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唐毒】情缘在手,天下我有29:最难掰弯伪直男

[糖葫芦]:#大笑死在繁华帮主手里,不冤

[踏雪长歌]:#大笑然而我还是没能炸出烟花

江湖快马飞报!在洛阳·战乱【真心人】“杜子腾”对“桑布嘁”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无间长情】,从此对尘世宣告:杜子腾对桑布嘁之痴爱永在。为求相携同游青山、执手泛舟碧海、共织千回清梦、终得红尘相望,杜子腾愿发大宏愿:纵须翻阅遮天剑山、陷足无边孽海、奔忙云涯渊角、接临万次灾劫、破除千般障碍、苦待十世轮回。亦要步步踏过、亦不变其情志、亦不改其心意。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洛阳·战乱共同见证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踏雪长歌]:#鄙视站得近了不起吼

[糖葫芦]:#鄙视人家恩恩爱爱的,你非得插上去当个第三者,我不知道你是什么脾气

[踏雪长歌]:#呆我以为这个江湖能跟我这个灵魂歌姬相配的,也只有小浪货这样的歌喉杀手了

[桑布嘁]:#鄙视#刀

[陆基基]:#大笑死心吧,我们帮主夫人岂是尔等屁民能够惦记的?

[三鹿奶粉]:#大笑死心吧,我们帮主夫人岂是尔等屁民能够惦记的?

[菊针灸]:#大笑死心吧,我们帮主夫人岂是尔等屁民能够惦记的?

【团队】三鹿奶粉:杜壕,够霸气啊

【团队】杜子腾:就算要另找情缘也不能找这么不靠谱的

【团队】一百个天策:也就开开玩笑,毕竟是友好帮会,对方是个高层,不要把关系弄得太僵

出于帮会长远发展,一百个天策好心的提醒了一句,然后……

江湖快马飞报!在洛阳·战乱【有情人】“杜子腾”对“桑布嘁”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千衷不渝】,从此对江湖宣告:杜子腾对桑布嘁常伴江湖久生情,愿诉尽衷肠,天涯相随,三生三世,至死不渝!杜子腾倾情表白:其心其意,可砺磐石,可昭日月,可惊三界六道之鬼神,可破九霄琼楼之广寒。今日以红花艳蕊相示,定当沥心相待意中人,不惧千难万险忠心不渝,携手相伴白头一生无悔。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洛阳·战乱共同见证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一百个天策:“……”都别说话,让我去日一下自己。

[踏雪长歌]:#呆#呆#呆

【团队】菊针灸:……

【团队】二炮汽修厂:我只是守个箱子而已,为什么要这样被虐?

[踏雪长歌]:#大笑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踏雪长歌]:前排求一个520炸烟花的汉子,毒哥优先,有意愿可密聊我报名#玫瑰#玫瑰#玫瑰

【帮会】杜子腾:杜子腾成功击杀了踏雪长歌

[踏雪长歌]:……

[踏雪长歌]:杜壕我错了!放过我#流泪#流泪

【团队】眼神吓死老谢:别闹过头

[糖葫芦]:让你闷声作大死,开心了吧#鄙视

[踏雪长歌]:前排求一个520炸烟花的汉子,除了毒哥其他门派都优先,有意愿可密聊我报名#玫瑰#玫瑰#玫瑰

[糖葫芦]:简直丢你们雁门苍云的脸#鄙视

[踏雪长歌]:[盾立]反弹#大笑

[糖葫芦]:这智商活该找不到情缘#鄙视#小指

【团队】桑布嘁:#呆

【团队】杜子腾:别在意,昨天的回礼而已

昨天的回礼而已……

回礼而已……

而已……

去你大爷的回礼!这回礼也回得太勉强了吧!理由呢?没理由哪怕说个借口也好吧!回礼算几个意思?昨天是你生日我给你炸炸烟花可以说是庆祝,今天又不是我生日,你平白无故丢两个烟花过来是怎样!巴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有基♂情吗?

放过我吧头儿,我不禁这么玩儿的,会坏掉的!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老谢,你说杜壕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真的不是对桑仔有意思?我隔着祖国近半的土地都能闻到从他那儿传过来的酸味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他是直的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鄙视这句话语气微妙的跟你不是直的一样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我也是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作为一个直男,摸着你的良心说,如果另外一个男的给你(逢场作戏的)情缘炸橙子,你会是这个反应?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还直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鄙视你怎么不直接去问他本人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我他妈要是敢还在这儿跟你密聊?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鄙视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你就跟我分析分析,站在你们直男的立场,你觉得这是个什么情况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入戏了吧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入得有点儿深了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我觉得杜壕自己也拿不准了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诶,这俩人也真是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关键是我没觉着桑仔对杜壕有意思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毕竟现实里的那一层关系摆着,心里还是有顾虑吧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不行,我得去打听打听,不然我心里头这石头可落不了地。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你可别跟着搅和了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我也知道这件事情旁人不该插手,但是,我没法看着桑仔可能受伤却不去做点什么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你入戏也有点深

好一会儿,三鹿奶粉才回了一句。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拍完箱子里的装备,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桑布嘁才在帮会歪歪落地,直接被三鹿奶粉拉到了小房间。

“退队进组。”三鹿奶粉把桑布嘁拉下来之后开麦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桑布嘁还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立马照做。

【队伍】桑布嘁:???

“桑仔啊,有件事情,憋在我心里很久了,说是出于好奇也好,出于对朋友的关心也罢,我就特别想知道。”

【队伍】桑布嘁:你说

“你跟杜壕……到底怎么一回事儿啊?”三鹿奶粉支支吾吾的,终于还是把话问了出来。

桑布嘁倒是被问的一愣,他跟杜子腾怎么一回事帮会里的人不是最清楚了吗?

【队伍】桑布嘁:#呆假情缘啊

“但最近杜壕的表现你也看在眼里,你就没有什么……”

【队伍】桑布嘁:相比你们只在游戏里接触他,作为他的下属,我肯定比你们更了解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队伍】桑布嘁:我觉得你们把这件事情想得太复杂了,游戏里玩归玩闹归闹,不会扯到现实的,你担心的那种假戏真做的事情也不会发生,他把公事私事分得很清楚,大概就是看不惯我身边那些莫名其妙出现的男人,你应该能理解,毕竟是直的,虽然没说多厌恶,但是排斥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的

“那你怎么看他的?”

【队伍】桑布嘁:就那样啊,我也说不上来,虽然共事两年多,不过身份摆在那里,我对他不太了解,也就现在在游戏里接触多了,熟了一些,但……就那样#呆

三鹿沉默了一下,又问:“那你觉得你跟杜壕有可能吗?”

桑布嘁差不多是立刻做出了回答。

【队伍】桑布嘁:没有

“太干脆了吧!”

【队伍】桑布嘁:杨是直的,做错过一次,就不会再错第二次

【队伍】桑布嘁:这辈子,我不会再尝试掰弯任何直男,伤人伤己

“那要是杜壕对你有好感呢?”三鹿问到这里自己都忐忑起来,“你会考虑一下他吗?”

【队伍】桑布嘁:我对他没有友情和上下级之外的感觉,暂时不会考虑

三鹿奶粉“好咯……”

【队伍】桑布嘁:我知道你是关心我,放心,这种事情我有分寸的

【队伍】桑布嘁:过去押前线吧

三鹿关了自由麦,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听到桑布嘁这么笃定地说自己跟杜子腾没有可能的时候,她也说不上来心里是个什么感觉,不过到底是别人的私事,今天桑布嘁看在朋友的份上说了这么多他完全没有必要说的话,已经算很给面子了,自己要真的继续搅和就显得太无理取闹。

跟桑布嘁进了前线支援的大团,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三鹿奶粉点了眼神吓死老谢跟随,开始在密聊里跟他说话。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我去问过了,桑仔说不考虑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完全不想知道你究竟是怎么问的了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但是作为一个女人,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杜壕绝对有问题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炸几个烟花而已,别太敏感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这不是烟花不烟花的问题,而是……杜壕是直的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这也有错?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不是错,就是……桑仔是个彻底的0号,就对着妹子都硬不起来的那种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你确定你真的要跟我讨论男人看了妹子硬不硬的起来的问题#鄙视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别跑题!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你说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你不过是担心老杜会伤桑仔的心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差不多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我觉得你操错心了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如果真的说被伤心的那个,老杜可能才是被伤的那个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我昨天问过他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我觉得老杜可能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直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

***  ***

“浪味仙,我们定肉松饼,要不要算上你一份?”

“不用,我不吃那个,太腻了。”于纤尘刷着微博,不是很在意地说。

“诶,这个画的是你玩的那个游戏的同人图吗?”

于纤尘点了点头,从龚小卉递过来的包装袋里拿了两三片薯片放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这个游戏同人还挺多的,小说啦歌曲啊漫画、MV什么的,都有,很多大触,我之前就是看到这些同人入得坑。”

“看起来人物还不错的样子。”

“想玩?”

“我没玩过网游啊,会不会很难。”

听到龚小卉有点心动,于纤尘立马怂恿起来:“来啊,杨扒皮跟我一个帮会的,你不是很喜欢他吗?说不定游戏里跟他勾搭勾搭着就成了副编夫人了。”

“作死啊,男神是我能亵渎的吗?”

于纤尘又拿了几片薯片把包装袋还了回去,边吃边耸肩说:“随你咯。”

好一会儿,龚小卉从她那边的格子间探出头,双手捧着浪味仙高举过头顶,说:“求浪大神带我装逼带我飞。”

“好说,好说。”

“那我今晚上回去可就下载了。”

“行,下好了跟我说,我把游戏区服告诉你,最近正好有直升箱子,你也别费劲巴拉的升级了,我帮你在世界上喊一个,拜我当师父交易给你直接满级得了。”

“我完全不会玩啊,直接满级那还不抓瞎?”

“没关系,我教你。”

“我能不能成为副编夫人可就全指着你了。”说着龚小卉又贡献了一包浪味仙。

于纤尘笑着白了她一眼:“还说对神坛里的副编大人没有什么粉红的幻想。”

“现实没可能,游戏里成为他夫人的几率总要大一些吧?”

于纤尘:“……”估计,也大不到哪里去,呵呵。


评论
热度(36)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