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54)

作为恶人前几的大帮,冲冠一怒为蓝颜的名字对于五毒扛把子来说,自然是如雷贯耳,不过致力于把渊莫怕我是风定位在泯然众人的休闲帮避免跟别的帮会产生摩擦大家开开心心玩游戏的五毒扛把子一不小心玩脱了,愣是把它从一个谁也没听过的小帮,拉扯成了攻防的指挥点名打boss的佼佼者。

不过……

【团队】腿短怎么办:不对啊,扛把子,我们不是pvp帮会吗?

【团队】五毒扛把子:……

【团队】五毒扛把子:可能是因为我们来的人多?

【团队】腿短怎么办:……

【团队】西西:拉倒吧,就是看我们帮才壮大,被驴了也不会大声嚷嚷,老子要的是战阶,不让我们参加对冲跑去打什么鬼boss,别说打下来才三百战阶,光靠我们能打下一个血条上亿的boss?这不摆明着阴人吗?

【团队】无敌不会下:现在的攻防指挥也是不讲究,让我们一群穿着军装的打boss,脑子被驴踢了吗?

【团队】五毒扛把子:换pve装嘛

【团队】无敌不会下:#鄙视谁有那玩意儿?我连打大战都穿的军装

【团队】西西:#鄙视谁有那玩意儿?我连打大战都穿的军装

【团队】没翅膀:#鄙视谁有那玩意儿?我连打大战都穿的军装

【团队】五毒扛把子:……

作为老好人的五毒扛把子虽然是帮主但是在帮会里最没有地位,就算是新进帮的红名玩家都能跟着大家一起对他开启嘲讽模式,本来就觉得这个游戏难玩的五毒扛把子,终于在攻防指挥的间接挑拨下更深层地体会到了当一帮之主的不容易。

扯回来。

作为一个主休闲副pvp脑子抽了偶尔也走一下pve路线的帮会,除了人多,似乎跟大帮挨不上什么边。但凡有点上进心的,根本受不了渊莫怕我是风那种懒散、随遇而安的氛围,往往进帮没多久,甚至没来得及等到从红名变白名就得退帮。

进了渊莫怕我是风并且能够长久待下去的,要么是五毒扛把子牺牲自己或者别人色丨相许以几乎没有兑现过的高薪拉扯进来后来发现入了贼窝但是已经陷太深出不去的,要么是五毒扛把子的亲友、五毒扛把子亲友的亲友、帮众的亲友、帮众亲友的亲友,反正帮里两个完全没见过的玩家对比一下自己的好友列表发现竟然至少能够30%的ID重叠度!

这些都不提,关键是你一个挂着休闲皮的pvp帮会竟然能把游戏上到黄丨名帮主下到红名帮众玩成一个德行——看着红名从边上大摇大摆地走过去连要不要顺手丢个技能扣他几滴血还要看当时的心情!跟那种隔了十万八千里看到红名从地图边叮的一声窜过去都要大轻功追上去揍得对方连他爹妈都不认识的冲冠一怒为蓝颜帮众真是有着天壤之别。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个帮主决定整个帮会,古人说的话,确实有道理。

也许没有李长慕引发的帮战事件,渊莫怕我是风一辈子都跟冲冠一怒为蓝颜都扯不上关系,更不提五毒扛把子和嗜血猎手能有什么交集了。

所谓福兮祸所依,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只是不知道大洋彼岸的李长慕知道了自己过去一系列实在入不了眼的行为在无意之中牺牲自己凑成他人之后,会是个什么感想#蜡烛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鸦渡,你真要删号?

【帮会】鸦渡:对

【帮会】嗜血猎手:发生什么事了?

【帮会】鸦渡:玩了个小号,以后准备以那个为重心

【帮会】嗜血猎手:小号?这个号你玩了两三年了,说不要就不要?

【帮会】鸦渡:不要了

【帮会】嗜血猎手:那你在这个帮会也待了两三年,说不要也不要了?

【帮会】鸦渡:我在渊莫怕我是风

【帮会】嗜血猎手:我不是问你在哪里!

【帮会】嗜血猎手:什么?渊莫怕我是风?

【帮会】嗜血猎手:哦,那待着吧

【帮会】糖醋里脊肉:#大笑说好的声讨会呢?一听到渊莫怕我是风的名字就萎了,帮主你也是够熊的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我就问一下,你现在跟呱呱怎么样了?练的这个小号是不是为了跟呱呱近距离接触?

【帮会】鸦渡:对,这个号是呱呱的徒弟,我跟呱呱已经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帮会】飞亮:……天涯直播贴的即视感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鸦渡之前跟呱呱闹成那样都能he,没道理我们帮主这么有魅力还跟扛把子be啊,年纪大了有点看不下去虐,能不能官方发点糖?

【帮会】嗜血猎手:你软他就硬你硬他更硬,一言不合直接进黑名单,怎么发?

【帮会】糖醋里脊肉:看来帮主以后的生活会很性福,只是逆了我的西皮#大笑

【帮会】嗜血猎手:#鄙视现在是开黄丨腔的时候?

【帮会】糖醋里脊肉:#鄙视你先开还不准别人做阅读理解?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鄙视能不能好好商量不要随便歪楼?

【帮会】鸦渡:不应该啊,扛把子平时很好说话

【帮会】嗜血猎手:#流泪他那是对渊莫怕我是风的人好说话

【帮会】鸦渡:我觉得你不是完全没希望,你加[寒生]这个人为好友,我小号,鸦渡号删了之后我就主玩这个了,有什么消息我会透露给你

【帮会】飞亮:所以你要开始做间谍?

【帮会】鸦渡:学习雷锋而已

【帮会】嗜血猎手:我的幸福就交到你手里了,为此,我可以不计较你玩小号还不进帮的事情

【帮会】糖醋里脊肉:#鄙视呵呵,帮主真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呢

【帮会】嗜血猎手:#大笑

间谍是这么好做的?要不是鸦渡看出来了五毒扛把子对嗜血猎手有那么点意思,就是嗜血猎手学着澜澈每天上小遥峰对他展开惨无人道的仇杀行为,他也没法开这个口。

【帮会】腿短怎么办:大战3=2,有奶有山河,来T来随便#玫瑰#玫瑰#玫瑰

【帮会】五毒扛把子:给我留个坑

【密聊】你悄悄地对腿短怎么办说:给我留个坑

【密聊】腿短怎么办悄悄地说:多大事儿啊,直接进队

【密聊】你悄悄地对腿短怎么办说:给猎手留的

【密聊】腿短怎么办悄悄地说:中国神队友啊,没问题,包我身上

【帮会】西西:腿短你怎么拒绝我呢?

【帮会】腿短怎么办:队伍满了,另开吧,么么扎!

【帮会】五毒扛把子:不是还有一个坑吗?

【帮会】腿短怎么办:少说两句没人当你瞎

【帮会】西西:#鄙视

【密聊】你悄悄地对西西说:给猎手留的,再瞎哔哔战场放生你

【密聊】西西悄悄地说:妥了,好好玩,没有半个小时别从本里出来

【帮会】西西:对了我想起来这个点我媳妇正好下班,我该去接她了,你们先玩,我挂机

【帮会】五毒扛把子:你不才接了你媳妇回来吗?

【帮会】西西:少说两句没人当你蠢!

【帮会】五毒扛把子:……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大战打了吗?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打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重置了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毛病,没事我干嘛重置?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想不想好好谈恋爱了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扛把子要打大战,显示你是个能够保护好他的强力dps时候到了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好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点[腿短怎么办]进队,好好表现,我看好你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鄙视用得着你说

然后……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腿短,这就是你说的亲友?我怎么不知道你还跟冲冠一怒为蓝颜的帮主有什么不足为外人道也的关系?

【帮会】腿短怎么办:那个不足为外人道也的点是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帮会】五毒扛把子:……没有

【帮会】腿短怎么办:乖

[来呀来追我呀]邀请你组队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徒弟,打大战吗?

【队伍】桃之夭夭:hi~师哥#可爱

【队伍】澜澈:hi~徒孙#欣喜

【队伍】寒生:……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打了?

【队伍】寒生:不是

只是好奇原先只有两个人的队伍为什么会突然多出了俩闲人,还一副特别理所当然的模样。

【队伍】桃之夭夭:师哥难不成你不希望看到师父父带我一起玩?#可怜

【队伍】澜澈:徒孙放心,他要是敢不带你玩,我就杀得他再也没法玩

【队伍】寒生:…………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接任务飞本吧

【队伍】寒生:老婆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来呀来追我呀]在战乱·长安被天外来客残忍地杀害了

【队伍】桃之夭夭:师父,我觉得我的眼睛好像花了一下#大笑

【队伍】澜澈:我背后的砍刀已经开始颤抖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愤怒瞎喊什么

【队伍】寒生:那……老公?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诶,什么事啊,老婆#大笑

【队伍】澜澈:我怎么收了你这么个徒弟!

【队伍】桃之夭夭:#再见所以我究竟是多了一个师娘还是多了一个师公?还有,我莫名其妙地就变成了我自己的师叔?这个游戏好难玩,辈分根本捋不清

小陶看着队伍里已经开始旁若无人展开情话攻势的张涵墨以及完全被张涵墨那句老公俘虏的唐轲,觉得身为一条单生狗能活到现在也不容易。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怎么不飞本?

【队伍】澜澈:夭夭徒孙,师祖带你装逼带你飞好不啦?

【队伍】桃之夭夭:好啵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打情骂俏麻烦等打完大战再来

【队伍】澜澈:反弹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

【队伍】桃之夭夭:虽然很喜欢和师父师哥一起玩,但是我觉得这个时侯还是跟师祖在一起比较安全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

【队伍】澜澈:我们就不打扰你谈恋爱了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打完大战再离队啊!现在就退队是不是人啊!

[澜澈]退出了队伍。

[桃之夭夭]退出了队伍。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

[澜澈]申请加入队伍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鄙视良心发现了吗?

【队伍】澜澈:不是,只是进队提醒你一句,别忘了你家里还有一个,我觉得他现在头上有点春意盎然,鉴于这里有一个喊你老公#再见

[澜澈]退出了队伍。

被自己戴了绿帽子的张涵墨:……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

【队伍】寒生:呵呵

【队伍】来呀来之我呀:…………

【队伍】寒生:我追求的是精神恋爱你信吗?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

【队伍】寒生:呵呵,我也不信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

就在张涵墨跟唐轲因为杜岚的一句话在队伍里囧脸对囧脸的时候,五毒扛把子也差不多要被柳家三姐妹逼疯了。全程各种助攻,助得五毒扛把子差点以为自己帮会全都是冲冠一怒为蓝颜的卧底了。

【队伍】腿短怎么办:猎手,H市有什么地方是你比较喜欢去的?过段时间我准备去那边旅游,想问问有什么是自助游必吃必去的

【队伍】嗜血猎手:你怎么知道我是H市的?

【队伍】无敌不会下:因为我们一个H市的亲友线上摇一摇的时候摇出过你

【密聊】你悄悄地对无敌不会下说:徒弟你太机智了!

【密聊】无敌不会下悄悄地对你说:能为师父分忧是徒弟的荣幸

【队伍】嗜血猎手:一下也说不清楚,等这两天我给你整理个攻略吧

【队伍】腿短怎么办:太谢谢你了!

【密聊】无敌不会下悄悄地对你说:师父,不要玩脱了#鄙视

【密聊】你悄悄地对无敌不会下说:我只不过想给扛把子制造一些偶遇,哪知道他这么好说话,直接给我整理攻略了!

【队伍】五毒扛把子:#鄙视你旅游直接过来找我不就好了?

【队伍】嗜血猎手:你也住H市?

【队伍】五毒扛把子:……

【密聊】柳柒染悄悄地对你说:师父,这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密聊】你悄悄地对柳柒染说:有缘千里一线牵,没有办法,我们智商高耐不住队友智商太低

【密聊】柳柒染悄悄地对你说:#蜡烛

【队伍】嗜血猎手:星期天有个科技展,我朋友送了我两张票,你有兴趣吗?我正愁没有人陪我一起去

【帮会】腿短怎么办:扛把子你要是敢不答应过年你就不消来W市了,我不招待#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放我一马吧!我还没有想好啊!

【帮会】西西:你怎么这么墨迹?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你跟猎手认识的,现在我跟我媳妇都快结婚了,你还没有跟猎手好上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时间轴不太对

【帮会】没翅膀:什么情况?

【帮会】腿短怎么办:猎手邀请扛把子周末一起去看一个科技展,但是扛把子一个劲地矜持,要是矜持能泡到男人,我至于单身这么多年?

【帮会】五毒扛把子:不是一个概念!

【帮会】腿短怎么办:就一个字,去,还是去!

【帮会】五毒扛把子:……

【帮会】没翅膀:你要是去我答应你加入课题小组,你们组正好少一个人吧?

【帮会】五毒扛把子:……你狠,我去

【队伍】嗜血猎手:???

【队伍】五毒扛把子:我真是太,有,兴,趣,了!

【队伍】嗜血猎手:那就好,时间地点一会儿再约吧,啊对,方便把你手机号或者微信给我吗?到时候好联系

【帮会】腿短怎么办:猎手太会搭讪了妈的,看的我热血沸腾!

【帮会】西西:没图说个捷豹?

【帮会】腿短怎么办:我贴歪歪公屏,受不了了,我去萌一下

【帮会】五毒扛把子:腿短你够了!

【帮会】腿短怎么办:#大笑


评论
热度(17)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