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02)

鸦渡显然低估了呱呱其谈的奇葩程度,他的行为让鸦渡深刻的意识到:“有病”它不仅仅是个形容词,更多的时候,它是一个动词。

动次打次的动。

打从那次在马嵬驿遇到呱呱其谈,并且习惯性地见红名就上蛇影直到对方chuachua掉血shuashua死之后,不管身处何地,对方似乎总在眼前晃荡,而且喜欢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帮向来为人低调杀人高调的鸦渡怒刷存在感,愣是把一个小粉红刷成了大神,不禁让人想起了那首耳熟能详的“我是一个粉刷匠,刷黑本领强”,可算是让鸦渡没有愧对自己的姓。

一粉顶十黑这句话,对于鸦渡而言,真的是一个非常惨痛的领悟。

【附近】呱呱其谈:鸭总今天也来巡山吗?收了多少个人头呀?嫌少不啦?需不需要小的带路呀?我不姓王,也不叫二小,保证不把你带到敌人的包围圈!#口水

【附近】柏拉图懂屁爱:小毒物放弃吧,一个恶人的他怎么会相信一个浩气的你,带哥哥去,哥哥疼你#亲吻

【附近】呱呱其谈:不!我的心里只有鸭总!鸭总鸭总我爱你,一生一世跟定你!#玫瑰

【附近】干一发:妈的这么想当恶人的儿子转恶人去,别搁浩气眼前膈应我们,赶紧滚滚滚!

【附近】万花千蝶起:你懂什么!这年头最流行的就是相爱相杀,仇人变情人!嗷嗷嗷,萌萌萌!

【附近】干一发:腐女自重!

【附近】李长慕:老鸦你是不是给那小子灌什么迷魂汤了?怎么杀了一次之后就赖上你了呢?

【附近】鸦渡:谁知道呢,多半有病#鄙视

【附近】呱呱其谈:合照!#亲吻#亲吻#亲吻

【附近】鸦渡:……

【附近】苏格拉没有底:小盆友,姐姐带你去找妈妈好不好,不要在这里添乱啦,你没看到鸦渡大大要开启“老子心情不好,就要拉着你们所有人陪葬”模式了吗?#大笑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宇宙和平,答应我,乖乖回家玩蛋去吧,今天不要再出现在野外地图了,好吗?#鄙视

【附近】呱呱其谈:不,我不走!姐姐,妈妈跟我说,爱上了就要勇敢去追!

【附近】苏格拉没有底:……

【附近】苏格拉没有底:#强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附近】李长慕:你这么喜欢老鸦,就没有什么表示吗?

【附近】呱呱其谈:#害羞妈妈说要等谈婚论嫁之后才可以送聘礼

【附近】李长慕:……

【附近】苏格拉没有底:#大笑到明天之前再也不想看到妈妈这两个字

【帮会】鸦渡:鸦渡在马嵬驿成功击杀了呱呱其谈

【附近】呱呱其谈:鸦渡足下死,做鬼也风流!#亲吻

【附近】好一朵气质花:谁把这个五毒拧回去,别让他在这儿丢人!一个浩气抱恶人大腿抱成这德行,你丫是恶人谷派来潜伏在浩气盟里的逗比吧!

【附近】呱呱其谈:非也非也,我曾经也想过仗剑天涯为浩气添砖加瓦和一干浩气同胞们共建美好明天,但是自从见到了鸭总,我觉得我的信仰已经发生了改变

【附近】干一发:这他妈跟信仰有个球的关系啊!

【附近】呱呱其谈:我有理由相信,深爱着莫雨的少盟主会原谅我的!

【附近】好一朵气质花:……等等,联想到少盟主的话,这么做似乎又有点道理了#呆

【附近】干一发:这他妈跟毛毛又有个球……好像是有那么点关系

【附近】干一发:去你大爷的GWW!没事搞这么基腐的剧情干嘛!

【附近】好一朵气质花:无法反驳!

【附近】鸦渡:都说了我不姓鸭#鄙视

【帮会】鸦渡:鸦渡在马嵬驿成功击杀了呱呱其谈

【附近】呱呱其谈:鸭总只要你愿意接受我,死上千百万次我都乐意!来吧,向我开炮!#爱心#爱心#爱心

这么一个不杀恼火,杀了又不爽的人在眼前蹦跶,真是让人烦不甚烦,惹不起还躲不起吗?鸦渡做完任务山也不巡了,抬脚走人。

【团队】鸦渡:任务做完了吗?做完了走

【团队】苏格拉没有底:不巡山吗?再玩玩呗

【团队】柏拉图懂屁爱:#鄙视你就是想跟那个小五毒玩吧

【团队】苏格拉没有底:他挺有意思呀

【团队】鸦渡:这种人有意思在哪?

【团队】苏格拉没有底:你永远不知道他是真的爱你,还是借此黑你,最有意思的是,他有可能是爱到黑你,以至于在黑中爱你

【团队】柏拉图懂屁爱:等等……我捋捋

【团队】鸦渡:没事找事,走,战场

巡山到哪儿都能碰到,地图也就这么百来号人,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战场就不一样啦,就算偶尔碰上了也不至于常常都能碰上,鸦渡瞧着五十个玩家名字里头没有一个跟蛤蟆有关的,立马就松了口气。

然后,他就把在呱呱其谈那里憋的气通通发泄到了对面浩气的身上,可谓是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一个毒经愣是拿个了伤害量第一,远远地把田螺、藏剑那种群攻伤害量变态的门派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你以为躲进战场就平安无事了吗?too young to simple!近聊频道找不到人了,咱还有门派频道呀,谁让咱们这么有缘,在人群中都多看了对方一眼呢。

【门派】呱呱其谈:鸭总鸭总,我要给你生猴子!#玫瑰#玫瑰#亲吻#亲吻

【门派】去吧搅基蛇:呔!哪里来的妖孽,待我收了他!

【门派】曲潇洒:#鄙视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门派】飞亮:这个呱呱其谈还真是对鸦渡爱的深沉,可惜对方跨区打战场看不到门派频道,有本事你上世界频道刷啊

【门派】呱呱其谈:谢谢楼上指点,这就去世界频道

【门派】飞亮:……等等!我不是在指点你!鸦渡你听我解释!

【门派】请叫我红领巾:#大笑已密聊鸦渡,飞亮不用谢

除极个别阵营极端分子,大家伙对呱呱其谈这种行为还是挺喜闻乐见的,他们服都好久没有出现过什么能翻上5页的818啦,要是呱呱其谈能够一洗前耻也棒棒哒!

【世界】呱呱其谈:鸭总,我可稀罕你了,你也稀罕稀罕我呗#亲吻#亲吻#亲吻

【世界】苏格拉没有底:一出战场就看到这么感人的告白也是醉了#鄙视

【世界】李长慕:小五毒说真的,你这毅力放在砸装备上你都能上8000分了

【世界】好哥哥来一发:鸭总是谁?我怎么不知道我们服还有这么一号人

【世界】好一朵抠脚秀:杀一次还爱上了?斯德哥尔摩吧你

【世界】呱呱其谈:原来是这样!我这两天一直思考自己为什么会爱上鸭总,百思不得其解,终于在今天找到了科学依据!谢谢你!

【世界】百撕不得骑姐:#鄙视喊你爷爷干嘛

【世界】好一朵抠脚秀:去你大爷的科学依据!

【世界】万花千蝶起:鸭总你都不知道?冲冠一怒为蓝颜的鸦渡鸦大大呀!

【世界】好哥哥来一发:[呱呱其谈]你丫是不是瞎,那是鸦不是鸭!

【世界】哈利波特大:什么情况,1铜跪求818

【世界】李长慕:鸦渡,人为你都上世界频道了,你怎么不说说话?

【世界】鸦渡:你是不是有病?

【世界】呱呱其谈:你就是我的药呀#可爱

【世界】苏格拉没有底:嗷,这句话戳中萌点,血条空,扑街!

世界频道虽然传播广影响大,但它有cd呀,呱呱其谈刚刚说了之后就没法再发了,于是在阵营频道又献了一次表白。

【阵营】好一朵抠脚秀:是不是傻!你浩气他恶人就是把阵营频道用口水淹了他也看不到!

【阵营】呱呱其谈:咦!

【阵营】干一发:求你转恶人吧,钱我出!

【阵营】就决定是你了:这五毒是真蠢还是博眼球呢?

【阵营】腿短但会旋转:看样子,真蠢无疑了#蜡烛

【阵营】好哥哥来一发:#蜡烛

【阵营】和尚快拉托:#蜡烛

聪明的人都一个样,愚蠢的人却各有各的蠢法。在阵营频道被人点蜡之后,呱呱其谈毫不气馁,挨个频道点过去,每个频道发一句表白,此情可谓撼天动地。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愤怒你是不是傻!这帮会频道!你觉得鸦渡会在我们帮?!

【地图】阵营接引人:友情提示,鸦渡大大这会儿在成都不在马嵬驿,你就是刷屏他也看不到#大笑

【好友】苏格拉没有底:咦,我什么时候加了你好友?

【队伍】蓝筹:……

【团队】割鸡割鸡:你觉得浩气团里会进一个恶人?

【门派】去吧搅基蛇:呔!怎生又是你这妖孽!

【密聊】呱呱其谈悄悄地说:鸦渡大大,我爱你#飞吻

鸦渡:……


评论
热度(16)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