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23)

星期五,渊莫怕我是风和冲冠一怒为蓝颜两个帮会共40多号玩家齐齐聚在后者的工会歪歪里,其中真正打副本的就25个人,就这都已经是平时挂歪歪的两倍还转个弯,更不用说其他人那些过来凑热闹的。

因为不占据主场优势,所以说话的都是冲冠一怒为蓝颜的玩家,渊莫怕我是风的人统统披着白马,安安静静地等着英雄大明宫副本的开启。 

“操,从来没有在我们帮会歪歪看到过这么多号人,刚进来的时候还以为走错房间了。”

“柏拉图,注意影响,这么多人听着呢,不要爆粗口。”苏格拉没有底开麦了。

嗜血猎手看时间差不多了,在歪歪里说:“人都到的差不多了,25DMG进组,我们帮会的点我,渊莫怕我是风的点呱呱,速度速度。”

“靠不靠谱啊,头一次还听说打本指挥不上歪歪的,我说,这是组团去刷boss啊还是组团刷装备耐久啊?”

“是啊,我之前打本有团员敢不上歪歪要被团长骂个半死,怎么现在还流行起团员都在歪歪里候着,团长无组织无纪律地不上歪歪了?”

“打着呗,实在不行就撤,娱乐为主。”嗜血猎手出来安抚人心,“既然当初说开荒的时候都是自愿报名的,我也就强调一下纪律,有什么不满事后可以提出来,但是现在,你们要保证对团长和团长的指挥绝对的服从。”

“但是也得看情况啊,猎手,你当初可没说团长这么炫酷吊,指挥个副本连歪歪都不肯上。”

李长慕前面的小喇叭绿了一下,“还好我们是pvp帮会,不然黑了的cd找谁哭去。”

冲冠一怒为蓝颜的人你一言我一语地嘲讽起来之后,渊莫怕我是风的人陆陆续续退完了,连在队里那几个也跟着走了,嗜血猎手看到这情况立马在帮会频道开吼了。

【帮会】嗜血猎手:在歪歪里吵吵的全都他妈给我闭嘴,现在是我们求人呱呱带的本,你他妈有本事自己找野团跟去,在帮会歪歪嘲讽算什么能耐?你要是真行,你他妈给老子掏出块玄晶看看?

嗜血猎手虽然是杀人狂魔,但是甚少可以说几乎不在帮会频道和歪歪爆粗口,一句话里蹦出三个他妈可见他对刚刚那些开麦嘲讽呱呱的人有多看不过去。

歪歪一瞬间就安静下来了,唯独李长慕的麦亮了一瞬,在歪歪的人都能很清楚地听到他发出了一个不屑的冷哼。

一直没有开口的鸦渡,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不自觉地皱了皱眉。

【团队】呱呱其谈:有没有会清城门的?

团队频道稀稀拉拉地扣出了一串1,几乎全都是渊莫怕我是风的人,呱呱其谈带着这一小分队先进了本。等人员集结完毕,城门小怪已经清干净了,所有人进本上城楼,等狼牙军进攻。

【团队】呱呱其谈:渊莫怕我是风的人注意,按照刚才给你们演示的点自己站位,奶妈不要随便奶血,以免乱仇恨

有了渊莫怕我是风的支援,六波进攻很快就过去了,0号boss何莘涯出现在了广场中央,呱呱其谈让渊莫怕我是风的玩家柒染留守重弩,领着团队其他人乌乌泱泱地奔过去,然后在boss面前标了两个点。

【团队】呱呱其谈:1号点近战,2号点远程,自己站位

【团队】呱呱其谈:这个boss有几个技能需要注意……

开怪之前呱呱其谈飞快地在团队打字,给团员讲解boss技能和相关事项,冲冠一怒为蓝颜的人就在歪歪聊天。

“他打字也太快了吧?是不是直接复制的攻略啊?”

“谁知道,反正能过boss就行。”飞亮第一次跟呱呱其谈正面接触,暂时还没有看到对方异于常人之处,略微有些失望。

【团队】呱呱其谈:近战职业只要用后跳躲好[吞云吐纳],以及何莘涯释放[力拔千钧]的时候注意躲开他的正面就行了,我会提醒你们的,T开怪

开怪之后,dps暴力输出,但是苦于装备问题,全团就没有几个dps达到要求的,boss的血量压不下去,超级宏差点没有把手指按断。

【团队】呱呱其谈:糖醋出人群,怪瞪你

【团队】呱呱其谈:dps暴力抽!

【团队】呱呱其谈:近战来2号点,T留在原位,1队秀秀注意刷好主T的血

【团队】呱呱其谈:五毒注意团血,红领巾1号千蝶,腿短2号,按照团队队伍前后顺序放鼎,随时注意团队肾亏门派的蓝条,不要把锅留家里。

团队频道就是呱呱其谈的天下,除了他没有一个人吭声,众人纷纷屏息卯着劲输出,门神因为dps不够,撸了三遍才过,渊莫怕我是风闲着没事做过来帮忙的纷纷在帮会频道吐槽,说从来没有打个大明宫在门神这里耗这么久的。

请他们过来帮忙的呱呱其谈只能腆着脸道歉,说等新资料片出来之后,副本攻略整理出来头一份就给他们,又附赠诸多好话,这才让渊莫怕我是风狂热pve玩家们住口。

相较于渊莫怕我是风帮会频道的热闹,呱呱其谈在团队频道里可算是安静的完全没有存在感。在把boss干躺之后,他就不说话了,等着冲冠一怒为蓝颜的把装备分完,这才往老一走。中途这耗过去的七八分钟,呱呱其谈一句抱怨没有,就坐在鸦渡身边调息。

到了老一之后,呱呱其谈才重新活跃起来。

【团队】呱呱其谈:先给你们讲一下这个boss各阶段需要注意事项,这个boss……

花了五六分钟讲解老一打法,冲冠一怒为蓝颜的人就在歪歪抱怨开了。

“真搞不懂这个五毒为什么这么执意不上歪歪,团队频道刷这么快,怎么可能看的清楚。”

“我看这些字根本不是他打的,肯定是从哪个攻略上直接复制下来贴过来给我们看的,要是我们看攻略就能看懂,还要他干嘛,直接自己打呗。”

“我就不明白了,怎么非得要他带着开荒,还不肯上歪歪,多大牌?我眼睛又不能一只盯着怪一只盯团队频道,他光发消息不开口,我怎么反映得过来。”

“少说一句吧,人家背后可是有飞越疯人院撑腰的。”李长慕开口了,“可别谁把你的话传出去,得罪了那帮疯子,以后别说大明宫有没有得打,说不定这个服你都混不下去。”

“老李。”鸦渡终于听不下去开口说话了。

“怎么?我说错了?”

苏格拉没有底也不明白怎么李长慕交了个女朋友回来之后性格变这么多,简直是没理也不饶人,其他的时候都好好的,可只要一对上呱呱其谈整个人就跟撅着刺的刺猬一样,“老李,呱呱是猎手让鸦渡请过来带我们开荒大明宫的,门神灭了三次才过人呱呱一句话也没说,这个时候说这话,怎么都有点过了吧?”

“他是boss出技能了没喊躲还是装备出了不分直接放自己兜?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帮会还有你们这么一群瘪犊子玩意儿?人任劳任怨地带我们开荒,不要工资不要装备,跟着在这儿耗点卡,你他妈倒在那儿抱怨起攻略看不懂,看不懂你不知道提前预习啊,非得进了本死了几次才知道自己智商不够进25人本?”柏拉图懂屁爱是个小暴脾气,虽然话里冲着的是帮里小号,但是李长慕怎么可能听不出来那里边七层火气是冲着他来的。

苏格拉没有底见柏拉图懂屁爱是真的上火了,立马开麦缓和气氛:“好了好了,一人都少说一句,互相体谅一下,呱呱不上麦肯定有他的原因,他的指挥就没有出错的时候,大家既然都是用宏不是手动,打怪的时候就分分神看看边上的团队频道,随时关注团长的指挥动态。”

嗜血猎手也开口了:“既然你进到开荒队,一切就听团长安排,刚才拿装备的时候你不发牢骚,现在boss要求多你就开始叨逼?你看看渊莫怕我是风的dps再看看你的,什么时候你的dps能上第一篇了再说团长的不是。”

嗜血猎手这话一出来,立马把那个发牢骚的堵得什么都不说了,没错,这个大明宫简直就是渊莫怕我是风带着冲冠一怒为蓝颜拿装备,还是义务劳动的那种!要说这里头没有呱呱的功劳谁都不信。全团dps十二个渊莫怕我是风的有九个在第一篇,这还不包括一T二奶,前五更是看不到冲冠一怒为蓝颜玩家的名字。

一般团用来测dps的门神打了三次才过,渊莫怕我是风的人都一句话没抱怨,倒是冲冠一怒为蓝颜的几个少挂歪歪的脸生号不停地在歪歪里说呱呱的不是,别说嗜血猎手那几个帮理不帮亲的,就是鸦渡这个护短小分队队长都有些看不过去了。

“想要装备的,继续留在队里开荒,不打的直接退队退帮,我真不觉得我们冲冠一怒为蓝颜少你们这么几号人。”

这话出来之后,歪歪再次沉默了下来。

【团队】呱呱其谈:有没有会踢球的?

【团队】腿短怎么办:1

【团队】无敌不会下:1

【团队】追命要读条:1

【团队】呱呱其谈:不用这么多,小宝你得留下拉全团的dps,欣欣和柒染过去

【团队】呱呱其谈:听明白了刚才说的打法T就开怪


评论
热度(17)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