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唐毒】情缘在手,天下我有51:情缘在手,天下我有

【帮会】三鹿奶粉:阴郁了这么多天,帮会的气氛总算是活跃起来了

【帮会】二炮汽修厂:夫人功不可没

【帮会】陆基基:解铃还须系铃人,背锅丢锅同一人#大笑

【帮会】桑布嘁:#鄙视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差点以为帮主会因为三次元的事情A掉游戏,小心肝扑通直跳

【帮会】桑布嘁:三鹿你也不管管!他都对着我的人小心肝扑通直跳了

【帮会】三鹿奶粉:#大笑你也可以对着我小心肝扑通直跳啊,我并不介意

【帮会】桑布嘁:#鄙视

【帮会】杜子腾:其实你说的没错,我有在考虑这件事情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老婆也哄回来了,据点也给你守下来了,你在这个时候跟我说你要A?

【帮会】陆基基:我简直看到了拔雕无情的现实版

【帮会】杜子腾:原来帮会是靠着我撑着,现在你们也慢慢成长起来了,不管是指挥能力还是号召力,你明显都要高于我,帮会交给你我放心

【帮会】一百个天策: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没有杜子腾的不为繁华易素心还是不是那个被人信赖的繁华?

【帮会】杜子腾:我相信你们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暂A还是永久A

【帮会】杜子腾:还不确定,也不会今天说A明天就不上线,估计慢慢的会减少上线时间

【帮会】三鹿奶粉:我直觉是因为桑仔

【帮会】桑布嘁:#呆我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说这样都要背锅?

【帮会】陆基基:附议,除了夫人,帮主不可能因为别的原因A掉游戏

【帮会】杜子腾:也不全是因为他

【帮会】桑布嘁:看吧

【帮会】杜子腾:不过让我下定决心的是他

【帮会】桑布嘁:……

跟杨天啓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在体验坐过山车的心情,这感觉,也是蛮酸爽。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能问原因吗?

【帮会】杜子腾:工作调动

【帮会】桑布嘁:???我为什么不知道!

【帮会】三鹿奶粉:这种事情都瞒着,桑仔,要是帮主这样你都不教育我真不知道你什么脾气了

【帮会】二炮汽修厂:所以桑仔莫名其妙背了个锅

【帮会】杜子腾:但是是我主动请命

【帮会】桑布嘁:……

【帮会】陆基基:这种事情都瞒着,桑仔,要是帮主这样你都不教育我真不知道你什么脾气了

【帮会】一百个天策:这种事情都瞒着,桑仔,要是帮主这样你都不教育我真不知道你什么脾气了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竟然是工作原因,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不过,繁华永远是你的家,记得常回来看看

【帮会】杜子腾:我会的

“什么时候定下的事情?”于纤尘站在杨天啓房间门口,面色阴沉地问道。

“就这两天。”

于纤尘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下心情才问:“为什么事先不跟我商量?”

“就算跟你商量也不会改变任何事情,这是我经过非常慎重的思考才做下的决定。”

“我并不是说要改变你的决定或者怎么样,我只是希望,在你做下那些关系到我们的未来的决定的时候,我能在场。”

杨天啓歪了歪头,让于纤尘进来坐下。

“A国总部那边早在一年前就向我发出过邀请,不过那个时候我并没有太大的冲劲,多多少少抱着一些得过且过的态度,所以回绝了,前几天听那边又有人提起这件事情,我就直接跟总部那边说,如果还缺人手的话,我愿意过去。”

“觉得有点突然。”于纤尘非常中肯地说。

“但是现在不同了,因为我所做的一切直接关系到我们两个人未来的生活条件、社会地位或者别的相关的东西,我想带给你更加舒适、优渥的生活,也许你觉得这些都不重要,但是没有物质为爱情奠定基础,会让我觉得很不安。”

“现在这样不好吗?我对物质生活要求并不高,如果你觉得我应该在事业上更进一步,我也会努力朝着你期望的那方向发展……”

“不不不,你误解我的意思了,无论你是想像现在这样做个小职员,或者推掉现在的一切重新出发然后干出一番大事业,我都会支持你。我之所以做下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我确实也想这么做,而且我有这样的能力。”

于纤尘点了点头,是个男人都会有野心,以杨天啓的能力窝在这个小小的分部确实委屈他了,不过一想到以后那八个小时的时差,他就有点肝疼,而且还不知道对方在那边定下来之后,还会不会回国,这么一想不止肝疼,简直浑身上下都开始疼起来了。

可能是于纤尘脸上的表情太过明显,杨天啓愣了一下问道:“等等,你不会觉得……我准备把你一个人丢在这边,然后自己飞去A国吧?”

于纤尘:“!!!”

“最多一年,在那边安定下来之后,我就把你接过去,这一年时间正好你也可以用来攻克一下语言问题。”

“总觉得你这句话是在立flag。”于纤尘幽幽地说。

杨天啓:“……”我怎么就没neng死你!

接受总部邀请调到A国总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于纤尘虽然觉得突然却也不至于不能接受,特别是在得知杨天啓这样精心为两个人未来做打算之后,他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也格外高涨起来。

“这简直不是我认识的浪味仙。”龚小卉一张=_=脸看着一空下来就抱着英文书啃的于纤尘,“所以那些传言是真的?boss真的要被调到总部去?”

“嗯。”

“我记得他之前拒绝了的,难不成是甘愿调职为蓝颜?”

“什么鬼,要是没正经事的话,劳驾往边上走走,别挡住光,我还得看书。”

“又不差在这一会儿,跟我说说boss什么时候走。”

于纤尘简直被龚小卉缠的没脾气了,他反扣着英文书,无奈转过身跟龚小卉面对面说:“下个月十六号吧,这段时间他一直在交接工作,说是那边在催,能过去尽量早点过去。”

“那你呢?独守空闺吗?”

“独守空闺什么鬼,过去二十多年没有他我也好好地活过来了,再说,我无所事事就跟望夫石一样盼着他了吗?并没有,我在努力给自己充电吗?”

“所以是要把你接过去?”

于纤尘点了点头,笑得一脸小人得志。

“浪味仙你究竟是上辈子积了什么德这辈子能碰到这样一个人啊,羡慕死个人了。”龚小卉话里艳羡的情绪丝毫不加掩饰,这样不带调侃的羡慕倒是让于纤尘红了脸,龚小卉用手肘戳了戳于纤尘问道,“boss把主意打到A国是不是因为那边通过了同性婚姻法案啊?”

于纤尘:“!!!”

“你这一脸震惊是做什么?我不过是猜测而已,但是看你脸上的表情简直已经脑补了一百万字对方求婚细节了。”

于纤尘被浇了一盆冷水却也不怒,不管是出于为了给他们未来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还是因为那边对待同性更加宽容的态度,他都挺乐见其成,除了这一年有点难熬外。

原来看到弹指一挥间这样的成语还觉得跟自己挺遥远,结果真到了自己这里,其中苦楚实在是罄竹难书。

杨天啓启程去A国的时间到了,登机前,于纤尘一遍又一遍地跟他确认着要带的东西,又叮嘱一大堆注意事项,这些有的没的说起来简直停都停不下,杨天啓原先还能带着微笑听,越到后来越无奈,他伸手揪了揪于纤尘的脸,问道:“再这么说下去,我大概得错过登机时间了。”

“我……”于纤尘老脸一红,“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停不下来。”

“我明白。”

于纤尘吸了吸鼻子,努力压下喉咙里的不适感,他朝杨天啓笑了笑,说:“你一个人在那边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的。”杨天啓笑得很好看。

时间往前推一年,于纤尘都不敢想这样的笑容会是从铁面扒皮杨天啓脸上展露出来的,但是现在他们俩站在这里用恋人的身份依依惜别。

“不能接吻,好歹来个拥抱吧?”杨天啓张开双手等待于纤尘回应给他一个拥抱。

于纤尘几乎是用扑的,他紧紧地抱着杨天啓,把脸埋进他的颈侧深深嗅着他的味道,好像是要用自己的鼻子记住他一辈子。

“好好学英文,中间有假期我会回来,好好照顾自己,还有……”杨天啓垂下眼眸正对上于纤尘认真看向他的目光,“不准趁我出国的时候,跟你那个发小走太近。”

于纤尘:“……”

“时间差不多了,我进去了。”杨天啓松开于纤尘,他抬手用大拇指摩挲着于纤尘的唇角,“真想现在吻吻你。”

于纤尘笑着说:“这有什么难的。”

然后揽着杨天啓的脖子,凑过去给了他一个深吻。

杨天啓:“!!!”

两人分开之后,于纤尘笑了起来,他说:“这样会不会比较没有遗憾?”

“还没走我都舍得离开你了。”

于纤尘看都不看周围人或震惊、或好奇、或暧昧、或厌恶的目光,一心只把自己的视线投在眼前这个人身上,他说:“到地方跟我说一声,别让我担心。”

“好。”

一年后,A国S市机场。

于纤尘紧紧地抱着杨天啓,红着眼眶笑着说:“我想死你了。”

******

【团队】陆基基:话说回来,帮主好久没有上线了,连带着桑仔一起跟着神龙见首不见尾,掐指一算得有小半年了,这次估计是真的要A

【团队】一百个天策:现在人小两口日子过得蜜里调油,黏一块儿时间都不够,心里哪儿还搁得下游戏啊

【团队】三鹿奶粉:不过我是真没想到帮主竟然会为了跟桑仔结婚移民到A国

【团队】二炮汽修厂:好男人都有男朋友了#流泪

【团队】菊针灸:所以他们现在已经领了证结了婚?

【团队】三鹿奶粉:还养了一条狗,取名叫三宝

【团队】应识:……这狗的画风也是蛮醉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只有我在意二宝是谁吗?

【团队】三鹿奶粉:#大笑知道的太多对你并不好

【团队】陆基基: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二宝是谁了#害羞

【团队】二炮汽修厂:狗男♂男

【团队】眼神吓死老谢:以后估计还得多一个四宝,他们准备去福利院领养一个孩子,我看过照片,是个亚裔,那模样还真长得有几分像帮主和夫人

【团队】二炮汽修厂:瞧他们现在日子过得这么滋润,也就放心了

【团队】陆基基:说到孩子,三鹿你跟老谢准备什么之后给我们生个小盾太?

【团队】眼神吓死老谢:造人计划已经成功,明年六月的预产期

【团队】一百个天策:这可是大喜事!恭喜恭喜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恭喜恭喜

【团队】陆基基:恭喜

【团队】二炮汽修厂:恭喜!

【团队】三鹿奶粉:谢谢#害羞

【团队】二炮汽修厂:那你可得少碰点儿电脑了,辐射多大啊

【团队】三鹿奶粉:老谢刚才还说我来着,为了给大家报喜,才特批我上半个小时

【团队】一百个天策:好好养胎,等孩子出生做满月的时候,落个大旗,大家都去看看我们繁华第一个宝宝

【团队】三鹿奶粉:没问题

“时间到了,下线吧,有什么话我跟他们说就行了。”

“这就下。”三鹿退完游戏,扭头对老谢说,“有了孩子以后,估计也不会再玩这游戏了,心里还怪舍不得的。”

“游戏不玩了,朋友还在,不管线上线下,兄弟情谊不变,繁华就永远都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结啦!谢谢大家一路陪伴!

评论(8)
热度(37)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