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58)

继五毒扛把子和嗜血猎手“智商是啥”组合之后,杜岚和小陶这对“情商去死”组合也被唐轲和张涵墨列入了撮合列表。尽管在手术这件事情上他们之间的矛盾还是照样不可调和,不过他们像是商量好了一样谁也不开口,双方在没有绝对的把握说服对方之前,都保持着高度警惕,想方设法让对方赞同自己的观点同时也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不掉入对方为自己设下的陷阱。

简直堪比年度开年谍战巨制,马桶台一天放两集,广告比正片都长的那种——可算是吊足了杜岚和小陶的胃口。

【队伍】澜澈:我从来没有想过打55这么累

【队伍】桃之夭夭:#鄙视怪我咯?

【队伍】澜澈:不怪你怪谁,行行好,就算没有手法没有意识去配配装也好啊,放个毒刹也能让对面的掉点血吧?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连我徒弟都带不动要你这个师父何用?

【队伍】澜澈:话不是这么说啊,都打8场了,她次次进场次次不出过初始点,这不是能力问题,是态度!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编继续编,再往下了是不是还得抬升到敌我矛盾的高度了?

【帮会】寒生:师父,这么玩不太好吧?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要是澜澈真的忍不了,打第三场的时候他就会退队了,之前组队的时候就说清楚了,她只进来混场次不负责出手,澜澈也同意了的,现在爆发纯是找话题点跟小陶搭话

【帮会】寒生:虽然打了八场但是这并不代表澜澈不生气啊,我觉得他差不多也该燃烧小宇宙了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他要是燃烧小宇宙了,至于现在还是单身狗?

【帮会】寒生:……

【队伍】澜澈:#鄙视你就知道欺负我

【队伍】东哥儿:#鄙视还能不能好好打JJC了,一对异性一队基,想过单身狗的感受吗?

【队伍】澜澈:谁跟她异性了!

【队伍】桃之夭夭:谁跟他异性了!

【队伍】东哥儿:#鄙视呵呵

【帮会】五毒扛把子:怎么你们打个JJC还这么多事?#惊讶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没办法啊,两个本该在一起的人死活不肯在一起,我们这些在边上的只能干着急

【帮会】五毒扛把子:……

【帮会】寒生:我们不是在说你跟猎手,不要往心里去

【帮会】五毒扛把子:…………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所以你跟猎手到底怎么样了?上次去科技馆的后续发展呢?

【帮会】五毒扛把子:………………

【队伍】东哥儿:到底还打不打了?要是准备开始撕丨逼大作战我去拿点瓜子过来嗑嗑

【队伍】澜澈:打!怎么不打?不打能让她看出我的水平?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傲慢

【队伍】寒生:#傲慢

【队伍】桃之夭夭:#傲慢

【队伍】澜澈:当初那个追在我后边喊师祖的小萝莉真是令人怀念

【队伍】桃之夭夭:师父父,打完JJC我们去战场吧#欣喜师父父你会带我装逼带我飞吗#欣喜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欣喜会的呢

【队伍】寒生:#欣喜带我带我也带我嘛师父父

【队伍】澜澈:#鄙视张涵墨你一个大老爷们用叠词喊人你不膈应吗?

【队伍】寒生:#欣喜我不膈应啊,你膈应吗?

【队伍】澜澈:……

【队伍】东哥儿:#大笑真是一场好戏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等会,在我的印象中我们好像是同盟关系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在唐轲手术这件事情上,是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都同盟了你怎么能胳膊肘朝外拐呢?那小丫头片子前两天还在我妈面前告状来的,害得我开会中途出去一趟就为了听我妈训我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你们都发展到这一步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抓重点的能够被狗吃了吗?重点是这丫头片子存心跟我过不去!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不好意思,真没看出来这才是你要表达的重点,我还以为你是过来让我祝贺你喜脱团的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说好的同盟呢!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我都说了前提,你抓重点的能力被狗吃了吗?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你原来是鸦渡的时候没见这么多话啊,基因突变?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你现在是澜澈突然话也多了,转基因产品吃多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大笑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好吧,跟我说说小陶最近过得怎么样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还不错,除了昨天念叨了三次澜澈个瘪犊子玩意儿,六次这根本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师祖,以及十次呵呵要我跟他凑一对,做梦!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你觉得我该开心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至少她没有无视你啊,这是在为你们以后在一起铺垫一个好的开端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等会,我什么时候说要跟他在一起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她真的跟你说了这些?

因为用户设置,你无法给对方发送消息

澜澈:……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澜澈跟你说什么了?

【帮会】寒生:他一边纠结为什么桃之夭夭这么针对他一边死不肯承认自己对她有好感

【帮会】五毒扛把子:桃之夭夭是呱呱那个小炮萝徒弟吗?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是的

【帮会】五毒扛把子:她跟澜澈?什么情况?

【帮会】寒生:八字已经写完了但是写字的人死不肯认账的情况

【帮会】五毒扛把子:要我我就直接说开了,干嘛费老鼻子劲折腾

【帮会】腿短怎么办:那一会儿打大战我把猎手给组上?

【帮会】五毒扛把子:不准!!!

【帮会】腿短怎么办:#鄙视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现在明白澜澈跟桃之夭夭是什么心情了吧?

【帮会】五毒扛把子:根本就是两回事啊!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哪里有两回事,都是两情相悦都是看不清现实都是自己跟自己较劲

【帮会】寒生:要是我跟呱呱也跟你们一个二个似的,这日子还要不要过了?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亲吻#亲吻#亲吻

【帮会】寒生:#玫瑰#玫瑰#玫瑰

【帮会】五毒扛把子:腿短我决定把帮主转给你然后退帮删号,这个游戏太难玩了,天天要看着别人秀恩爱

【帮会】腿短怎么办:你要是跟猎手在一起了也可以天天花式秀恩爱#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刀#刀#刀

想要从五毒扛把子这里做突破口是不可能了,于是众人纷纷转战冲冠一怒为蓝颜战场,打完了十场JJC,小陶还是被杜岚揪着去战场了,唐轲和张涵墨则直接进了请叫我红领巾组的……团。

【团队】来呀来追我呀:这架势会不会有点……过?

【团队】请叫我红领巾:过什么呀,这才多少人?

【团队】寒生:猎手最近没有跟扛把子联系?

【团队】请叫我红临近:尝试着组了几次战场、大战,两个人表现的都挺正常,和和气气的

【团队】糖醋里脊肉:可拉倒吧,扛把子那边我不知道,猎手反正开始精分了

【团队】寒生:……

【团队】来呀来追我呀:想要扛把子主动现在还差点火候,主要他还是没多少信心,觉得上次约会挺失败,要不你们商量一下让猎手再约他一次,这次走点正常路线,看看电影吃吃饭,别往什么图书馆博物馆去了

【团队】请叫我红领巾:我去跟他说说

【团队】恶人谷杂货商:得找个什么理由让两个人凑一块儿说出这话吧

【团队】请叫我红领巾:#鄙视一看就知道是没谈过恋爱的,头上一只鸟飞过去都能引发一场约会,理由这种东西是找出来的吗?

【团队】恶人谷杂货商:不然呢?

【团队】请叫我红领巾:制造出来的

然后请叫我红领巾就拉着腿短怎么办去制造借口了。

【帮会】五毒扛把子:最近跟冲冠一怒为蓝颜他们偶遇的次数会不会太多?

【帮会】腿短怎么办:许你做日常就不许人家做啊,惯的!

【帮会】五毒扛把子:#流泪

【帮会】腿短怎么办:洛阳牛车你能做人家不能吗?

【帮会】五毒扛把子:可以,但是……

【帮会】腿短怎么办:大战你能做人家不能吗?

【帮会】五毒扛把子:可以,但是……

【帮会】腿短怎么办:战场你能刷人家不能吗?

【帮会】五毒扛把子:可以,但是……

【帮会】腿短怎么办:你觉得还有什么好但是的?

【帮会】五毒扛把子:25人团里有一半是对方的人我也就算了说不定是他们帮会组团做阵营,但是大战五人小队他们也三分天下这就有点不科学了吧?

【帮会】腿短怎么办:别跟我解释你理解的三分天下是什么意思我不是很想听

【帮会】五毒扛把子:……

【帮会】五毒扛把子:这不是关键

【帮会】寒生:战场无限刷有没有来的?

【帮会】腿短怎么办:1

【帮会】五毒扛把子:我们不是还在讨论冲冠的事情吗!

【帮会】腿短怎么办:两个帮玩得好,做任务缺人在自己帮会喊一声怎么了?不是挺正常的事情吗?你在纠结个什么劲?你以为猎手是故意跟你制造偶遇?乖,听话,有这闲工夫陪姐姐打几场战场,今天坑爹之路呢

【帮会】五毒扛把子:……

【团队】寒生:心疼扛把子

【团队】腿短怎么办:给惯的!我这都上蹿下跳地制造多少机会给他了,他可倒好自己事一点不上心,他都不着急我跟着着什么急啊,活该现在还是单身狗

【团队】请叫我红领巾:#鄙视你这句话把半个团的人都骂进去了

【团队】苏格拉没有底:我们今天还在帮会里问猎手有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动作,结果猎手下,线,了!

【团队】请叫我红领巾:作为一个有过恋爱经验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拧巴什么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至于这么拧不清?

【团队】腿短怎么办:他们俩要是有一方是女的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团队】请叫我红领巾:这都什么年代了,我们都没戴有色眼镜看他们,他们倒自己挑起自己的不是了

【团队】腿短怎么办:猎手那边是个什么情况?

【团队】请叫我红领巾:猎手约扛把子这个星期五晚上出来一起吃饭看个电影,说新上的一美国大片口碑特别好

【团队】腿短怎么办:这发展挺好的啊

【团队】糖醋里脊肉:好什么呀,扛把子回了一句他这个星期五要陪他一学妹去图书馆查一个课题资料,没空

【团队】腿短怎么办:……

【团队】寒生:腿短,我要是你,这个月就不给他喝一口奶

【团队】腿短怎么办:呵呵,一个月?我让他这辈子都没奶喝!

【团队】请叫我红领巾:说真的,猎手该做的都做了,他努力想要给扛把子留一个好印象,在得知扛把子对他印象也不错的时候他半夜两点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他觉得自己超幸福

【团队】请叫我红领巾:爱情里不能只有一方主动,这样就算他们在一起了也没有办法走得长远,这是我的经验之谈,作为扛把子的亲友,我也看到了你们的努力,不过说真的,今天我们把你们组进团,就是想跟你们说,撮合计划就先到此为止吧,让他们好好想想清楚,最关键的是,让五毒扛把子好好想想清楚,他如果一直那么高姿态,猎手不会停在原地等着他

不管五毒扛把子拒绝嗜血猎手的原因是真的还是假的,团里的人都纷纷表示自己看不下去,在这个观点上,冲冠一怒为蓝颜和渊莫怕我是风倒是空前的一致。所有人都想着要不这个撮合计划到此为止算了,看他们也没有认真处下去的心,也少了他们在中间搅合,让两个人更尴尬。

请叫我红领巾说完这些之后默默退队了,如果说腿短怎么办是跟五毒扛把子走得最近的人,那么请叫我红领巾无疑就是嗜血猎手身边最关心他的朋友。腿短怎么办希望五毒扛把子好,请叫我红领巾也不愿意看到嗜血猎手受委屈。

撇开这些有的没的不说,嗜血猎手对五毒扛把子的喜欢,肯定没话说,比珍珠还真,可不管你多真,人不给你回应还不是白瞎。

腿短怎么办看着慢慢退的差不多的团队,觉得自己是时候好好地跟五毒扛把子聊聊了。


评论
热度(16)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