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48)

这都叫什么事儿啊!

杜岚真是被唐轲和张涵墨两个闹得直挠头,他从来没有想过发小还得兼职红娘的,更何况,他这个红娘还当的不情不愿——没事谁愿意自己发小放着大把大把的姑娘不喜欢去喜欢一个硬邦邦的男人?

不找罪受嘛。

但是事已至此,就是花上九十牛二十虎都拉不回唐轲的心了,索性助纣为虐吧,杜岚哭着一张脸私敲了鸦渡。

为什么不是寒生?问得好,因为唐轲暂时还不希望张涵墨知道他已经知道寒生就是张涵墨的小号,明摆着的事情。助攻是一回事,拆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能够跟唐轲玩到一块儿去,杜岚也蔫坏的紧。

他们两个喜欢闹腾就让他们闹腾去好了,只要他把这件事情跟张涵墨一说,以后他们到底怎么发展就跟自己没有关系了,大不了,唐轲由自己接手呗,既然能当得了这一次红娘,就能当以后千千万次的红娘,这世界两条腿的蛤丨蟆不好找,三条腿的男人不还满地爬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在不在?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在的话说句话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真的不在?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不在也没有关系,我说你听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你知道唐轲喜欢你吧?没错,我说的,他喜欢你,喜欢了你很多年,这件事情怎么说呢,我挺不看好,这句话你可以当做没看到,但我到现在还是这么觉得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唐轲虽然做了很多并不是那么光彩的事情才让你注意到他,但是作为他的朋友,我挺嫉妒你的,说真的,要是他把放你身上的心思分一丢丢在我身上,说不定我们就不会闹僵这么多年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嗨,我跟你说这个干嘛,越来越偏题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你看哈,不管是他追来游戏还是拜师或者更后边,从来都是他在主动,他表现的喜欢够明显了吧?可是你呢?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张涵墨,你喜欢唐轲吗?要是喜欢……就上呗,大不了我装作没看到,但是你可不许欺负他,虽然我退隐江湖多年,但是我也是当年抗旗子的一霸,打别人不行,揍你这种只知道看书的书呆子还是绰绰有余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话我就带到这里,别让唐轲的心一直荡着,一个人的青春就这么多年,他又跟别人不一样,要强的要死,绝口不提自己的自卑

【密聊】你悄悄地对鸦渡说:要是在一起了,好好爱他,别伤害他,连我都舍不得做的事情,你他妈要是干出来了,我卸你一条胳膊都是轻的

因为张涵墨现在的重心挪到了寒生这个号上,所以干脆直接把鸦渡那边调了静音,于是这一长串深情独白,他根本没有看到,继续跟在来呀来追我呀后面捡物资。

【队伍】寒生:师父,你平时喜欢干什么?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玩玩游戏、做做蛋糕,心情好的时候创造新款点心

【队伍】寒生:师父你会做蛋糕?

装得跟你不知道一样。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嗯

【队伍】寒生:那你喜欢什么口味的?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我不喜欢蛋糕

【队伍】寒生:?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没规定说喜欢做蛋糕就会喜欢吃蛋糕

【队伍】寒生:师父是不喜欢吃甜的吗?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不是,就只是不喜欢吃蛋糕

【队伍】寒生:能问为什么吗?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既然吃不到,干脆就不喜欢了

电脑那边的张涵墨看到唐轲的回答的时候,愣了半晌,一个开蛋糕店的,为什么会吃不到蛋糕?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你还差多少?差得多去跟牛车

【队伍】寒生:不多了,两百点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跟牛车吧,一会儿去JJC玩会儿

【队伍】寒生:好的

唐轲刻意转变的话题张涵墨不可能看不出来,但他越是不想提,张涵墨越是好奇,不过也不好继续追问,只能默默地憋在心里,看下次去他的店里能不能套出些什么。

想到这里,张涵墨顿了顿,寒生轻易就能从唐轲口中得知这些他都没有机会知道的东西,是不是说明……唐轲对这个寒生另眼相待了?

想到这一层,张涵墨竟然意外的觉!得!不!爽!了,但是寒生就是他自己,不爽个什么鬼?!张涵墨觉得迟早得把话说清楚,不然他也说不准自己会变精神分裂。

【队伍】寒生:师父原来没有跟别人情缘过吗?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为师当年的画风比现在还要清奇,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我不喜欢的更不喜欢我

【队伍】寒生:……

【队伍】寒生:那师父是亲耳听到你喜欢的那个人说不喜欢你了吗?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有些话,是不需要别人说出口的

张涵墨突然有了种不祥的预感,他不愿意仔细想,生怕得到跟自己想法相同的答案,如果真是这样,他走的路数跟他想要达到的结果完全是南辕北辙。

【队伍】寒生:师父,如果……我想发展到现实,你会愿意吗?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发展略快吧,我们从认识到现在都不够一个月呢

【队伍】寒生:也是

唐轲刚在队伍频道发完这句话,立马点开好友频道密聊了杜岚。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你是不是跟他说什么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没有!哪有!我是这种惯性叛变的人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太是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你不了解你我还能不了解你吗?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这句话是挺好听,但是语境有点不对

【队伍】寒生:师父,分数够了时间也够了,是现在飞主城排JJC还是等着一会儿牛车到终点之后捡东西?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捡东西吧,我去上个洗手间,点你跟随了,别让我死了

【队伍】寒生:……

为了能够同时兼顾队伍和密聊两个频道,唐轲切到常用频道,飞速地跟两个人同时聊着天,后来他发现这不是个事儿,要是不小心聊串了屏,可就功亏一篑了,干脆直接把寒生这边丢下,专心攻克澜澈。

找了个借口不理会寒生,唐轲直接切到了密聊频道,他也不管这会儿是浩气的牛车,他一个恶人根本捡不了东西,更不管自己跟随的寒生前边有万千千的红名在等着他,愣是把自己号丢一边,专心致志地跟着澜澈聊起来。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从实招来,寒生是不是知道我知道他是鸦渡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不能够!就他那脑子,不花个一年半载转不过来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你就趁机可劲的埋汰吧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实话实说而已,怎么?你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他好生生的,突然说要奔现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好事啊!开窍啦!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幸福来的太快,我就要被龙卷风卷走了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鄙视出息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真的!我现在觉得心里七上八下的,是不是他根本不知道我是唐轲啊?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我说,你能不能对自己有点儿自信!想想,要是时间倒转个十年,你能看上他,都算他祖上积德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鄙视那以后也是我祖上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太拿自己不当外人了吧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不行,我还是得探探情况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需要帮忙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不不不,别跟着添乱了,你现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从我的队伍频道彻底消失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心疼自己,为什么我会有这么个朋友?!

【密聊】你悄悄地对澜澈说:#亲吻#亲吻#亲吻

【密聊】澜澈悄悄地说:#刀#刀#刀

排除了唯一一个可能性的选项之后,唐轲发现自己竟然在笑,他揉了揉自己的嘴角,试图把这个笑容按下去,但是事与愿违,他现在根本无法抑制住自己欣喜的心情。

【队伍】寒生:师父,你回来了吗?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回来了

【队伍】寒生:师父,你死了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死不死的,有什么关系呢?#欣喜

【队伍】寒生:……

【队伍】寒生:师父,你要放大招了吗?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

【队伍】寒生:要不我给你杀几次?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我徒弟弟这么可爱,我怎么忍心杀你呢?#欣喜

【队伍】寒生:师父你这么了?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为师今天很开心,走,带你去JJC也开心一下

【队伍】寒生:…………

于是,来呀来追我呀“开心”的带着寒生“开心一下”的后果是,别的队伍看到是这两个人立马秒退,打都不打,JJC改版之后,直接进图退是没有名剑币的,宁可站着苟且偷生,绝不躺着忍辱负重,此服剑三玩家也是蛮有气节。

两个人打到后来根本没有玩家愿意跟他们打,来呀来追我呀跟寒生只好出图,去纯阳、万花一类的地方看看风景截截图,暂时cos一下风景党。

临下线的时候,寒生突然在队聊频道开口了。

【队伍】寒生:师父,我这几天可能不上线了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好啵

【队伍】寒生:师父,你怎么不问我去干嘛?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你去干嘛?

【队伍】寒生:……

【队伍】寒生:不告诉你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大笑有本事你别再上线呵呵哒

【队伍】寒生:师父我爱你

寒生说完这句话之后,也没等对方的回话,直接下线了。


评论
热度(14)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