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唐毒】情缘在手,天下我有13: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听说毒不死奶不活A了,听说洗头用飘柔也跟着A了,听说我们队伍向老王几个玩得溜的走了,听说他们帮会散了,然后就死同盟了。

同盟flag不是说说而已[酷]

【帮会】三鹿奶粉:玩了这么久的游戏,听过死情缘死师徒死队友还是头一次听说死同盟,但是我真开心啊哈哈哈

【帮会】陆基基:收敛一点,好歹刚死,沉痛一点,哪怕就是表示表示

【帮会】三鹿奶粉:我反思、我沉痛,我自责地都想火烧成都了hhhhhh

【帮会】陆基基:……

【帮会】眼神杀死老谢:巴陵反劫镖都进组了啊,没事儿干的过来护护镖

【帮会】菊针灸:大战来T来dps!1=4#拍手#拍手#拍手

【帮会】菊针灸:大战来dps!2=3,T、奶已就位!#拍手#拍手#拍手

【帮会】一百个天策:大战来dps!2=3,T、奶已就位!#拍手#拍手#拍手

【帮会】菊针灸:这个帮会能不能好了!虽然是pvp帮会也不能够真的没人打大战啊!我都喊了半个小时了!

【帮会】一百个天策:#鄙视喊世界地图啊

【帮会】菊针灸:#你不觉得今天世界有什么不同吗?

【帮会】一百个天策:#鄙视pvp狗又不打团本关注个什么世界

【帮会】有种放学别走:#大笑上线的时候没有看到大战随便来就知道事情不好了

【帮会】一百个天策:……

【帮会】菊针灸:#害羞大战直肠门,水奶带你飞

【帮会】一百个天策:还好我没接任务,老谢你那儿还有没有坑了,我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当一个野外浪的小狼狗

【帮会】菊针灸:我他妈喊了半小时才来你这么一个T你敢退试试!

【帮会】有种放学别跑:这才两队人,巴陵浪的没人来了吗?夫人呢?

【帮会】三鹿奶粉:对啊,我也觉得奇怪,怎么这两天桑布嘁这么安静

【帮会】桑布嘁:我想静静

【帮会】三鹿奶粉:#鄙视帮会最浪的就是你,还静静?静静就是条狗

【帮会】桑布嘁:……

【帮会】桑布嘁:那就算我一个吧

【帮会】桑布嘁:要这两天有人加帮会一定不要让他入帮

【帮会】菊针灸:欢迎打脸猫爱吃鱼加入不为繁华易素心#玫瑰#玫瑰

【帮会】一百个天策:欢迎打脸猫爱吃鱼加入不为繁华易素心#玫瑰#玫瑰

【帮会】杜子腾:欢迎打脸猫爱吃鱼加入不为繁华易素心#玫瑰#玫瑰

【帮会】桑布嘁:……

黄历上写的真对,今天诸事不宜。

【帮会】三鹿奶粉:你不会又是从哪里浪回来了一个追随者吧?

【帮会】陆基基:又?

【帮会】菊针灸:又?

【帮会】有种放学别跑:又?

【帮会】杜子腾:这个时侯不知道该心疼自己还是心疼桑布嘁#大笑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帮主不哭,野外多撸几个人头,说不准在连自己都没发现的时候就把那些潜在的还没有上位的三儿给杀了呢?人头已收,大仇得报,皆大欢喜

【帮会】杜子腾:#鄙视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为了巩固我们的感情,也为了我们每一次对话你都不会错过,以后咱们联系就靠密聊吧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鄙视这人谁?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惊讶谁是谁?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刚入帮这个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你都说刚入帮了,我怎么可能知道#害羞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要这两天有人加帮会一定不要让他入帮←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这件事情呢,其实不是你想的这样的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我想的怎么样?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我想静静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静静是条狗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真羡慕静静是条狗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大家好

【帮会】三鹿奶粉:新人你好

【帮会】陆基基:新人什么职业啊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藏剑,还是个新手,不怎么会玩,代练满的级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你认识?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也许吧……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多也许?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也就住在隔壁的也许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都他妈住在隔壁了你跟我说也许?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保不准不是呢?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现在保得准了吗?

【帮会】杜子腾:我们帮会正缺人头鸡呢,欢迎欢迎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是吗?我就说为什么小鱼要让我练个藏剑呢

【帮会】杜子腾:#惊讶小鱼是我们帮会的吗?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是的吧,他老说繁华繁华,我看了一下这个服,好像就你们一个繁华,不过他没跟我说他游戏ID,只说自己是个特别犀利的毒哥

【帮会】一百个天策:[桑布嘁]小宝贝,有人找#大笑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还说游戏里最强势的职业都要跪下来叫他爸爸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大笑原来我还有一个爸爸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保得准了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

【帮会】有种放学别跑:小鱼?夫人?小浪货?

【帮会】桑布嘁:#惊讶咦?新人?欢迎欢迎!#拍手

【帮会】杜子腾:#鄙视认识?

【帮会】桑布嘁:第一天入帮,我怎么能认识#惊讶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小尘?

【帮会】桑布嘁:……

【帮会】桑布嘁:我真是日了个天策了

【帮会】一百个天策:#愤怒天策是这么好日的吗!李承恩答应了吗!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

“我凭借天策的灵敏嗅觉,闻到了818的味道。”一百个天策觉得帮会频道的气氛有点微妙直接开麦了。

杜子腾也没想到新人一来直接喊名字,看桑布嘁这反应,多半是真名没跑了。

“桑布嘁,你亲友?”

【团队】桑布嘁:对

“你把人喊来游戏怎么不跟他一起玩?”三鹿奶粉笑着说,“不是住在隔壁的也许吗?”

【团队】桑布嘁:还是个表白失败的也许,要不要我给你深8一下啊#鄙视

【团队】三鹿奶粉:你敢8我就敢听

【团队】桑布嘁:不敢#大笑

【团队】三鹿奶粉:出息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你在团队频道这么公开出柜真的好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我从来也没想过瞒着,看得过去看不过去是他们的事情,不能因为他们觉得恶心我就真的去喜欢女人吧?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你这么耿直我真的好方啊!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莫方,抱紧我!

【团队】陆基基:帮主正宫地位不保,就问[杜子腾]你方不方#大笑

“我好方。”杜子腾显然没有把这件事情当回事儿,笑着回答,“情缘缘我会被三吗?”

“说不定帮主才是那个三。”陆基基补得一手好刀。

杜子腾沉默了半晌,说道:“听你这么一说,我真的有点方了。”

【团队】桑布嘁:……

桑布嘁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他不太懂为什么自己进了这么一个糟心帮会,更不懂为什么这个糟心帮会的糟心帮主和糟心帮众的关注重点是三不三而不是他是不是gay。

更让他想现在就去日一日李承恩的是,你他妈都明明白白地拒绝我了还取一个这样让人浮想联翩的名字,我会多想的,怕不怕?怕,不,怕!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这个星期六一起去吃麻辣小龙虾?

【帮会】菊针灸:yoooooo~小龙虾~

【帮会】二炮汽修团:什么小龙虾?什么星期六?帮会要组织面基?

【帮会】有种放学别跑:不是,打脸猫是夫人亲友,他们俩约

【帮会】二炮汽修团:哦哦,什么职业的啊,老手还是小白啊,缺不缺绑定奶啊,9200+大奶带你飞啊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藏剑,是个小白,什么是绑定奶?

【帮会】二炮汽修团:就是焦点你,各种给你加血加buff,保证你你鹤归进人群可回头#大笑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毒哥可以加血吗?

【帮会】二炮汽修团:要是学了补天的话可以的

【帮会】打脸猫爱吃鱼:哦,那就不用了,小鱼给我奶就好#可爱

【帮会】二炮汽修团:妈个鸡什么时候毒哥这么受欢迎了,逼得我去练成男号吗!

【团队】三鹿奶粉:我真是日了个狗了,都这样了还能表白失败?

【团队】桑布嘁: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表白失败

【团队】三鹿奶粉:……

【团队】三鹿奶粉:我好像有点明白了

【团队】桑布嘁:#沉默

【团队】三鹿奶粉:悬赏还是仇杀,一句话!

【团队】桑布嘁:相公公,你看他这么调戏人家家,人家家要有小情绪了,人家家要波动了,波动了~

【团队】杜子腾:……

【团队】一百个天策:#大笑帮主,需要我躺好吗?

【团队】杜子腾:…………


评论
热度(35)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