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27)

这一次,呱呱其谈没让鸦渡多费心,第二天时间一到自己上线了,连嗜血猎手都啧啧称奇,但是接下来的发展却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呱呱其谈单方面拒绝跟冲冠一怒为蓝颜任何人接触,上到帮主嗜血猎手下到罪魁祸首李长慕,俨然一副我不跟你一般见识但是我也不把你放在眼里的架势。

鸦渡在呱呱其谈上线第一时间就发去了组队邀请,对方也在第一时间拒绝了,鸦渡看到“对方婉拒了你的组队请求”这条系统消息的时候还愣了半晌,向来只有自己因为各种事情拒绝呱呱其谈组队的份,没想到如今风水轮流转,轮到自己体会“婉拒”的感受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呱呱其谈说:呱呱,昨天的事情是我欠考虑,我们谈谈

【密聊】你悄悄地对呱呱其谈说:对不起,我的做法确实有问题

【密聊】你悄悄地对呱呱其谈说:呱呱?

石,沉,大,海。

鸦渡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做束手无策,呱呱其谈一旦切断了和他的联系,他甚至连话都没有办法跟他说。

于是,学着呱呱其谈当初追着他满世界跑的那股毅力,各个频道全方位攻略。

【阵营】鸦渡:呱呱,我们谈谈

【阵营】和里飞沙跳舞:真是铁打的阵营流水的兵,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鸭总追着呱呱跑#大笑

【阵营】剑在手跟我走:心疼呱总,冲冠一怒为蓝颜出了李长慕这么个败家玩意儿迟早得跨,作为亲眼见证了事情始末的玩家,我表示要我是呱总我也不再搭理鸦渡了#蜡烛

【阵营】哈利波特大:朋友?还是徒弟?这是一个问题#大笑

【阵营】二少搅基吗:护短无可厚非,但是次次都是呱总中枪这也不太好吧#蜡烛

【好友】鸦渡:呱呱,我们谈谈

【密聊】李长慕悄悄地说:张涵墨,这就是你给我的回答?

【好友】嗜血猎手:呱呱把我们都屏蔽了,嚎也没用

【好友】苏格拉没有底:这次我是真的相信呱呱不愿意跟我们接触了#蜡烛

【好友】飞亮:不想说什么,心有点塞#蜡烛

【好友】恶人谷杂货商:我第一次有了这种道歉无门的感觉

【好友】嗜血猎手:上世界,说不定复制党会帮忙

【世界】鸦渡:呱呱,昨天的事情是我欠考虑,我希望你能出来,我们正面谈谈

[李长慕]邀请你组队。

【队伍】李长慕:张涵墨,我从昨天等到今天,结果上线之后看到的却是你在满世界找那个五毒,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吗?

【世界】给呱总生猴子:已经在贴吧围观了全部过程的群众表示,我要是呱总我根本就不想谈!

【世界】割鸡割鸡:已经在贴吧围观了全部过程的群众表示,我要是呱总我根本就不想谈!

【世界】好哥哥来一发:已经在贴吧围观了全部过程的群众表示,我要是呱总我根本就不想谈!

【队伍】鸦渡:你问问自己,你真的分清楚了什么是喜欢什么是占有欲吗?

【世界】糊你一脸春泥:如果我站在鸭总的角度,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总会对不起一方

【世界】天意高难问:那也不能总对不起呱总吧,上次呱总一个星期没上线就是因为鸦渡护着李长慕,这次又是因为这个,次次如此呱总多无辜

【队伍】李长慕:我会连自己喜欢谁都不知道?

【世界】巴黎欧莱雅:听说李长慕是鸦渡的发小?

【世界】腿短但会旋转:就是因为有了鸭总这样不分青红皂白护短的,才会有这么多熊到让人想加仇杀的发小#大笑

【世界】来一炮:心疼呱总#蜡烛

【队伍】鸦渡:我真的觉得你不知道

【队伍】李长慕:就一句话的事,我喜欢你,那你呢?

【队伍】鸦渡:我喜欢一个人会对他产生欲望,你呢?

李长慕不出意外的沉默了。

【队伍】鸦渡:长慕,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你偶尔也成熟一点,我们虽然是朋友,但是不可能一辈子都黏在一起,我们都会有彼此的生活

【队伍】李长慕:你不是喜欢我吗?如果我也喜欢你,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不是吗?

【队伍】鸦渡: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过得更好,别让我难做

【队伍】李长慕:因为那个五毒?

【队伍】鸦渡:不是

【队伍】鸦渡:长慕,你也先冷静一下,我们之间的问题不要扯到第三个人

【队伍】李长慕:但是如果没有他,我们根本会变成今天这样

【队伍】鸦渡:你是一个直男,我是一个gay,不管我们的关系多好,中间总会有别人,就像你交了女朋友之后也会慢慢疏远我一样

【队伍】李长慕:我跟她交往之后才发现我一点都不喜欢她

【队伍】鸦渡:不见得你跟我交往就是真的喜欢我

【队伍】李长慕:为什么不能试试?

【队伍】鸦渡:然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队伍】李长慕:一定要这么绝?

【队伍】鸦渡:这层窗户纸从来就不该被捅破,长慕,你有你的生活,今天的对话说到这里就行了,我明天起来保证忘得一干二净

【队伍】鸦渡:如果不能够保证百分之百的喜欢,以后,不要再给我希望

说完这句话之后鸦渡下线了。

嗜血猎手眨巴着眼睛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怎么?人还没有哄好你自己到先下线了?

毅力呢?

耐心呢?

狗吃了?!

深知鸦渡靠不住之后,嗜血猎手只能硬着头皮自己上了。

【世界】嗜血猎手:[呱呱其谈]昨天帮战的事情是我管理不到位,我向你道歉,对不起。朋友一场,心里不舒服就过来打一场,打完了就完了,怎么样?

【世界】呱呱其谈:帮战的事情你应该向[五毒扛把子]道歉,不是向我#大笑

【世界】天意高难问:呱总呱总你真的不打算搭理鸦渡了吗?

【世界】干一炮:呱总,虽然我是唐门,但是我觉得你完全能够胜任我师父的职位,什么时候你出师了收我为徒呀#大笑

【世界】五毒扛把子:两个帮会难免会产生摩擦,你让李长慕出来向[云裳为一人]道歉,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

这次不用嗜血猎手喊,李长慕自己就出来了,他根本不是想挑起帮战,纯是迁怒,事情闹成这样李长慕也不想,有这么一个台阶,李长慕自然就下来了。

【世界】李长慕:云裳为一人,对不起,昨天是我不对,我冲动了,抱歉

【世界】云裳为一人:好

【世界】苏格拉没有底:化干戈为玉帛#大笑

【世界】阿蠢:我就侧重地问一下,呱总的事情怎么办?#大笑

【世界】就决定是你了:结果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还是呱总受的伤最深#蜡烛

【世界】腿短怎么办:呱呱世界喊话CD,他让我帮他说,他现在很好,大家完全不用担心他

【世界】向你开炮:这种强颜欢笑的论调#蜡烛

【世界】百撕不得骑姐:这种我爱你你爱他的虐感#蜡烛

【世界】万花千蝶起:这种幡然醒悟的后续#蜡烛

【世界】无敌不会下:……我怎么不知道呱呱还有这么复杂的心路历程

【世界】追命要读条:#鄙视因为你没有发现基情的眼睛

渊莫怕我是风和冲冠一怒为蓝颜就这么化干戈为玉帛,但是嗜血猎手他们心里都明白李长慕还是被渊莫怕我是风拉了黑名单,至少两帮没有交恶,这种结局已经算得上是皆大欢喜。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想个办法让呱呱其谈跟鸦渡之间的气氛缓和过来。

于是,冲冠一怒为蓝颜开始了呱呱大作战。

【好友】苏格拉没有底:[呱呱其谈]大战来不来,我们缺奶#玫瑰#玫瑰#玫瑰

[呱呱其谈]加入队伍。

【队伍】柏拉图懂屁爱:呱总#大笑

【队伍】嗜血猎手:接任务飞本

【队伍】鸦渡:徒弟

【队伍】呱呱其谈:不好意思,忘记前几天已经把奶装分解了,你们找别人吧

[呱呱其谈]退出了队伍。

【队伍】苏格拉没有底:……

第一回合,冲冠一怒为蓝颜组,败。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呱呱,上次大明宫只打到六道,现在削弱了,我们可以全通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可以试一试,还是星期五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好的#大笑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啊对,顺便说一句,李长慕和鸦渡在的话,我帮你们喊高冷鸡过来带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

第二回合,冲冠一怒为蓝颜组,惜败。

既然直线走不通,嗜血猎手开始着手曲线救国,别人他也不熟,只能直接找上渊莫怕我是风的帮主五毒扛把子。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现在鸦渡跟呱呱闹得这么僵,我也挺自责,说到底还是我管理不善,不然不会有这次帮战

【密聊】你悄悄地对嗜血猎手说:我只能说我尽力

【密聊】嗜血猎手悄悄地说:谢谢,太感谢了

【帮会】五毒扛把子:呱呱,你现在还跟鸦渡冷战?时间也太长了吧,有什么话摊开来说,一直这么僵着也不是办法

【帮会】呱呱其谈:帮主,你已经沦陷了吗?我会连同你的那一份继续努力的#大笑

【帮会】五毒扛把子:……

第三回合,冲冠一怒为蓝颜组,惨败。


评论(2)
热度(14)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