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59)

腿短怎么办放弃密聊这种友好婉转的交流方式,直接简单粗暴地打了个电话过去,估计五毒扛把子也知道她打电话过去是干嘛的,前两个电话活生生地让它响了差不多一分钟之后自然断掉,直到五毒扛把子觉得今天不把自己的手机接起来就没法安宁,他才划了一下接通的按键。

“喂。”五毒扛把子有气无力地打了声招呼。

“听说你拒绝了猎手星期五一起去吃饭看电影的邀请?”

“那是因为……”

腿短怎么办直接打断五毒扛把子的话:“这个星期五要陪你一学妹去图书馆查一个课题资料,没空。”说完之后,她甚至不管五毒扛把子根本看不到她的表情,非常不顾形象的翻了个白眼。

“你都知道了啊?”

“扛把子,我说你能不能长点心,一味后退不能帮你找到男朋友。”

“我很纠结。”

“纠结也不是你口是心非的借口。”腿短怎么办长叹了一口气说,“说真的,我觉得猎手能够在那么糟糕的一次约会之后还能鼓起约你的勇气实在不容易,你现在却用这样一个蹩脚到一戳就破的借口拒绝他?”

“是真的,不是借口,那个学妹约了我好久。”

“然后你就正好在猎手邀请你的时候答应下来?”

扛把子:“……”

腿短怎么办简直很不能够直接冲到五毒扛把子面前给他来上一刀,她咬牙切齿地说:“所以你是在探了你妈的口风之后觉得你根本没有必要跟自己的性向作斗争直接随便薅个看的过眼的姑娘过日子吗?”

“我以后肯定是要继承家里的生意。”

“别驴头不对马嘴,继承生意归继承生意,谈恋爱是谈恋爱,又不是演小白总裁剧,总不能你还要三不五时地参加聚会。”见对方没有说话,腿短怎么办抽抽嘴角不是很确定地加了一句,“……的吧?”

“偶尔。”五毒扛把子这次回答得更加有气无力了。

“你家的生意做这么大?”听到五毒扛把子的回答,腿短怎么办真的震惊了。

“一般,但是总会有交际,吃饭喝酒跳跳舞,他们就喜欢这么玩,觉得自己挤入了上流社会。”

“那你就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放弃自己的爱情选择家里的生意?”

“我不知道。”五毒扛把子声音细弱蚊足地说道。

腿短怎么办沉默了半晌说:“我能理解你的顾虑,但是在我看来,趁着自己年轻的时候,能够放纵地爱一次,就要努力尝试,不能到老了不能动的时候再回过头来后悔。雾草,我竟然说出了这么恶心的话。”

五毒扛把子:“……”

“好吧,继续,你现在不是还没有毕业吗?至少还有一年时间可以有你自由支配,如果你是真的喜欢猎手,可以用这一年跟他相处试试,以后的事情慢慢做打算,就算最后不得已分开,至少你也有为自己喜欢的人努力过。”腿短怎么办终于摆出了一张正经脸,“说真的,扛把子,一味退缩并不像你,我们帮会谁受了欺负不是你头一个冲上去的?哪怕对方势力多大,你都没有在脸上写过一个怕字。”

“可要是我没有办法抽身而出呢?”

“那就想办法成为别人没有勇气反抗的人。”

“死无全尸呢?”五毒扛把子又问。

腿短怎么办不说话了。

“腿短,这条路不好走,我也知道能够遇到一个喜欢我我也喜欢的人有多不容易,但是,这种事情不是上下嘴皮一动就能做好心理建设的。”五毒扛把子深深地吐出一口气,“我会好好考虑一下。”

腿短怎么办知道五毒扛把子把话说到这个份上已经没有自己什么事情了,不知道为什么,挂断电话的时候,她突然有点佩服起来呀来追我呀和寒生,那种抱着“爱就爱了,喜欢了就要在一起”想法并且付诸实践的人有多么勇敢。

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腿短怎么办突然想起一句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句子——我爱我的祖国,可是我等不到她包容我的幸福了。

真是残忍。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嗨#欣喜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什么事?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听说你情路坎坷,特地过来安慰你一下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脱团狗自重,你们恩爱秀得妥妥的,就不要过来嘲笑我了,让我一个人静静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说真的,猎手,你不会因为这个小小的挫折就放弃了吧?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不会,但是很受打击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扛把子百分百是弯的,他跟姑娘出去不用担心,要是什么时候用男的当挡箭牌敷衍你,你可真得注意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谢谢你的好意,但是完全没有被安慰到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我都屈尊降贵给你当知心哥哥了,你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鸦渡你脸怎么这么大?你说来安慰我就真的以为能够安慰到我?你现在脱团狗的身份就是对我好心情最大的碾压#鄙视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放心吧,扛把子对你肯定是有感觉的,目测现在是在考虑你们在一起之后要面临的社会现状问题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认真的?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比你喜欢扛把子还真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不过社会现状问题是什么东西?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他人的眼光、未来你们可能产生的问题、家人的意见之类的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会不会太远?我们连有没有在一起都没确定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虽然你一直自诩理性恋爱,但是说真的,扛把子在这一方面想的比你远得多,他用自己的感性打败了你的理性,并且在用自己的感性思想理性地帮你们的未来做规划,你有什么感想?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所以我错怪他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不过他在拧巴这一方面还真的是让人非常想揍他,感性型的通病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想通就好了,扛把子要是答应跟你交往了,那就是认认真真的来,不当儿戏了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看到你这话不知道自己该笑还是该哭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说真的你也应该好好考虑一下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这种事情太远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我在确定自己要跟呱呱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我们未来二十年该怎么度过了,相信我,人生规划这种东西从来不算远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你准备怎么说服你爸妈?凭借三寸不烂之舌,还是直接出国一了百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当你的经济能力在全家占有压倒性地位的时候,阻力这种东西就形同虚设了,特别是从初中起我家就我说了算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飞扬跋扈的小崽子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不仅是字面上的我说了算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会不会太夸张?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好好想想我跟你说的,扛把子人不错,如果他点头了,你明年清明可以去墓园看看祖坟是不是冒青烟了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鄙视托你吉言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害羞客气客气

唐轲窝在张涵墨身边,伸长脖子看了他的电脑界面一眼,然后问道:“你已经规划好了我们未来二十年的人生?”

“有问题?”张涵墨从电脑屏幕上挪开自己的视线转而看向自己身边的人。

“你怎么什么都没有跟我说过?”

“你只需要按你自己的步调来,其他的事情交给我。”

“包括向我家里出柜?”

张涵墨看着唐轲,用从未有过的认真语气说:“不管你会不会这么做,我都能理解,小轲,我不想你因为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为难,但如果你说了,之后发生的任何事情,我都会和你共同承担。”

“我知道了。”

张涵墨点点头,然后说:“差不多到了睡觉点了。”

“嗯。”唐轲低头退游戏客户端,边移动鼠标边说,“你该回房了。”

张涵墨:“……”

唐轲说完后差不多一分钟,对方愣是一动不动地看着他,对张涵墨这种死皮赖脸的行为习以为常,一巴掌捂住张涵墨的脸说:“没得商量,回你自己的房间去。”

张涵墨知道今天也没有赖在这里的可能了,泄愤地伸出舌头在唐轲手心舔了一口,看到对方触电一般收回手之后,非常有成就感地笑了起来。

“臭流氓。”唐轲白了张涵墨一眼。

然后张涵墨用一个深吻让唐轲彻底明白了臭流氓更深层的定义。

时间缓慢而迅疾地流淌着,转眼又过去了一周,“智商是啥”小组依旧没有动静,请叫我红领巾表示她这个狗头军师最多只能停留在狗这个字上,各种方法都用尽了也实在没有办法让嗜血猎手跟五毒扛把子手牵手走向生命的大和谐,而“情商去死”却意外地发展的不错,每天微信电话不断,但凡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他们感情在慢慢升温,虽然小陶死不承认,杜岚也总是顾左右而言他。

都成年人,害个哪门子的羞。——by一脸“我们懂”的张涵墨&唐轲

小陶整理着餐盘,无可奈何地说:“我真的没有办法对赵阿姨说不,她让我陪着逛街我能不去吗?可是她非得给我买东西,天可怜见的,除了我舅妈,还真没有哪个男同胞的母亲这么上赶着给我买东西的。”

“你就接下了?”张涵墨调侃着说。

小陶斜了他一眼继续说:“别闹,我是这样的人吗?”

唐轲抚了抚额,对这两个只要对上智商直接跌破人类平均线的人无可奈何,于是开口说:“行了,张涵墨,别打岔,你让小陶往下说。”

小陶朝着张涵墨得瑟地左右摇晃了一下自己的脖子,继续说:“然后赵阿姨就给杜岚打电话了。”

“别告诉我杜岚跟他妈说‘随便刷,算我的’,我接受不了。”张涵墨还是没忍住接了句嘴。

小陶收起脸上所有的表情说:“不,他说‘妈,我媳妇穿什么你就别跟着操心了,这事情交给我了,这周末我回来亲自带她逛街去’。”

张涵墨:“……”

唐轲:“……”

“你们这都什么表情?”

“我现在特别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他都占我便宜喊我媳妇了,我凭什么不能坑他一两套衣服?去,必须得去!”

张涵墨搂住唐轲的肩膀,对他说:“得了,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们就别跟着操心了,对了,份子钱我们凑多少?”

***   ***

【帮会】西西:扛把子是不是星期三下午没课?来撸几把

【帮会】五毒扛把子:没空

【帮会】西西:下午没课你不多的是空吗?

【帮会】五毒扛把子:约了人

【帮会】腿短怎么办:谁#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一说到这个你就出现了?

【帮会】腿短怎么办:我现在都被冲冠一怒为蓝颜的人拉黑名单了,我得做点什么改变自己在他们心中的印象

【帮会】五毒扛把子:你又不跟他们谁情缘,要这么好印象干什么#鄙视

【帮会】腿短怎么办:我这不是要去H市自助游嘛既然你不上我自己上呗,这可是条绩优股,肥水不流外人田#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你没机会了,这个星期三我约的就是猎手#鄙视

【帮会】无敌不会下:有生之年我竟然能够看到扛把子主动约猎手,我今晚上去买几注彩票,说不定能中个头等奖

【帮会】追命要读条:你可拉倒吧,他嘴上这么说,不定敢不敢这么做呢

【世界】五毒扛把子:[嗜血猎手]周三下午有没有时间,万达广场前见面

【帮会】腿短怎么办:……

【帮会】无敌不会下:……

【帮会】追命要读条:……

【帮会】西西:这玩得可有点大

【帮会】燕姐:更可悲的是现在猎手不在线根本看不到这句话#大笑

【帮会】五毒扛把子:……

【帮会】腿短怎么办:为扛把子的智商点#蜡烛


评论
热度(12)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