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唐毒】情缘在手,天下我有45:器大活烂的悲惨人生

【帮会】三鹿奶奶粉:好啦好啦,知道啦#大笑

【帮会】二炮汽修厂:好啦好啦,知道啦#大笑

【帮会】陆基基:好啦好啦,知道啦#大笑

【帮会】一百个天策:好啦好啦,知道啦#大笑

【帮会】温鸿雪:又发生了什么!我不过!是!去了!一下!洗手间而已!

【帮会】有种放学别走:我们在洛阳浪,你进队就知道了

明明知道跟杜子腾和桑布嘁秀恩爱脱不了关系但是手却不受控制地点了进组,温鸿雪觉得自己大概得了一种每天不花式被虐就不高兴的病。

【团队】杜子腾:看看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害羞

看到这喊话的桑布嘁一阵胃绞痛,他嘴角抽抽地问:“一定要这么玩?”

“你不觉得很浪漫?”

桑布嘁沉默了半晌才干巴巴地说:“我们对浪漫的定义可能有点不太一样。”

杜子腾都也没抬地说:“没关系,总有一天会一样的。”

听到你这样的回答我并没有很放心啊,把我的审美拉到跟你同一层次然后用你丰富的经验打败我吗?好好好,你赢了你赢了,you are king of the world!

【团队】温鸿雪:???

这次她还真没明白这句话跟大家刷屏有什么关系。

【团队】三鹿奶粉:这是进组喊话

【团队】温鸿雪:所以呢?

【团队】二炮汽修厂:所以你应该照着话说的看看今天杜壕有什么不一样

然后温鸿雪非常听话地从焦点列表里点住杜子腾,把他从外观到装备甚至奇穴和名剑队这种偏门都没放过,然而还是没有什么特别发现。

不不不,如果非得说的话,还是有一个的,但是身为一个拿年薪的人,换个外观并没有什么值得这样大肆宣扬的吧,羞不羞!

【团队】温鸿雪:#呆并没有看到有什么值得特别关注的

【团队】三鹿奶粉:再好好看看

【团队】温鸿雪:……

【团队】二炮汽修厂:别把问题复杂化,就单纯地理解字面意思,今天,杜壕,究竟,有什么,跟,平常,【不一样】#大笑

【团队】温鸿雪:…………

虽然觉得不会是这个,但是好像除了这个也没有别的答案了。

【团队】温鸿雪:换了一个外观?

【团队】陆基基:bingo

【团队】温鸿雪:好啦好啦,知道啦#大笑

【团队】温鸿雪: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复制的#鄙视

【团队】陆基基:看完杜壕了?

【团队】温鸿雪:突然觉得事情没有我想的这么简单,说吧,接下来我该干什么

【团队】一百个天策:那么你现在可以把视线转向夫人

然后……

【团队】温鸿雪:好啦好啦,知道(你们又在花式秀恩爱)啦#鄙视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第一次知道原来商城外观还有秀恩爱这一杀必死技能,在下拜服

【团队】三鹿奶粉:穷狗就连秀恩爱的权利都没有了吗?#鄙视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身为一个包里金币常年不超过3000J的纯pvp狗,我不知道自己什么脾气#大笑

【团队】桑布嘁:#呆我包里常年不超过2000J,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脾气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有靠山了是吧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装分高了是吧

【团队】桑布嘁:……实话实说而已啊,能不能讲讲道理!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现在杜壕在线,我不找你插旗,我们有什么事情私下解决

【团队】三鹿奶粉:#大笑有种还真是挺有种的,竟然敢在杜壕在线的时候,说出找桑仔私♂下解决这样的话

【团队】二炮汽修厂:简直看到都要红着脸躲♂避

【团队】杜子腾:#大笑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流泪#流泪#流泪杜壕我对你的衷心日月可鉴啊!

【团队】桑布嘁:看看你的狗腿样,我都不知道郭岩什么脾气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鄙视有种你把外观脱了,郭岩脾气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曲云的脾气也好不到哪里去

【团队】三鹿奶粉:敢撺掇桑仔换外观,有种,我敬你是条汉子#大笑

【帮会】[有种放学别走]被踢出本帮会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我冤不冤?!

【团队】三鹿奶粉:不冤,丐帮你一点儿都不冤

【团队】应识:作为了一个全程没有参与话题的人,我觉得自己有必要说道公道话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说说说,快说,要的就是你这样有原则有底线的人来给这个帮会正正三观!

【团队】应识:你真的一点儿都不冤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

【团队】应识:#大笑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有朝一日棍在手,墩遍天下权限狗#鄙视

【团队】桑布嘁:#鄙视玩玩行了啊,把人加回来

【帮会】[有种放学别走]加入了本帮会

【团队】三鹿奶粉:从没想过有天能看到杜壕对狗腿子桑这么言听计从的,可算是死而无憾了

【团队】陆基基:踢了何必再加回来,让他感受几天腿着跑商的感受再加回来,他才会明白有些人是真的不能得罪

【团队】一百个天策:比如权限狗和帮主夫人?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别这样好吗?我对繁华可是爱得深沉#酷

【团队】三鹿奶粉:然而对没有骑马跑商帮会的爱就像一盘散沙,押个镖就散了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鄙视

【团队】陆基基:#大笑

【团队】温鸿雪:但以我对两个人的了解,换外观绝对不单单是为了秀恩爱

【团队】眼神吓死老谢:#鄙视我不记得商城外观还自带强化御化劲功能

【团队】温鸿雪:浪味仙换外观,多半是露了肉

【团队】三鹿奶粉:……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有人这样拆你的台,你真的不考虑发年终奖的时候做点小动作?”桑布嘁面无表情地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玩电脑的杜子腾。

“诚实,是一种美德。”

头一次觉得缺德也没什么不好的桑布嘁:“……”

【团队】有种放学别走:第一次知道原来商城外观除了秀恩爱还有瞎人眼的又一记杀必死技能,已死勿念

【团队】二炮汽修厂: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大笑

恶人内战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该插科插科该打诨打诨,在所有人都针锋对麦芒地跟那个被冠上莫须有的阵营公敌名号干起来的时候,不为繁华易素心做的就是不听不看不说,默默地闷声野外浪然后周二周四带着一群散人兄弟骚扰骚扰隔壁青云坞的浩气小伙伴。

可哪怕低调如不为繁华易素心,也终究还是无法避免地被这一场浩浩荡荡持续了近半个月的恶人内战沾湿了鞋。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就连杜子腾这个帮主也说不清不为繁华易素心怎么就在战功榜前三不下去了,兵甲榜万年老三也一直没人能撼动,250的帮会人数上限总是刚清过死号又被加满,甚至分帮都开起来了。

不过导致眼下这种繁华一家独大的局面似乎也不难理解,总有不上歪歪没有那些虚无缥缈的阵营荣誉感帮会集体感的玩单机的玩家,上线的全部意义也就做些个任务,拿些个人头,一出主城就被一群红名追着轮,是个人都受不了。

可帮战永远开不完,先是一个小时后来慢慢变成了三五个小时,再后来就是帮战完了又开完了又开,退帮保平安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找一个不搅合到这堆破事里、帮主又是个明事理的人的帮会更是理所当然,于是不为繁华易素心就这么崛起了。

“分帮总得有个人管管,你甩手掌柜倒是当的倒是一点儿压力没有,所有大小事全都老谢给你扛了。”

“我空了才有更多的时间陪你。”杨天啓侧身在于纤尘嘴上亲了一口才继续说,“我玩这个游戏又不是为了玩出阵营第一大帮的优越感,要说,这个帮会会存在,最开始也是因为你。”

想到两个人第一次在游戏里碰面的场景,于纤尘也笑了起来。不然怎么都说缘分是一种玄妙的东西呢?每天公司早见晚见也没多少交集,可游戏里却能这么肆无忌惮地交往,也真是谢了那位借钱不还的五毒号前主人,要不是她,说不定,他跟杨天啓就要这么错身而过了。

“想什么呢?一个人笑得这么开心?”

“我在想,要不是我买了这个号,说不定,我们还会跟过去那样,电梯里见了我惶惶恐恐地跟你问好,你高高在上地点个头,然后个进个的办公室,连句多余话都不说。”

杨天啓笑了笑没说话,他当然不会承认,于纤尘哪怕什么都不做,也是在他心里挂上了号的,只是成为爱人这件事情他倒真没想到,毕竟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直男。

算啦,为了他,弯就弯啦。

想到这里,杨天啓露出了一个笑容,于纤尘被正中红心,开开心心地抱着就吻上去了。

两个人气喘吁吁的分开,都有些情动,作为感官类动物,于纤尘对做丨爱并不排斥,甚至隐隐有些期待,杨天啓虽然每天都把办了你放在嘴边,但却非常尊重于纤尘的感受,哪怕箭在弦上了,他也能隐忍不发。

简直是上帝都要拜服的自制力。

杨天啓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伸手捋开了挡住他眼睛的发丝,小声问道:“可以继续?”

于纤尘纵然过去浪翻天际,在听到这样隐晦又直白的问话时,也不禁老脸一红,要上就上,说这么多话干什么,难不成还得在脖子上绑上丝带,亲口说出请君享用这样的话?

不过……这么想想,也还蛮带感的嘛。

“回神了。”杨天啓看着一个不注意又神游天际的爱人,惩罚性地咬了他的嘴唇几口,“要是你批准我就做下去了?”

于纤尘白眼一翻,咬牙切齿地说:“你倒是定力好。”

莫名其妙被深重怨气糊了一脸的杨天啓又好气又好笑,心想我每次这么憋着自己究竟是为了谁啊。

“那我继续了。”等了这么久的大餐终于可以动筷子了,没道理还继续忍下去,“第一次就后背式?”

“嗯。”

身为一个小处gay,于纤尘又是激动又是紧张,他可没少看小说,那种一夜一次一次一夜的战♂神被描写的神乎其神,好像写那些片段的作者真的就亲身经历过一样,不过,一想到自己也即将迎来这样的人生巅峰,于纤尘不禁把脸埋在枕头里笑开了。

终于龚小卉再也不能嘲笑老子是小处男了。

然而,先辈说得好,艺术虽然源于现实,却的的确确高于现实,因为……

真的好他妈痛啊啊啊啊啊啊,说会爽翻天的作者你他妈给老子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于纤尘特别的想叫停,但是……他扭头看了杨天啓一眼,默默把这个念头压住了,一脸沉浸在情丨欲中表情的杨天啓真的是帅翻天际,连他鬓角滑下的汗水都自带了镁光灯buff,整个人都闪亮亮,简直让人挪不开眼。别的不说,光靠着这张脸,于纤尘都能从萎靡不振立马切换到一柱擎天模式。

好吧,果然话不能说太早。

一直到杨天啓射都没怎么爽到的于纤尘狠狠地被自己打了脸。

“感觉怎么样?”

自己撸射的于纤尘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一脸期待看着自己的杨天啓,毕竟是跟了自己二十多年的五指姑娘,蹭来蹭去也就这样,彼此太过熟悉,射是射了,却也没有书里描写的那种眼前一白,脑子里炸起了烟花的感觉。

要说疼的眼冒金星还比较实际。

看于纤尘一脸为难,杨天啓也跟着忐忑起来,他问:“不会这么差吧?”

真的很差啊,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跟你说这样的话啊,果然在床上谈论床丨技什么的,很考验心里承受能力。

见杨天啓晶晶亮的眼睛慢慢黯淡下去,于纤尘立马上前抱住对方狠狠地亲了一口。

“不是不是,爽到爆,爽的我现在才反应过来。”

杨天啓看着于纤尘,认真地问:“你觉得我信?”

于纤尘打碎牙齿和血吞:“你会。”

“但是你的表情却跟我说这句话连你自己都不相信。”杨天啓把于纤尘紧紧地抱在怀里,“我感觉好挫败,没能给你值得回味的第一次。”

“没事啦,总得慢慢磨合,而且,你也第一次……呃,跟男人做这档子事嘛,不熟练也是正常的事情。”

“是什么感觉?”

“啊?”

“反感还是……”

于纤尘连忙打断扬天的话,他疼得都仿佛看到自己下了一个崽都没说什么,要是因为这让杨天啓因为一次不完美的床上运动留下心理阴影,他以后还能不能好好地进行生命的大和谐了?

“没有没有,就是疼,没有别的想法,一点都不反感,很开心。”

杨天啓看着于纤尘,两个人对视了好一会儿,于纤尘笑了起来,非常肯定地说:“真的很开心,就像我们终于属于彼此了一样,心理的快丨感非常强烈。”

杨天啓不说话,默默地跟于纤尘十指相扣,看出对方情绪还是很低落,于纤尘伸手抚了抚他的额头。

“我爱你,这比什么都重要。”

于纤尘凑过去亲了亲杨天啓的嘴唇,本来只是想象征性地安慰一下,结果对方嘴唇的口感太好,亲着亲着就吮咬了起来。

杨天啓把于纤尘紧紧地抱在怀里,配合着对方的吻,他的手一下一下摩挲着于纤尘的后颈。

剧烈运动之后不管是谁体力消耗的都挺严重,于纤尘先睡过去的,杨天啓抱着他,在黑暗中思考了很久,在做出某个决定之后,才安稳地闭上眼睛。

睡梦中的于纤尘突然打了个哆嗦,他不安分地翻了个身,被睡得迷迷糊糊地杨天啓轻轻拍了拍背才继续睡过去。


评论
热度(28)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