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唐毒】情缘在手,天下我有09:妹子你为什么想不开要开818(1)

野战以浩气神行告终,所有人都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毒不死奶不活没有乘胜追击,桑布嘁也没有继续呛声,好像团队频道发生的一切只是虚幻一场,毕竟只是同盟不同帮,交集也就这么多,桑布嘁和毒不死奶不活过去也不是没有对着干过,大家也就笑笑没在意。

我们队伍向老王和和气气地跟不为繁华易素心的道谢,不为繁华易素心也客客气气地跟我们队伍向老王说不用谢,欢欢喜喜地散了团,各做各的事情去了。

但是——没错,但是来了——不为繁华易素心的帮众发现过去过去穿着一身定国同模破布套的毒哥的身影突然在野外、战场、JJC里消,失,了!

过去那个野外浪到只能送人头,帮会杀猪都会因为走回太过风骚被小猪拱死的桑布嘁竟然安静到完全没有存在感,不科学!

虽然歪歪照常挂着,可怎么喊都没有人回应,这就算了吧,游戏还各个频道销声匿迹,明明人是在线的,但组队各种被婉拒、密聊更是一概不回,繁华的人只能从好友列表和帮会频道看着他所在的地图不停地变换,却没人能够找到他。

事出反常必有妖。

【帮会】陆基基:夫人这两天究竟怎么了!

【帮会】有种放学别走:他这么老实让我很方

【帮会】一百个天策:莫方,抱紧我!

【帮会】三鹿奶粉:是不是那个五毒后来又去找过他?

【帮会】应识:不能够吧,夫人不是肚量小的人,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帮会】三鹿奶粉:我去问问?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嗯

三鹿奶粉作为一个野外焦点桑布嘁给他奶血的36D大奶,跟桑布嘁平日里的往来还是挺多的,再来她是妹子,就算桑布嘁真的心情不好,也不能够对着一个妹子大呼小叫。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夫人?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你最近好像有点低调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我的座右铭就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大笑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鄙视什么时候的座右铭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大笑今天?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好吧,说正经的,你这两天怎么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思考思考人生,感悟感悟生活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大笑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别这样啊夫人,你这样我们都特别的不习惯,没人带着我们野外浪总觉得繁华变得不像繁华了,当初我可就是因为在野外看到了你的英姿进的帮啊#流泪#流泪#流泪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我是男人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我造啊!帮会男神,谁不服我放生谁!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我喜欢的也是男人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夫人你还好吗?夫人你怎么了!你突然来这么一句我很方啊

莫名其妙就成为桑布嘁的出柜对象,三鹿奶粉吓得紧紧抱住了自己。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这样是不是不对?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

虽然完全不明白自己怎么从探路小分队队长变成知心姐姐,但是这种身份的转换让三鹿奶粉觉得意外的带感,前提得是……这个知心话不这么劲爆、敏感并且尖锐。

三鹿奶粉真的好方,比自己刚玩秀秀进大战副本看到全队大面积掉血而自己找不到群加技能时还要方!来个人告诉她游戏里的亲友突然跟她出柜,她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才不至于让对方觉得受伤。

在线等,非常急!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也不是,这不是看各人嘛,喜欢谁是你的权利,对我来说,不管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你都是我的亲友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谢谢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好好好!我绝对不跟任何人说!

过了好一会儿,桑布嘁才回过来一句。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你会看不起我吗?

桑布嘁这句话一出来,三鹿奶粉就知道为什么这两天他这么反常了,每个人都有一个雷区,也许是一个人也许是一件事,对于桑布嘁来说,可能就是这么一句话。

——真是看不起你这种人。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不会

三鹿奶粉突然觉得有点难过,网络给每个人都戴上了无数层的面具,而桑布嘁恰恰选了一种刀锋对准自己的。平时跟他一起,看他嘻嘻哈哈没心没肺,以为他就是这么个人。

真是没想到。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谢谢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不好意思,最近现实里遇着了一些事情,人都跟着变矫情了

【密聊】三鹿奶粉悄悄地说:没有没有,我很开心你能不拿我当外人,跟我说这些

【密聊】你悄悄地对三鹿奶粉说:#亲吻谢谢,果然还是游戏里的妹子软萌

说完这句话之后桑布嘁就没再开口,三鹿奶粉一颗少女心被桑布嘁这种忧郁王子附体的不正常形态伤得不要不要的,二话不说直接把毒不死奶不活给拖进了仇杀列表。

反正以后团队里有她没我有我没她,都是奶,我他妈的还有玲珑箜篌,谁怕谁!

“三鹿,问出来了吗?”眼神吓死老谢见三鹿奶粉也去了好一会儿,看她人在歪歪就开口问了一句。

“我他妈要加那个五毒仇杀,谁也别拦我!”

“什么情况?”陆基基见帮会公认的好脾气妹子三鹿奶粉都爆粗口立马被勾起了好奇心,开麦问道。

【帮会】一百个天策:你一个奶妈,加什么仇杀#鄙视

“具体的就不说了,我唯一能够透露的是,桑布嘁是个有故事的人,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故事到底是什么。”

“你还能更不靠谱一点吗?”有种放学别走听不下去了。

“这事儿真不方便说,可能原因有很多,但导火索是那个五毒没跑了。”

“霍霍又去找桑布嘁了?”杜子腾去别的歪歪打了一场战场回来正巧听到他们在说这个。

三鹿奶粉一听杜子腾开麦,立马炸了,她说:“帮主,我们现在帮会人数也多了,大小攻防、战场也不用非带着同盟的玩了吧?”

“桑布嘁跟你说了什么?”

“跟桑布嘁没有关系,是我的意思。这事儿跟那个五毒没什么关系,但是又跟她脱不了关系,反正她已经被我加入仇人列表了,多话不说。”

杜子腾听到这里眉头就皱起来了,同盟关系弄得太僵不好,三鹿奶粉平日里脾气也随和,不该是那种随随便便加人仇杀的人,但是问她她又不肯说为什么,没招,杜子腾只能亲自出马去找桑布嘁。

【密聊】杜子腾悄悄地说:你这两天什么情况?

【密聊】你悄悄地对杜子腾说:相公公,人家家大姨夫来了,整个人都波动了,波动了~#害羞

【密聊】杜子腾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杜子腾说:我知道你现在想说什么

【密聊】你悄悄地对杜子腾说:“我真是日了个狗了”对不对!

【密聊】杜子腾悄悄地说:……

【密聊】杜子腾悄悄地说:我还真是日了个狗了#鄙视#刀

【密聊】你悄悄地对杜子腾说:#大笑

【密聊】杜子腾悄悄地说:没事别玩深沉了,帮会还需要你活跃气氛呢,少了你,整个帮会都不对劲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杜子腾说:没想到我还有这么大影响力#大笑

【密聊】杜子腾悄悄地说:都说没你不行

【密聊】你悄悄地对杜子腾说:谢谢

【密聊】杜子腾悄悄地说:?

完全不明白自己说了什么值得道谢的杜子腾一头的雾水。

【密聊】你悄悄地对杜子腾说:我桑汉三要回来了!

【帮会】桑布嘁:#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繁华野外毒经粑粑带你分分钟空手拆武王城,来的进组#玫瑰#玫瑰#玫瑰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

【帮会】陆基基:突然觉得帮会里安静点也没有什么不好#鄙视

【帮会】三鹿奶粉:组我组我!

沉寂了两天的桑布嘁再次活跃起来,不为繁华易素心的玩家都在心里长舒了一口气。难道事情真的会这么轻易地就结束吗?

图样图新破!

【帮会】二炮汽修长:我真是日了个狗了,同盟都些什么玩意儿啊!

【帮会】陆基基:怎么了?

【帮会】二炮汽修长:那个五毒是不是有病?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有什么事情直接说#鄙视

【帮会】二炮汽修长:帮主夫人被818

【帮会】三鹿奶粉:呵呵

【帮会】杜子腾:什么情况?

【帮会】二炮汽修长:我今天逛贴吧看到有人在818就点进去了,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后来有人在回帖里留言直接爆了夫人的ID

【帮会】二炮汽修长:说什么盗号骗金,现在还改名装无辜,更可气的是,那个五毒说夫人明明是妹子还故意装汉子跟帮主搅基,骗取妹子们的好感,我他妈就不明白了这年头搅基还能搅出花样是怎么的,我们是妹子就爱看搅基?我们是妹子就该被这么地图炮?

【帮会】三鹿奶粉:帮主,这事儿搁狗狗忍了,搁我我可忍不了,我不知道桑布嘁那号原来是谁的,我就认了现在是他的

【帮会】桑布嘁:我这么低调的人都能上818#大笑

【帮会】杜子腾:我去那边问问情况,先都不要激动

【帮会】三鹿奶粉:我他妈就呵呵了,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不知道的还真以为那五毒被桑布嘁给怎么了呢,桑布嘁眼界低也不能看上这么个玩意儿啊

【帮会】陆基基:……我敬直言不讳的三鹿是条汉子!

【帮会】桑布嘁:三鹿别气,我这个星期22还没打,带我装逼带我飞啊

【帮会】三鹿奶粉:好,等我#害羞

【帮会】有种放学别走:这画风转的真是一点都不生硬

【帮会】应识:贴吧的地址发公屏,我去看看

【帮会】眼神吓死老谢:看看去,好多年不水贴吧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帮会】陆基基:#大笑带上我

【帮会】一百个天策:我去新注册一个,说不定哪一天就想818谁了呢,毕竟同盟帮会的妹子看上去叼叼的#大笑

【帮会】桑布嘁:……


评论(4)
热度(31)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