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18)

经过满世界向鸦渡表白、澜澈转服并多角度全方位求原谅、25DMG掉落首块90级玄晶、疯人院集体刷世界拉人入帮这一系列事情,呱呱其谈彻底火了,其势头俨然超过了“我家里有片草原,可惜野马它总不够抓”的火总。

【世界】给呱总生猴子:今天我们继续818呱呱其谈究竟是疯人院哪位大神的小号,上回说到高冷鸡不搅基,但因无法提供真实依据而惨遭腰斩,这一次,我们要说的,是平日里较为低调的道长的小尾巴,说到这位大神balabala

【世界】好哥哥来一发:这年头都有玩家要给呱呱其谈生猴子了#蜡烛

【世界】不镇山河镇你:呱总pve非常强力,作为一个合作多次的过来人,我只能说这么多#蜡烛

【世界】割鸡割鸡:呱总pvp也不输一般玩家,作为一个切磋不成反被艹的过来人,我只能说这么多#蜡烛

【世界】万花千蝶起:呱总pvx照样甩别人一条街,作为一个只慢一步就错失小狗的过来人,我只能说这么多#蜡烛

【世界】蓝筹:你根本想不到对方在战场里搅稀泥的水平,他成功地达成了30助攻0人头的成就,这一辉煌历史至今无人能破,补充一点,他切的毒经#蜡烛

【世界】向你开炮:我就侧重地问一下,为什么从飞越疯人院刷世界之后,你们才开始捧呱呱其谈#大笑

【世界】哈利波特大:说呱总是某大神的小号的言论非常有可信度,但是疯人院对此保持沉默,除了自己猜就只能让呱总自己掉马了

【世界】腿短但会旋转:#鄙视呱总虽然看起来蠢但是实际上并不蠢,不但不蠢相反还非常聪明,所以掉马这种事情他怎么可能干的出来

【世界】来一发:就他?还聪明?说蠢都是抬举他

【世界】给呱总生猴子:说呱总蠢的那个人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大笑

【世界】中二拯救世界:疯人院的虽然没有说呱总是他们内部成员玩的小号,可也没有否认呀,我是不是一不小心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世界】高冷鸡不搅基:我只能遗憾地告诉那些猜测呱呱是疯人院谁谁谁小号的玩家,你们真的错了#沉默

【世界】天意高难问:那些说呱呱其谈是小号的不觉得打脸啪啪响吗?#大笑

【世界】逗比鸡要搅基:你说不是就不是?我喊一声你敢答应吗?[葫芦]#害羞

【世界】剑在手跟我走:你说不是就不是?我喊一声你敢答应吗?[葫芦]#害羞

世界上猜测呱呱其谈大号的行为已经蔚然成风,作为当事人,呱呱其谈对此三缄其口,完全没有发表任何看法的意思。相比起过去把世界搅得乌烟瘴气,被众人熟知之后,他似乎更喜欢暗戳戳地躲在暗处蹦跶。

不得不承认,男人心也似海底针。

【队伍】鸦渡:你不准备去世界说点什么?

【队伍】呱呱其谈:有什么好说的,他们爱猜就猜去呗

【队伍】鸦渡:所以你到底是不是疯人院里的人?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你不是吧,都这会儿了你还怀疑我跟那群疯子同流合污?

【队伍】鸦渡:……

【队伍】呱呱其谈:我不是疯人院里的,就是走得近点儿而已

【队伍】鸦渡:你是小号吗?

【队伍】呱呱其谈:大号,妥妥的,你见过我在这个服上过别的号?

【队伍】鸦渡:那就是说在别的服,你有号?

【队伍】呱呱其谈:#流汗在不同服务器有账号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难道师父在别的服务器没有账号?

【队伍】鸦渡:……

谁再跟他说呱呱其谈蠢他跟谁急!

呱呱其谈除了加入25开荒团最初几天为了磨合跟鸦渡一起做日常的时间少点,现在又恢复到了过去的相处模式,两个人组队横扫各类日常,不再藏拙之后,呱呱其谈表现出来的强力让鸦渡倍感压力。

就算之前有过心理建树,但是看到对方在自己纯划水的状态下连赢10把JJC,鸦渡着实是大吃了一惊。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你完全不用试探我,我的实力有多强,你会慢慢了解的#大笑

出了大漠楼兰的地图之后,呱呱其谈突然在队伍频道里说了这么一句话。虽然是实话,但是听起来就特别不顺耳呢。

【队伍】鸦渡:#鄙视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你难道不好奇我在别的服叫什么吗?

【队伍】鸦渡:#鄙视

【队伍】呱呱其谈:看起来师父并不怎么想知道,真可惜,本来想告诉你的#大笑

【队伍】鸦渡:……

话说一半上瘾是吗?啊!专注吊胃口三十年的你怎么能够还活的这么好?!

呱呱其谈没有主动告知,鸦渡也不深究,反正过去的他是谁,对鸦渡而言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名叫呱呱其谈,是自己的亲传徒弟。虽然徒弟比师父还强力说出去有点丢人,奈何对方起点太高,自己望尘莫及。

虽然鸦渡的思维已经转变,但是更多的人还是对呱呱其谈背后的名字抱有好奇心,这种好奇心直接导致了贴吧上那个名叫《818那个拉下八卦顶端七秀坊自己上位的五毒,大神你装小白究竟为哪般?》chuachua翻页,根本停不下来!

“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所谓小白真的能够得到飞越疯人院这么多大神的追捧,甚至让互撸娃亲自出动?是有预谋的炒作,还是真的能力超群?呱呱其谈此人在本服可谓是一个前期人人喊打后期人人叫神(经病)的存在,其行事作风颇有疯人院的套路……”

1楼:年度818,板凳瓜子饮料已准备好,就等卤煮开扒

2楼:自从疯人院转服之后,我们服的玩家腰不酸腿不疼一口气上五楼还不费劲,棒呆[眨眼]

3楼:呱总的真实身份其实尔等凡人可以揣测的?

4楼:你有本事开八帖,你有本事更新啊!不要躲在坑底不出声,我知道你还在!

“具相关人士透露,对方是自己做任务升到九十的,在此之前,他用各种‘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死不了’的死法不断刷新着帮会成员的心理底线……”

1楼:[鄙视]相关人士肯定就是呱总之前浩气帮会的成员了,这马赛克打得一点都不科学

2楼:你见过被扬州野狼杀死的七十级玩家吗?呱总带你走进《是男人就死一百次》[再见]

“但是自从他转服之后,浩气存心报复的玩家无一不是被打退回来,更有甚者,被打得直接闭了嘴,从此不过问任何关于呱呱其谈的事情……”

1楼:呵呵,楼主你是浩气黑吧?

“最近世界频道上比较活跃的一个衍生玩家——给呱总生猴子开始利用不多的世界喊话CD扒皮呱呱其谈,将他和疯人院一干大神一一比对,结果对招来高冷鸡不搅基的一句‘我只能遗憾地告诉那些猜测呱呱是疯人院谁谁谁小号的玩家,你们真的错了’,你说我就信?我又不是傻[笑]……”

1楼:你说不是就不是?我喊一声你敢答应吗?[葫芦]

2楼:你说不是就不是?我喊一声你敢答应吗?[葫芦]

3楼:你说不是就不是?我喊一声你敢答应吗?[葫芦]

“卤煮是个比较闲得慌的人,看到世界频道有人开始比对呱呱其谈和飞跃疯人院大神的行为,暗戳戳地兴奋到身后的砍刀都开始颤抖,这种事情向来是自己上手比看别人哔哔来的有劲,于是,卤煮自己动手了!……”

1楼:是谁!卤煮不要挺停!继续更!

2楼:不要告诉我其实是互撸娃,不听!坚决不听!

“在呱呱其谈出现在本服的时候,疯人院老服的一个玩家曾经有一个星期没有上线。在的地方,总是能够帮呱呱其谈吸引最多的注意力。呱呱其谈从一个黑变成一个红,跟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没错!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澜澈大大!……”

1楼:卤煮,你484傻[鄙视]

2楼:我觉得这是目前最靠谱的猜测,两个人都是五毒,呱呱其谈被洗白很大程度上是澜澈帮了忙,后期一系列事情都是澜澈转服引起的,没事他转什么服?还不是因为呱呱这个小号在这个服

3楼:楼上你是不是傻,谁在别的服没有几个小号,就算要找存在感也犯不着托家带口吧?

4楼:众所周知澜澈是个纯pvp玩家,别说进大明宫,连大战都不打,请问英雄大明宫首块玄晶掉落是全服玩家陪你一起做的梦?[鄙视]

“以前只玩pvp现在就不能双修pve?你定的规矩?好吧,卤煮不是过来呛声的,卤煮是过来摆事实讲道理的,说话方式可以快速改变,但是手法呢?好的,重头戏来了,作为三番两次调戏(划掉)挑衅呱呱其谈的玩家,卤煮在怀疑对方身份的第一时间就暗戳戳地录了视频……”

1楼:光看手法确实……

2楼:这根本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连80升90的精英怪都打不过的呱呱其谈!

“有图有杰宝,得视频者得天下,不用卤煮多说,看过澜澈大大pk视频的玩家都知道,道貌岸然的澜澈走的其实是猥琐流,这种猥琐流曾一度被玩家效仿,但因为难度太大,要求太高,久而久之就被束之高阁,但!是!呱呱其谈对这种手法的运用非常的熟练,熟练到……让人不得不怀疑他就是澜澈本人”

1楼:看了视频之后……我沉默了,楼下来吧

2楼:身为被澜澈带进坑的五毒,我只能表示[再见]

3楼:呵呵


评论
热度(17)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