,其实你爱的不是鸦渡是呱呱其谈吧,用这种方式吸引他的注意力最简单粗暴了


【帮会】飞亮:我都被踢帮会了!不上世界我还能上哪儿喊!#惊恐


【帮会】柏拉图懂屁爱:#惊恐#惊恐#惊恐你难道不能上好友频道喊?


【帮会】飞亮:什么?!还有好友频道?!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


【帮会】糖醋里脊肉:#再见对这个帮会的智商绝望了


***    ***


转到恶人谷之后,呱呱其谈过得更如鱼得水,连呼吸的空气都变得更清新了。虽然转过来之后,以前那些看他不顺眼的浩气er肯定会打击报复,各种野外地图开红敦敦敦晕晕晕转转转杀杀杀,没在怕!


反正现在他现在是恶人谷的人了,好友列表里可以看到鸦渡当前所在地图啦,他去巡山自己也去呀,刷刷存在感骗骗好友度,他不去自己当然也不会上野外嘛,又不是专业送人头。


之前鸦渡见到他二话不说直接挂debuff现在不行了,同一个阵营同一个梦想,开仇杀涨杀气值,杀多了还得进监狱搬砖,怎么想都不划算,然后呱呱其谈蹦跶的更厉害了,你又不杀我又不反驳我,这不是间接地接受我吗?


简直太开心啦!


鸭总鸭总你爱不爱我呀?鸭总鸭总我来给你生猴子好不好嘛!鸭总鸭总我可稀罕你了比稀罕人头还稀罕你>3<


鸦渡拿他没有办法,不杀,老是蹦跶,头疼;杀,还是蹦跶,头更疼。这已经不是to be or not to be的问题了,而是丫的怎么没有被浩气盟杀退服还世界一个清静的问题。


大概李长慕是全服唯一看出了鸦渡对呱呱其谈反感的人。


鸦渡对一个人不上心的时候,不搭理你,嘿,你可劲造吧,心情好了回应你一下,摸摸你的狗头对你扯出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笑容,就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作得很棒”的官方回答。对一个人反感的时候,也是不搭理,不过到了这种地步,他会做的比较极端,你的一言一行他都知道都看眼里呢,门清,可就是不做任何反应,你就算造到他鼻子底下了,他还是把你当空气,就不把你放眼里。


可气人!


介于原来鸦渡还击杀一下呱呱其谈,表达一下自己对他所作所为的不赞同,现在完全任由着对方全方位多角度地表白根本不理会不表态了。


不知道是不是恶趣味使然,鸦渡越是这样,李长慕反而越想看到他跟不懈努力想要得到鸦渡回应的呱呱其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鸦渡当然偶尔也会对李长慕这样的恶趣味感到无语,但是没有办法,他是自己喜欢的人,就算不敢苟同还是顺着他来,他喜欢说就说吧,自己讨厌还是照样讨厌,没差嘛。


然而一件让鸦渡始料未及的事情正缓慢又迅疾的发生着,这件事情直接导致了他跟呱呱其谈两个人未来生活轨迹的改变。


至于推动者,不用说,自然是李长慕。



评论(1)
热度(18)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