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44)

打从那次正式跟唐轲会面之后,张涵墨有事没事就过去坐坐,吃吃蛋糕、喝喝咖啡,反正公司距离小蛋糕店也不过两条街的距离,步行过去也就十来分钟的事。唐轲不忙的时候会陪张涵墨坐下来聊会天,两个人就这么不咸不淡地交往着,像是约定好了一样,都闭口不谈游戏。

倒不是觉得尴尬。

现在两个人处在一种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微妙状态里,唐轲知道鸦渡是张涵墨在游戏里的账号,张涵墨也知道呱呱其谈和来呀来追我呀是唐轲在游戏里的账号,有了澜澈这个神助攻,唐轲自然知道张涵墨知道自己是呱呱其谈和来呀来追我呀,但是张涵墨不知道唐轲知道他知道呱呱其谈和来呀来追我呀是自己的小号。

绕口是挺绕口,总结起来却并不麻烦,不外乎张涵墨以为自己站在暗处掌控全局,实际上,却是站在了太阳正底下亮的不能再亮的地方。

唐轲看着张涵墨揣着自以为是的小聪明也不点破,乐得陪着对方演戏,张涵墨跟他聊天气,他就绝不岔开话题说时事,张涵墨要是埋头吃蛋糕,他就绝不会让对方喝口咖啡。

你充傻来,我装愣,一个揣着明白装糊涂,一个糊里糊涂瞎聪明,特别的和谐。

唐轲已经完成了走向张涵墨的一百步,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想个办法怎么才能让已经迈出第一步的张涵墨把他距离自己的九十九步走完。

不过……唐轲无声地打量着自己对面埋着头喝咖啡的张涵墨,觉得想让他现在就开口点破两人的关系,实在太困难。

既然三次元放不开,就看他二次元会不会有所行动了。

不管张涵墨是不是要开始在游戏里进行追人计划,反正他唐轲是不能坐以待毙的,放出了这么多迷雾弹,是时候玩发大的了。

于是,上了游戏之后,唐轲跟杜岚说把今日仇杀先放一边,他准备默默地负荆去五毒扛把子那里请罪。

【队伍】澜澈:你真准备今天入渊莫怕我是风?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是哒

【队伍】澜澈:你是准备过去回顾一下历史巩固一下感情啊,还是单纯地加加帮会?

【队伍】澜澈:要是前者,我这会儿就下线,手头上一个企划案正忙到重头上,我今晚上熬下夜搞定了得了,要是后者,我就等等你,赶着时间陪你清完日常再下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你下了吧,工作重要,我还不知道进了之后他们会不会组团来刷我

【队伍】澜澈:行吧,那我下了,有什么扣扣联系

恭送澜澈下线之后,唐轲转头去找了五毒扛把子。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加入帮会

【帮会】五毒扛把子:来来来,有怨的报怨有仇的报仇,别跟我客气啊,只要不下死手,想怎么掰弄都行

【帮会】腿短怎么办:这货还真是呱呱小号啊?太会精分了吧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害羞

【帮会】西西:不能够吧,要是呱呱,进帮之后会这么安静?按他的脾性,早就闹得沸反盈天了,张口就是孩儿们,躁起来!闭口就是颤抖吧,凡人们!#鄙视

【帮会】无敌不会下:呱呱的本事就在于他总是能出人意料,他在游戏里这么欢脱,说不定在现实里连话都少说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无敌,你怎么能这么了解我,你不能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吧#害羞

【帮会】无敌不会下:你可以再恶心一点#鄙视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害羞我怎么舍得

【帮会】腿短怎么办:#大笑他这么一说话,我坚信他就是呱呱没跑了

【帮会】西西:一段时间没见,本事见涨啊,二话不说就敢删号,是看爷爷忙着追媳妇,没时间揍你怎么的?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西西,快!再多骂我几句,听着老亲切了#亲吻#亲吻#亲吻

【帮会】西西:……我怎么能跟这么没脸没皮的人一般见识

【帮会】[寒生]加入帮会

【帮会】追命要读条:今天这么红火?又来一个?

【帮会】五毒扛把子:这个……应该是真的新人

【帮会】燕姐:新人什么体型啊?进的哪个门派啊?男的女的啊?人还是妖啊?

【帮会】碧海潮生:孩他妈,这都不是你该关心的事情,我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先给口饭吃成吗?

【帮会】腿短怎么办:#每次燕姐说完话都被老公逼着去做饭#

【帮会】五毒扛把子:新人在吗?出来打声招呼呀#欣喜

【帮会】寒生:萝莉,五毒,男的,妖

【帮会】五毒扛把子:特别的言简意赅#鄙视

【帮会】无敌不会下:看到没有,呱呱,你就该跟寒生学学怎么说话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害羞讨厌,人家家的意中人就喜欢人家家这么说话

【帮会】无敌不会下:还有喜欢这种说话风格的人?!

【帮会】腿短怎么办:不对,重点是呱呱你竟然还有意中人?!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别告诉我是澜大神,我接受不来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害羞

【帮会】寒生:我也觉得来追我这种说话的风格挺好的

【帮会】五毒扛把子:……

【帮会】腿短怎么办:……

【帮会】追命要读条:……

【帮会】燕姐:……

【帮会】无敌不会下:……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不要爱上哥,哥只是传说#害羞

【帮会】五毒扛把子:#鄙视

【帮会】腿短怎么办:扛把子,你很有必要为我们帮会的新人重正三关,我不想以后看到别人说起渊莫怕我是风的第一反应就是“哦,那群逗比”#鄙视#刀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寒生这话说的很得我心,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说上一声,能帮我一定帮

【帮会】寒生:我缺个教我玩游戏的师父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

【帮会】追命要读条:让你下嘴这么快,得,现世报了吧#大笑

【帮会】腿短怎么办:新人,我很欣赏你呀,要是你想转奶,可以找我嘛,虽然我毒经弱,但是我补天强啊#大笑

【帮会】寒生:我只玩输出不玩奶

【帮会】腿短怎么办:#今天你爱答不理,明天你高攀不起##有本事你进战场进JJC进攻防别要奶呀##我五七万36D大奶岂是尔等凡人可以看轻的#

【帮会】五毒扛把子:腿短不哭,站起来撸!

【帮会】腿短怎么办:#鄙视

【帮会】五毒扛把子:呱呱,你心动了吗?要收徒了吗?我觉得有个徒弟也好,至少让你在游戏里有牵绊,不会再二话不说就删号了

【帮会】来呀来追我呀:#害羞人家家也不是天天想着删号的

【帮会】寒生:师父在上,请受徒儿一拜

【帮会】西西:这五毒也太会顺着杆就往上爬了吧!

【帮会】西西:不过,我喜欢#大笑

于是莫名其妙的,唐轲有了玩剑三以来的第一个徒弟,被拉过去一看,唐轲顿时就有了种任重道远的历史使命感,寒生是一个才37级穿着一身小绿装,号称是头一次玩这个游戏什么都不懂的小白毒萝,这个耍着手中葫芦丝一样武器的五毒萝莉即将在他的带领下,重新认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真谛。

而拜自己为师,正是他踏遍大唐的万里社稷锦绣山河,正式步入这个处处看着安乐和平实则暗潮涌动的江湖的第一步。

[澜澈]申请加入你的队伍。

【队伍】澜澈:怎么我才一天没上线,队伍里就多了个人?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湿乎乎,这我徒弟弟,徒弟弟,喊师祖祖

【队伍】寒生:师祖

【队伍】澜澈:……这辈分有点高了

【队伍】澜澈:不对,竟然有人会拜你为师?!多想不开?!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湿乎乎,连你都能当师父了,徒弟弟我为什么不能口牙?

【队伍】澜澈:你能跟我比吗?你这号是我一手拉扯大的,要不是你想领略手刃红名怪的快丨感,我差点就自己上线帮你做任务了

澜澈看了队伍里那个打从他进队就没怎么说话的五毒头像一眼,深深地为对方这一举措感到痛心。结果他还没有来得及摆出一副慈悲为怀的狐狸脸,就被对方一句话堵得心口生疼。

【队伍】寒生:师父很好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看吧#害羞

【队伍】澜澈:呵!呵!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湿乎乎你也好,爱你摸摸蛋

【队伍】澜澈:边儿玩去!

【队伍】寒生:师父,你跟师祖的关系真好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等玩一段时间,你跟我的关系也能这么好#大笑

【队伍】澜澈:#鄙视这能同日而语吗?要是我们俩的感情别人能随便就追上,我就要上顶楼去唱寒叶飘逸撒满我的脸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行行行,跟你关系最好,你老大

【队伍】澜澈:这还差不多,你日常都清了吗?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不等你呢嘛,我先把徒弟带到六十级,找个工作室把他扔长生洞,然后我们再一起去清日常,要不,你先退队去混几场战场?

【队伍】澜澈:不急,等你,我去帮会带小号插旗,省得高冷鸡天天在我耳边唠叨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行,我这边好了喊你

【队伍】澜澈:那鸦渡呢?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对哈,还有他

【队伍】澜澈:#鄙视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算了,先把这个旧爱搞定了再去带新欢升级

【队伍】澜澈:#鄙视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徒弟弟,今天湿乎乎要带你去见证一个伟大的时刻

【队伍】寒生:好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湿乎乎,走着!

【队伍】澜澈:我还是觉得拜你为师的人太想不开

【队伍】来呀来追我呀:师父,你肯定不希望等我装备起来后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加你仇杀#大笑

【队伍】澜澈:……逆徒!

于是,平日里的两人仇杀队伍壮大到了今天的三人,澜澈神行到地方啦来呀来追我呀,然后他再拉徒弟寒生,简直跟拉火车一样。

距离呱呱其谈删号也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了,这期间,八卦层出不穷,也不乏那些大帮大派的名人轶事,在这些人物事件的冲刷下,很多人都开始慢慢淡忘一个月之前那场被炒得轰轰烈烈的删号之战,以及这场删号之战引发的八卦,更不用说从删号战之后就没从小遥峰下来的鸦渡。他的名气都是呱呱其谈带起来了,呱呱其谈此号一删,新进服的玩家根本就不知道这号人过去是干嘛的。

只有澜澈还惦念着这个成日在昆仑小遥峰断崖边跟风雪为伴的人,坚持贯彻每日一仇杀方针不动摇,导致现在澜澈的杀气值高得名字都开始滴血,每次进城都要去大唐监狱一日游。

【附近】澜澈:呱呱不会回来了,你也被我杀了一个多月,准备什么时候下山?

这天杀完鸦渡之后,澜澈难得开了金口,跟鸦渡搭上句话。鸦渡大大拉拉地躺在雪地里也不起,隔了好久才说了一句随缘。

你他妈一个苗疆五毒装什么少室和尚?还随缘!

【附近】寒生:这个五毒跟师祖有仇?

【附近】澜澈:仇怨大着呢

【附近】来呀来追我呀:你可以去主站贴吧看看,输入这个在地上躺尸玩家的ID,你可以打开一个新世界的大门

【附近】寒生:师父你也知道?

【附近】来呀来追我呀:当时闹得很大,虽然那个时侯你师父我还是一个初入江湖的小虾米,但是这并不妨碍师父我热爱八卦的心

【附近】寒生:既然跟师父无关,我就不去查了

【附近】澜澈:……你打哪儿找到这么个痴汉徒弟?#为什么我的徒弟没有这么可爱#

【附近】来呀来追我呀:……我也觉得有必要给徒弟找个徒媳,不然过不了几个月大概又得闹出一场轰轰烈烈的《背后的故事》,我还想好好玩下去

【附近】寒生:我有师父就够了,不需要情缘

【附近】鸦渡:你以为自己是谁啊?

【附近】来呀来追我呀:我们师门的人说话,什么时候还轮到你这个外人插嘴了?

来呀来追我呀这句话一出,鸦渡立马就噤声了。

【附近】寒生:师父,等我长大了,你会跟我情缘吗?

【附近】来呀来追我呀:……徒弟,容为师提醒一句,我们认识才两天!

【附近】来呀来追我呀:而且,为师是男的,要不要露出小鸡鸡给你看看呀?

【附近】寒生:没关系,只要是师父,不管男女我都喜欢

【附近】澜澈:要不是你没满级我现在就见你仇杀!你这都收的什么师父徒弟,一个二个对你都怀着这种心思,要说之前那个情有可原,这个简直莫名其妙,跟你相处才多久?!

【附近】来呀来追我呀:#害羞师父,原来你也想找我情缘,早说呀,你一开口我不就从了吗

【附近】澜澈:你明知道我说的不是我!

【附近】寒生:师父,除了师祖你还有别的师父?厉害吗?我打的过吗?

【附近】来呀来追我呀:……

【附近】来呀来追我呀: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

【附近】澜澈:不想满级之后遭遇跟这个五毒同样的待遇,我看你还是趁早掐熄这种心思

【附近】寒生:每天被杀一次就能跟师父情缘了吗?

【附近】澜澈:我不是这个意思!

【附近】澜澈:……好像刚才那句话确实是这个意思

【附近】澜澈:等等!不对!

【附近】来呀来追我呀:随缘吧,师父#鄙视


评论
热度(15)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