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策藏】鸡飞狗跳(55)

【帮会】没吃药:小能手,你在吗?看到请回答!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鄙视干嘛

【帮会】没吃药:我跟你缩我跟你缩我跟你缩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你缩你缩你缩

【帮会】没吃药:我们全方位多角度地考察了哈士汪,觉得他真的还蛮靠谱的,要是有了那么一点点心动,可以考虑在一起试试看呀,千机变那边我们去搞定就好了嘛,穿pve装或者干脆脱装备什么的,听起来也是蛮酸爽的嘛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要不要干脆连试也一起替他考了?

【帮会】没吃药:这个不行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算你分得清轻重#鄙视

【帮会】没吃药:学渣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但是为了不考试可以插朋友两刀#大笑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

【帮会】萌萌哒:会不会太现实?#鄙视

【帮会】没吃药:有你这个学霸在,小能手的成绩根本就不是问题嘛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你忘记我毕业多少年了?能忘的全忘了,没忘的他也用不到

【帮会】萌萌哒:别闹,毕业多少年学霸还是学霸,就算变成了学渣还是学渣中的学霸

【帮会】没吃药:最令人难过的是,这是个不可逆命题,学霸可能变成学渣,但是学渣一辈子都变不成学霸,想想就觉得心好塞,想去吃一包辣条#流泪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鄙视多闲?

【帮会】没吃药:不闲不闲,找你有正事

【帮会】萌萌哒:快来歪歪!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一会儿要去给哈士汪补习,马上下了

【帮会】萌萌哒:#鄙视

【帮会】没吃药:那我直接发你微信了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什么东西?

【帮会】没吃药:收到了吗?

没吃药那边话刚说完,这边操键盘小能手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哈士汪抬头看了操键盘小能手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勾起嘴角笑了笑,操键盘小能手的视线不甚在意地从哈士汪脸上划过,扭过头背对着哈士汪之后,脸立马就烧了起来。

果然那天晚上不该偷亲的,不然也不至于现在看到哈士汪的嘴唇就会回想起那股电流窜过脊背的感觉。

又来了!不能想不能想。

操键盘小能手平复了一下心情之后,拿了手机点开没吃药给他发过来的微信,然后连耳尖都开始泛红。

“你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怎么连耳朵都红了?”

哈士汪看操键盘小能手的反应有点奇怪,干脆放下电脑走过来看情况,结果正巧对上操键盘小能手染上红晕的双颊,哈士汪愕然。

“没什么,你去玩你的。”

哈士汪伸手摸了摸操键盘小能手的耳朵,对方把头埋得更低了,根本不跟自己对视。恶趣味陡起的哈士汪突然弯腰从背后环住操键盘小能手,双手握着他的肩膀,嘴巴却凑到操键盘小能手的耳边。

哈士汪轻笑了一声,那种震动让操键盘小能手整个人都跟着极小幅度地震颤了一下,没想到操键盘小能手是这个反应,哈士汪勾了勾唇角,笑着说:“锦衡……”

哈士汪靠近的时候,操键盘小能手在心里告诫自己要努力克制住,不要做出什么越界的举动,但是在哈士汪用这种略微低沉的声音喊出自己名字的时候,操键盘小能手除了心跳加快手心出汗喉咙发干之外,非常明显的感觉到了那股电流正顺着所有跟哈士汪有接触的位置,飞快地被运输到自己的神经中枢然后被大脑所接收。

感觉到什么柔软的东西轻轻触碰了自己的耳尖一下,没等操键盘小能手反应过来哈士汪已经直起身体了,他说:“明天微经考试,今天要多复习一下,你先玩,过一会儿再过来吧。”然后非常顺手地揉了揉操键盘小能手的头发。

哈士汪出去了好一会儿,操键盘小能手推开被放在桌面的键盘,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上,心跳声在耳膜里鼓动着,随时都有可能从喉咙里跳出来,一颗心就这么轻易地被人拽在了手里,随便一个什么动作都会引得自己发出共鸣,好像自己已经不是自己。

【帮会】没吃药:小能手,小能手你还在不在?小能手,小能手你是不是已经感动到要去跟哈士汪表白啦?

【帮会】萌萌哒:难不成已经进入下一阶段啦?

【帮会】静海归墟:#鄙视

【帮会】没吃药:一想到小能手要和哈士汪在一起了,突然嫉妒起来

【帮会】中二统治世界:是不是!我也好嫉妒!军爷怎么这么好命!

【帮会】没吃药:#鄙视我是嫉妒小能手好吗?

【帮会】中二统治世界:……

【帮会】没吃药:#鄙视小能手那个智商极高情商奇低的人能够碰到哈士汪究竟是积了多少辈子的德啊!

【帮会】萌萌哒:#鄙视说得好像当初那个来帮会吐槽哈士汪是奇葩的人不是你一样

【帮会】没吃药:#鄙视说得好像你就没有对他路人转黑又转粉一样

【帮会】萌萌哒:#鄙视我这叫善于纠错反正

【帮会】没吃药:#鄙视我这叫懂得改邪归正

【帮会】中二统治世界:#再见对这个天策都开始走温情路线的游戏绝望了

【帮会】我二我自豪:所以说……小能手究竟有没有给你什么反应啊没吃药,我还在等着看呢,广告插播够了,我们现在是不是该进入正题了?

【帮会】没吃药:小能手还是没有理我!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

【帮会】没吃药:来了!

【帮会】萌萌哒:小能手~~~

【帮会】我二我自豪:能手~~

【帮会】中二统治世界:手~

【帮会】器大活好:#鄙视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看完了

【帮会】没吃药:不用给我讲你的感想,我只想你听听我的感想

【帮会】没吃药:哈士汪以前是个什么人,你比我清楚,现在他变成了什么样,你依旧比我清楚,讲真,这个好的人,要是错过了说不定就遇不到下一个了,小能手,你真的比自己想的要好,所以千万不要妄自菲薄

【帮会】萌萌哒:小能手,我们跟你相处这么久了,不会骗你的,就算是非得站队,也是站到你这边来

【帮会】我二我自豪:虽然我对你提出让哈士汪打败千机变这种条件很诧异,但是既然是你的决定,我们无条件支持,当然啦,如果你愿意收回成命,我们会更开心#大笑

【帮会】操键盘效能哈搜:你们觉得我做的过分了吗?

【帮会】没吃药:这倒不是……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那个时候,我没有想过跟他在一起

【帮会】没吃药:那现在呢?

操键盘小能手也在心里问自己,那现在呢?

现在?现在所有的一切已经由不得他了,如果哈士汪想要继续下去,他会默默地帮助对方,不管用什么方法,他一定会让千机变输给哈士汪,如果哈士汪觉得腻味了,他也会默默地退出,让他回到神坛,继续做那个高高在上的篮球小王子。

只要他能给的,他都愿意给。甚至可以跪下来头碰着地把自己的爱情双手奉上,只要哈士汪想要,他都可以给,他什么都不要了。

连自尊也是一样。

【帮会】萌萌哒:好啦,不要逼小能手啦

【帮会】我二我自豪:可能他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帮会】静海归墟:我刚才去找了千机变

【帮会】没吃药:卧槽boss,你这补刀技能已经练的出神入化了,小的斗胆问一句,您老找他是干嘛去啦

【帮会】静海归墟:千机变答应每天陪哈士汪练一个小时的手法了

【帮会】萌萌哒:!!!

【帮会】我二我自豪:……你是怎么说的

【帮会】静海归墟:我说如果哈士汪能够在切磋中赢过不放水的操键盘小能手,以后他就是上面那个,不知道这句话是哪里戳到了千机变,他立马同意啦,还说哈士汪真幸福#思考

【帮会】没吃药:#鄙视看不懂

【帮会】萌萌哒:#鄙视我很纯洁

【帮会】我二我自豪:……

【帮会】器大活好:一定不是想我的那样

【帮会】中二统治世界:#鄙视呵呵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萌的西皮被拆了,两攻相遇还能有一个变受,两受相遇只能执手相看泪眼,什么都不说了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懒得听你们瞎扯,我过去看看他有没有好好看书

【帮会】没吃药:去啦去啦,不要回来太早#大笑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鄙视

【帮会】萌萌哒:没吃药干嘛这么直白

【帮会】萌萌哒:春宵一刻值千金,看好你哟,小能手~#大笑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

关了电脑,操键盘小能手去了哈士汪的房间,看到来人,哈士汪抬头笑了笑,很快又埋头做起习题了。

操键盘小能手坐在边上看着他做计算题,没多久他不由自主地深吸一口气,然后侧头打了个喷嚏,哈士汪停了笔皱起眉头问道:“你今天打了好几个喷嚏了,是不是感冒了?”

“没有吧,鼻子有点痒而已。”

“家里也没有养花养草,应该不是花粉那些东西过敏,吃的也跟平时一样,怎么会鼻子痒?”

操键盘小能手揉着鼻子说:“它要痒我有什么办法,快做题,不要管我。”

“去加件衣服?”

“有暖气,热的要死,加什么衣服!”

“要是感冒了怎么办?”

操键盘小能手说:“不可能,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感冒过了,不可能是感冒!”

哈士汪拗不过他,就不再说话,但是从表情上完全能够看出来他的心情不太好,操键盘小能手偷偷用眼角看了他一眼,在心里长叹了一口气。

明明说什么事情都顺着对方,结果自己还是搞得他生气。

“我没有生气。”哈士汪突然闷闷地说了这么一句话。

操键盘小能手扭过头去看他,哈士汪继续说:“我只是担心你,如果真的生病了,我又不知道怎么照顾人。”

听到这句话,操键盘小能手撇开眼,勾了勾唇角,然后很快就抿唇把这个笑容掩住了。

“我又不是小孩子,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说了不会感冒就不会,安心复习,如果实在放心不下,我现在去喝包板蓝根预防一下,总可以了吧?”

哈士汪摇摇头说:“算了,是药三分毒,不能当糖水喝。”

“看书。”

哈士汪伸手轻轻拧了拧操键盘小能手的耳垂,这才放过他。


评论
热度(27)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