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25)

在呱呱其谈完全没有不掩饰自己超神级的手速和神级的操作之后,鸦渡跟他插旗的热情高涨起来,每天至少要拉着他切磋半到一个小时,只要呱呱其谈不放水,鸦渡就没有赢的时候。

对于鸦渡这种行为,李长慕表示很不爽,现在他跟呱呱其谈可算是彻底撕破脸了,反正谁也看不起谁,干脆连队都不组在一起,原先呱呱其谈的位置被李长慕占去了,他重新回归到一个人的状态。

【附近】鸦渡:不打了,我去做茶馆,你来不来?

【附近】呱呱其谈:跟李长慕?别逗了师父,你知道的,我跟他八字不合,你去吧

说完呱呱其谈取消了切磋坐下来调息,鸦渡没再多说,神行走了。

对于鸦渡选择跟李长慕组队刷日常这件事情,呱呱其谈还真是没有什么怨言,当初没有鸦渡的时候他也是一个人活过来的,别人玩游戏非得有亲友才能玩下去,他是没有亲友跟舍得一身剐一样通体舒畅。

【密聊】呱呱其谈悄悄地说:师父,大战打吗?

正跟李长慕做着阵营日常,呱呱其谈一个密聊过来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呱呱其谈说:打,等一下

【密聊】呱呱其谈悄悄地说:好

【队伍】鸦渡:老李,有事,退一下队

李长慕刚打好“什么事”按回车,那边鸦渡就退了队,队伍解散,这三个字就留在他的会话框里,发不出去了。

李长慕重重地锤了一下键盘,不用说,鸦渡只要是这种含糊不明地说有事,多半是呱呱其谈找他。鸦渡可能自己都没有察觉,现在他把呱呱其谈的位置摆的越来越高,几乎是有求必应,日常虽然都跟着他一起刷,但是只要呱呱其谈开口,鸦渡能重置进度再去打一遍大战。

原先李长慕说什么话,就算鸦渡不赞同也绝对不会反驳,可只要扯上了呱呱其谈,他稍微表现得咄咄逼人一丁点儿,鸦渡就会反弹,一而再再而三地帮着呱呱其谈说话,恨不能够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他。

凭什么?李长慕不服气,跟他从小长到大的是我,我中间不过是离开了一小会儿你就想借此后来居上?做梦!

可是现实由不得他不屈服,鸦渡在呱呱其谈和他之间寻找着某个平衡点,大战则是他现在能够讨好呱呱其谈唯一的手段,就算李长慕明里暗地地表示过,鸦渡权当听不明白,该跟他刷的日常还是一起刷,不该跟呱呱其谈打得大战依旧还在打。

点开好友列表,鸦渡名字底下的所在地果然是英雄华清宫,李长慕愤然关掉了列表,自己继续做阵营日常。

没想到就是做个阵营日常都不顺心,他的网络有点卡,一个秀秀过来把他蹲点的军械和粮草都给捡去了,心里憋着一股气的李长慕看了眼对方的名字,果断开了仇杀。

杀的就是你渊莫怕我是风的人!

小秀秀还是个穿着蓝色洞洞装的刚满级小号,初入江湖哪知道人心险恶,被杀了一次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读秒原地起之后立马又被干趴下了,一看帮会才知道是自己身边的这个军爷加了她的仇杀,立马跑帮会频道嘤嘤嘤了。

渊莫怕我是风的人虽然少,但是没有帮会里的人被欺负了还不帮着出头的,特别是遇上这个大明宫不参与还在歪歪频道带头唧唧歪歪的军爷,于是帮主牵头,pve大拿殿后,一个大旗把能拉的不能拉的全都拉过来了。

李长慕被守尸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他也不是个有这人捏扁揉圆的角色,当即在帮会频道说了,正碰巧嗜血猎手不在,另一个副帮是个好战分子,话也不问清楚立马就直接开了帮战,这下事情大条了。

出了大战门,鸦渡抬头一看,呱呱其谈变成红名了,于是去帮会问什么情况,还没等鸦渡问完,呱呱其谈直接神行马嵬驿了,帮会里多半都是pvx和pve党,对上冲冠一怒为蓝颜这样纯pvp帮会,不是被摁在地上打吗?这个时侯谁他妈还管过去是不是一起吃过宴一块刷过本,打了再说。

过去一看,果不其然,渊莫怕我是风虽然在人数上站了优势,但是在战况上完全是被冲冠一怒为蓝颜的压着打,呱呱其谈换了pvp装用猥琐的走位犀利的操作,一波带走多颗人头,可算是稍稍挽救了一下渊莫怕我是风的人头收割率,达到了零的突破。

呱呱其谈还算是有脑子,一边打一边在帮会频道问清楚了开帮战的原因,本来就对李长慕没有什么好印象的呱呱其谈,这会儿看他的表情就跟看到了什么不堪入目的脏东西,原来也不觉得这人脑残啊,怎么现在变成了这幅德行?

【帮会】腿短怎么办:他们都是pvp狗,我们继续打下去只有前仆后继送人头的命

看到冲冠一怒为蓝颜来的人越来越多,“打,还是不打”是眼下渊莫怕我是风面临的主要问题。

【帮会】呱呱其谈:腿短,给帮主打个电话,让他上线,还有老霍,把帮里能打的全部喊过来,小号回主城或者帮会领地,要么直接下线,不要白白送人头

【帮会】呱呱其谈:无敌你有没有pvp装?

【帮会】无敌不会下:有,刚过七千分

【帮会】呱呱其谈:行,我对你的操作有信心,你盯住对面的那几个奶,能弄死几个弄几个,追命掩护

【帮会】追命要读条:明白

【帮会】呱呱其谈:我们赢的几率不大,但是不能输得太难看,光靠着我们自己肯定不能行,给他们制造舆论压力,找几个不在我们帮会的亲友,刷世界,把事情始末说出来,最好找帮会里能写的,弄几张图做成818找人把帖子顶上去

【帮会】腿短怎么办:#鄙视呱呱你可真毒

【帮会】呱呱其谈:#大笑

毒物呱呱其谈虽然在对待李长慕野外仇杀帮会小号这件事情的舆论导向上无所不用其极,可真身上阵在马嵬驿帮战击杀的时候却绕着李长慕和鸦渡两个人走。

他心里也明白,跟李长慕的矛盾已经达到了不可调和的阶段,别说李长慕看不惯他了,他也不见得多看得惯李长慕。从过去到现在,李长慕其人在呱呱其谈的印象里跟好从来没有挨过边,他也就是个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手里拽着的时候一脸无所谓等真的没有了又满世界地哭嚎,德行!

鸦渡在两个人之间哪边都不是人,但凡是跟他呱呱其谈沾边的事情李长慕 “体谅人”这一属性就会被技术性屏蔽,这个帮战就算是今天不开,往后也总有一天会开。他不会让帮会里的人白白被欺负,却也不想让鸦渡难做。

他这么想,不代表李长慕也这么想,冲冠一怒为蓝颜的人对呱呱其谈颇有耳闻特别是那次一起参加了开荒的,tab对象的时候会下意识地避开他,所以就算是多人混战呱呱其谈也没死上几次,可打从李长慕在人群中发现了他,就盯着他一个人杀了,要是单拿出来谁赢谁输还不定,可偏偏这里人多,随便一个丢尽人群的三才五方就会把他定住,再随便来一个风车百足就能抹掉他大半的血,李长慕想要对付他,真是分分钟的事情。

于是帮会频道呱呱其谈接连被李长慕击杀了三四次,这下就算是呱呱其谈不想让鸦渡为难都不行了,这种事情搁狗身上狗都忍不了,更不用说他这么一个活生生的人了。

行,你要打我,有本事别在人群里打,咱们找个安静地一对一地来。

呱呱其谈不声不响地把李长慕往人群外头引,杀红了眼的李长慕这会儿也不管自己一个人对上呱呱其谈有没有胜算了,只一心想弄死他。

然后……李长慕的被击杀就刷屏了。

从世界频道知道了事情始末的鸦渡看到帮会频道一连串的李长慕在马嵬驿被呱呱其谈残忍地杀害了也实在不落忍,虽然这件事情是李长慕挑起来了,甚至李长慕是没有道理的一方,可到底是自己的发小,杀个几次解解愤就算了,这刷屏了都,于是鸦渡给呱呱其谈去了条密聊。

【密聊】你悄悄地对呱呱其谈说:呱呱,杀几次行了,适可而止

呱呱其谈看到鸦渡发过来的密聊,都快给气笑了,护短也不是这个护短,改明自己被李长慕逼得删号退服是不是还得自己认栽?于是呱呱其谈第一次无视了鸦渡给他发的密聊,继续对李长慕进行惨无人道的单方面屠杀。

【密聊】你悄悄地对呱呱其谈说:呱呱,得饶人处且饶人

被击杀消息依旧在刷品,鸦渡犹豫再三跟了过去,在李长慕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时候,他给呱呱上了一个持续debuff,帮助李长慕脱离困境,哪知道呱呱其谈跟没看到他一样还是猛盯着李长慕下手,很快李长慕就躺了,剩下呱呱其谈跟鸦渡一对一。

呱呱其谈只剩下半管血,不过这对呱呱其谈而言不算什么大事,就算他只剩一层血皮,他想打,鸦渡绝对赢不了。鸦渡跟呱呱其谈切磋这么次,早就知道呱呱其谈的真实水平,所以也是用了全力去打了可是没有想到呱呱其谈根本不还手,没发几招他就躺了。

呱呱其谈在地上躺着,李长慕已经坐起来调息,直接原地起是不可能了,可他也没有回营地复活,躺了差不多有半分钟,呱呱其谈消失了,同时,鸦渡的对话框里弹出了一个系统消息:你的亲传徒弟[呱呱其谈]下线了。

看到这条很快被刷下去的系统消息,鸦渡放在键盘上的食指指尖突然神经质地抽搐了一下。


评论(1)
热度(20)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