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策藏】鸡飞狗跳——番外:狗男男

“要死啦!糖豆又尿了一地!”哈士汪哇啦哇啦地跑到阳台去拿拖把。

操键盘小能手听到之后伸手轻轻打了下蜷缩在自己脚边的糖豆脑袋,责问道:“说好了以后只能在外面尿尿,又忘记了吗?”

糖豆挑眼瞅了瞅操键盘小能手又趴了回去,拖完地的哈士汪恶狠狠地杵在糖豆面前,跟对方对视了片刻之后,捂胸口说道:“受不了,一跟它对视要骂的话完全骂不出口了,怎么就带这么个妖孽回家。”

“还不是你。”操键盘小能手说,“都说了宠物不好养,不听,硬是磨到让我答应。”

“所以明明我才是他的救命恩人,为什么它现在这么黏你!”

操键盘小能手想也没想就回答:“可能它看出来了谁才是这个家真正的主人。”

“什么叫真正的主人,那我呢?!”

“跟他争宠的同类?”

操键盘小能手虽然用的疑问句但是当做陈述句来理解也完全没有不对,哈士汪放好拖把走到操键盘小能手旁边坐下来,把他抱紧自己怀里,得意洋洋地朝着糖豆仰头晃脑。

操键盘小能手白了幼稚狂哈士汪一眼,一副“看,我说什么”的表情。

糖豆是一只丢弃在小区门口的小狗,哈士汪看到它的时候它被放在箱子,因为没有食物可怜兮兮地呜呜叫,再加上现在天气凉,它蜷成一团瑟瑟发抖,黑溜溜的眼睛跟哈士汪一对视,哈士汪立马就被戳中了,麻溜地把箱子一抱直接带回家了。

操键盘小能手对他出门买个菜都能带回一只同类的行为感到十分的头痛,虽然小区里允许养宠物,但是说真的,他们两个人都没有照顾宠物的经验,这只狗才那么小,要是养不好,这个冬天过不过得去都是一个问题。

“让我养好不好?”哈士汪紧紧地盯着操键盘小能手。

要说哈士汪对这只小狗的眼神没辙,操键盘小能手则是对哈士汪没辙,犹豫再三只能同意,不过约法三章,既然是哈士汪领回来的,以后就得他出去溜;不管小狗是在家里拉屎拉尿了,一律都是他负责清理;再有就是既然带回家了就要好好对它,不能够三分钟热度。

养宠物这个议题被通过之后,操键盘小能手说什么哈士汪都是点头的份,哪里还有不答应的道理,再然后……哈士汪就知道自己不是捡了只小狗,而是捡回了一只小白眼狼。

不管是吃饭还是散布都是自己领着,但是糖豆就是要跟操键盘小能手亲一些,对着他的时候摇头摆尾,对着自己就爱答不理。

嘿,这狗还看不起人!

从十二月份确定关系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这两个月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差不多都发生了,操键盘小能手喜欢平平淡淡的,自己就跟他一起平平淡淡,两个人窝在家里,一起看看电视偶尔出门买点东西,简直提前过上了老年人的生活,不过,在床上,操键盘小能手还是挺配合自己,想到这里哈士汪脸上的红潮又起来了。

他蹭了蹭操键盘小能手,把头埋在对方的脖子里,嘴巴揪起来轻轻地啄着,操键盘小能手被亲的痒了,侧身躲了躲,哈士汪也往前跟了跟,没一会儿轻啄就变成了吮吸,气氛立马就变了。

操键盘小能手也有些意动,他扭过头跟哈士汪接了个吻,轻轻触碰了一下,很快分开,两个人头低着头看着对方浅笑,什么话都不说,但就是明白那一刻,他在想的是什么。

哈士汪侧头又吻了上去,舌尖轻舔着操键盘小能手的嘴唇,然后一举蹿进去。哈士汪本来不会亲吻,光是嘴碰嘴就激动地不行,操键盘小能手看他这么毛糙,心里又是好笑又觉得很甜,于是一点点教会他怎么亲吻怎么挑动情绪,哈士汪的接受能力好到让操键盘小能手吃惊,自从第一次之后,没有哪一次不是操键盘小能手占主导地位吃的。

这个吻结束之后,哈士汪气喘吁吁地抱住操键盘小能手,紧紧的,一点空隙都没有,恨不能够把操键盘小能手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想要了?”

“不行,昨晚要了很多次。”哈士汪在这方面很坚持,也非常克制,不能太多,会伤身体,但是也绝对不能够少,吃亏的事情他不做。

“没关系,偶尔一两次。”操键盘小能手扭头亲他的眼睑,那里是哈士汪的敏感带,亲上去就会让他颤抖。

“别闹,乖乖的。”

“可是我想要。”操键盘小能手缩在哈士汪怀里,挑着眉说。

哈士汪为难地皱着眉,一副天人交战的模样,过了一会儿他说:“我给你咬出来?”

“啊?”

两个人做过很多次,但是咬还真没有做过,操键盘小能手见哈士汪说着就要俯下来,立马推搡他的肩膀,哈士汪疑惑的抬头,一脸问号。

“我……没有洗澡还。”

哈士汪笑了笑说:“我不嫌弃你。”

很温暖,虽然是第一次,但是哈士汪很善于利用自己的舌头。

口腔的温度让操键盘小能手下意识地抓紧了哈士汪的肩膀,哈士汪抬头看了一眼操键盘小能手的表情,更加努力的服务起来。

味道不好,但是一想到自己这么做能够让操键盘小能手快乐,他就觉得很受用,甚至自己也有些忍不住了。

可能是哈士汪埋着的这种行为很刺激神经,操键盘小能手很快就交代了,他胸口剧烈地起伏着,脸上的红晕让他看起来很可口,哈士汪将嘴里的东西吐出来,然后擦了擦嘴巴,帮操键盘小能手穿好衣服,然后又抱着他安安静静地看电视。

“我帮你?”

“不用。”哈士汪说。

“但是……你抵着我了。”

“过会儿就好了。”哈士汪还是坚持。

“我可以……”

哈士汪侧头亲了亲操键盘小能手的耳垂,笑着说:“没关系,我想要你开心。”

糖豆前爪扒在沙发上,后脚点着地,对着沙发上坐着的两个人飞快地摇着尾巴,很明显是在求关注要抱抱。操键盘小能手刚准备伸出手去,就被哈士汪抓了回来。

“不要抱它。”

“怎么?”

“抱我。”哈士汪说,“你抱它的时间都快超过抱我的时间了。”

“你在吃醋?”操键盘小能手觉得有些难以置信,“跟一条小奶狗?”

“就是吃醋。”哈士汪非常坦荡的承认了,“早知道它那么黏你,就不带它回来了,它一摇尾巴你就抱它,一嚷嚷你就抱它,它让你抱你就抱。”

“你让我抱我难道没有抱吗?”

“反正不让你抱,你抱我就可以了。”说着哈士汪又把头埋在操键盘小能手的脖子里了。

一下子养了两条狗操键盘小能手真是欲哭无泪,哈士汪虽然比之前要成熟很多,但是一旦幼稚起来,操键盘小能手根本拿他没辙,而且你还不能逆着毛捋,只能把他顺的舒舒坦坦的。

“过年想吃什么?年三十吃饺子,我们也不需要出去走亲戚,年前多买一点存冰箱里,买一点零食看春晚的时候吃?”哈士汪问。

“随便吃点吧,饺子要做,买机械擀的皮子还是手擀的?”

“手擀的好吃一些。”

“那就买手擀的。”哈士汪说,“要不然买面粉回来自己擀?”

“太麻烦,就是吃个气氛,不用弄得那么复杂。”

哈士汪点点头表示对操键盘小能手提议的赞同,两个人安静了一下,哈士汪又问:“需要买一点那种拿在手里玩的烟火吗?今年这边的禁鞭令还没有下来,可以玩一下。”

“没玩过,哪一种?”

“细细的短短的,叫仙女棒吧好像是。”

“像女孩子玩的。”操键盘小能手大概猜出来哈士汪说的是哪一种了,笑了起来。

“要买鞭炮吗?”

“小区不让在楼道里放鞭炮,算了,也麻烦,还得打扫。”操键盘小能手摇摇头。

“那就买一点仙女棒,看完春晚之后我们去院子里放掉,就当放鞭炮了。”哈士汪煞有介事地点点头,“坚果那些呢?有什么喜欢吃的,这几天也该办年货了。”

“随便买一点吧,别买多了,吃不完。”

哈士汪又点头,他们两个人对零食还真的挺一般,也不是不喜欢吃,不过也没有喜欢到那里去就是了。两个人窝在沙发里看着历年春晚的小品,随口商量着年货的事情,糖豆跳不上沙发着急的呜呜叫,见两个人都不理自己,只能又躺回沙发前头专程为它铺着的毛毯上。

气氛静谧而美好,谁都不愿意打破。

当小孩的时候,都很期盼过年,有好吃的有新衣服做什么事情都不会被骂,还可以撒开了脚丫子疯玩,现在长大了,觉得年味越来越淡,一家人一起吃顿饭看看春晚,然后回房睡觉,一睁眼,年就过完了,每意思。

今年不一样,今年哈士汪跟操键盘小能手一起过,操键盘小能手已经很久没有过过像样的年了,条件不允许,再来他也没有那个闲心思。

哈士汪之前不喜欢做家务,现在做顺手了,倒慢慢觉得有意思起来,什么东西都亲力亲为,从选瓜子花生到挑肉买菜,他都很认真,操键盘小能手出门不方便,过年买东西的人又多,很容易挤到他,所以就让他待在家里。哈士汪又担心他一个人在家太久无聊,不敢在超市或者菜场待太久,每次都只买清单列表里列好的,跟蚂蚁搬家一样一点一点地囤。

年三十那天下午,两个人一边看电视一边包饺子,哈士汪不会,操键盘小能手就一点点地教,从一开始立都立不起来,都后来哈士汪包的比操键盘小能手的还要好看,两个人包了满满一簸箕,盛不下的全都丢冰箱冷冻室冻起来。

就着三两个卤菜,两个人在一起吃完了这顿简单到简陋的年夜饭,吃的手脚暖暖的,包了一块钱的饺子被操键盘小能手吃到了,哈士汪笑眯眯地说了一些吉祥话,然后拿出了红包递过去,操键盘小能手没有想到哈士汪还准备了这个,一时之间有点尴尬。

“忘记了。”操键盘小能手说。

“没关系没关系,吃饺子。”

吃完之后,操键盘小能手就帮着哈士汪把桌子擦了,然后两个人就披着毯子看春晚,虽然没有什么意思,哈士汪还是笑得直打跌,操键盘小能手被他感染了,也笑了起来,糖豆被心情很好的哈士汪捞起来放在毯子上,操键盘小能手的手时不时从它的头顶顺过去,一路捋到尾,它舒服的眯起了眼。

倒计时完了之后,哈士汪里里外外给操键盘小能手裹了四层,又给他戴上帽子围巾手套这才带着他出门。

年三十的晚上,烟花爆竹都炸开了锅,小区因为不让放鞭炮倒还算安静,不过院子里也有几个小孩子在爸妈的带领下放一些玩具烟花,哈士汪推着操键盘小能手走到一个背风的角落,给他点燃了仙女棒,金色的花火在手间燃起来,印着蹲在自己面前的哈士汪的表情很温和。

“小宇。”

操键盘小能手很少这么喊自己,哈士汪听到之后竟然露出了羞赧的表情,“怎么了?”

“过来。”

“要烧完了吗?”说着哈士汪就站起来,弓着身子准备从操键盘小能手那里把烟花接过来,结果操键盘小能手勾着他的脖子,跟他接起吻来。

即使是晚上,这也是外面,不远的地方还有小孩子拍手嬉闹的声音,哈士汪耳朵里是烟花爆裂那一瞬间的巨大声响,心脏砰砰砰直跳,但很快他就变成了主导的一方,舔舐、啄咬、追逐、渲染,想要把面前这个人整个的吃到肚子里,不然就怎么都不够。

两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吻了多久,只知道分开的时候,两个人呼出来的气都灼热的可怕。

“你胆子真大。”

“偶尔一次,过年嘛。”操键盘小能手说。

“嗯,过年。”

“小宇。”

“嗯?”

“我很开心。”

哈士汪会心一笑,小声说:“我也是。”

“我爱你。”

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听到这三个字,哈士汪的表情有点呆愣,虽然他跟操键盘小能手在一起两个多月了,但是对方并没有明确地说过这个,哈士汪知道操键盘小能手喜欢自己,但是还是有点失落,虽然他不说,但是操键盘小能手都看在眼里,他不是不说,只是想找一个合适的机会。

哈士汪可能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他不想让这三个字变得廉价,想了很久,每次都是话在嘴边却怎么都说不出来。今天接完吻之后看到哈士汪眯着眼睛笑,把自己的手捂在手心里,不知道怎么就蹦出来了,说实话,操键盘小能手也有些意外。

不过说都说了,操键盘小能手自然不会别扭,见对方还呆着,他又说了一遍:“我爱你。”

哈士汪眼睛里水润润的,像是盛满了整个天空的星光,他凑过去又亲了操键盘小能手一口,嘴唇相触的时候,哈士汪说:“我也爱你。”


评论(6)
热度(42)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