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11)

澜澈转来这个服已经两天,不野外巡山也不做日常,天天窝在成都不知道干些什么。于是,一个好好的主城被瞻仰大神的各路玩家塞满,死活挤不进去,上线直接被卡到万花谷,世界频道怨声载道。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日子还要不要过了,现在交接日常任务只能去扬州和长安城,要疯!

【帮会】飞亮:可知足吧,幸好来的只有澜澈,要是飞越疯人院举家迁徙,我们这个服估计要爆满到临时维护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澜澈在老服都待多久了,不去老服祸害他们,上我们这凑什么热闹#愤怒

【帮会】嗜血猎手:澜澈打建号起就没挪过窝,这次突然转到我们服,这里头有多少可以挖掘的八卦?你真以为他们是过来看大神的?他们是过来挖掘八卦的

【帮会】柏拉图懂屁爱:呱呱其谈不就因为澜澈又上头条了吗?贴吧都炸了,说澜澈有可能是因为呱呱其谈才转到这个服的,还在扒呱呱其谈的大号是谁,飞越疯人院里的大号小号都拿出来跟他对了个遍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脑洞多大?

【帮会】嗜血猎手:如果呱呱其谈是个小白,澜澈在世界上喊的那句话有可能只是个玩笑,但如果他不是呢?

【帮会】嗜血猎手:要知道澜澈转过来几天了,只在世界频道说过那么一句话,偏偏那句话就跟呱呱其谈有关,没八卦也得有八卦啊

【帮会】糖醋里脊肉:他要不是小白,谁还是?

【帮会】鸦渡:你见过不用扶摇就跳上琉璃岛老三的?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大笑网上有攻略,多练几次就行

【帮会】鸦渡:要是没打过呢?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惊恐

【帮会】鸦渡:你见过没T少dps的情况下三个人过琉璃岛老三的?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别告诉我是呱呱其谈切的奶,我不信

【帮会】鸦渡:你见过我换奶装?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不是还有一个吗?

【帮会】鸦渡:#鄙视气纯切奶?你怎么这么有创造力?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惊恐

【帮会】鸦渡:在老服的人还在讨论澜澈是不是要转服的时候,他就已经确定澜澈要转到这里了

【帮会】糖醋里脊肉:#流泪我接受不了澜澈大大跟呱呱小白认识的可能,一如我接受不了呱呱其谈可能是高玩的事实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鄙视一个从来只能被我拿来做智商比对的小白,凭什么一举成神,不服!

【帮会】嗜血猎手:只是过了一次大战还不足以说明什么,如果他真的跟澜澈很熟,之后的交往肯定会更密切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鸦渡,揭开呱呱其谈神秘面纱的任务,非你莫属了!

【帮会】鸦渡:#鄙视谁想接这么一个任务

【帮会】嗜血猎手:还是说你已经默认了他是飞越疯人院神坛众多人物中的一个?

【帮会】鸦渡:他不是飞跃疯人院里的

【帮会】嗜血猎手:他说的?

【帮会】鸦渡:嗯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他说你就信?

【帮会】鸦渡:……

【帮会】嗜血猎手:你是不是傻?

【帮会】鸦渡:…………

【帮会】鸦渡:#鄙视#刀

在超级宏满世界飞的剑三,注重个人操作手法和意识的飞越疯人院确实是个非常尴尬的存在,pvp不用说,向来只有他们吊打别人的份,但是在pve领域,飞越疯人院的所作所为就呈现出一个非常微妙并且有意思的两极分化局面,敬佩他们的供他们为神,不屑他们的弃他们为尘,但是不管是敬佩他们还是不屑他们的,都无法否认他们的强力。

就在澜澈转服之后,贴吧悄悄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我们不写科普8,我们只是科普8的搬运工》,这个帖子全面系统地给新人科普了飞越疯人院,上到帮主下到虾米,从核心成员到新近帮众,只有你不认识的,没有你看不到的,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飞跃疯人院的核心十人小组。

No.1澜澈

飞越疯人院副帮,万年毒经,毒经被削弱的时候他打得别的门派喊妈妈,毒经被增强的时候他打得毒经喊爸爸,因为在网上放出《论毒经如何教会其他门派做人的道理》的插旗视频而使五毒门派单修毒经心法风靡一时,balabalabala……

No.2高冷鸡不搅基

飞越疯人院副帮,藏剑,区别于只pvp的澜澈,是个pvp、pve双修高手,自我调侃是“pve中最会杀人的,pvp最会干boss的”。手中拿了很多老服各副本前五甲成就,参与过一系列副本攻略整理。飞越疯人院中脾气较为温和的一个,balabalabala……

No.3互撸娃

飞越疯人院帮主,和尚,飞越疯人院的创始人,用尽一切手段把本服最强力最有发展前景的人挖过来,集结成了飞跃疯人院最核心的五人小团队。喜欢一边说“老衲不杀生”一边把红名拍成饼。在线时间少,跟团活动更少,既不是pvp高手也玩不来pve,但是具备高超的人事管理才能,是飞越疯人院里少有的能用人格魅力令人拜服而不是用武力使人屈服的角色,balabalabala……

等等……

【帮会】糖醋里脊肉:你们有没有看贴吧那个被置顶的科普贴?#鄙视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看了,怎样?#鄙视

【帮会】糖醋里脊肉:苏了我一脸,你呢?#鄙视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还没有正面跟飞跃疯人院的疯子接触过,所以?#鄙视

【帮会】鸦渡:反正八十年代那会儿,受澜澈影响,确实拉了一大批五毒弃补天单修毒经

【帮会】嗜血猎手:话要说满,拉是拉了,但是手残党发现玩毒经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轻松,所以最终只能弃单修改双修#大笑

【帮会】糖醋里脊肉:#鄙视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出来你是在变相夸奖澜澈

【帮会】嗜血猎手:实话实说#大笑

澜澈的转服带动了新一轮对飞越疯人院的关注度,不管是冲冠一怒为蓝颜,还是世界频道,又或者是贴吧跟帖,成天的话题都围着那么几个人转。鸦渡也就对澜澈熟悉那么一点,他们很多话也插不上嘴,干脆到后面就看着他们说了。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你最近有点沉默啊师父!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你不开心吗师父!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我这里又有不得了的小道消息了你要听吗师父!

【队伍】鸦渡:#鄙视

【队伍】呱呱其谈:这个表情是对哪一句话的回应?#大笑

【队伍】鸦渡:#鄙视好好说话

【队伍】呱呱其谈:小道消息,要不要听?

【队伍】鸦渡:说

【队伍】呱呱其谈:算了,反正你明天就会知道了

【队伍】鸦渡:……

呱呱其谈的“明天见”跟“周一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上一次他说“等着世界频道炸开锅吧”,然后澜澈就来了,这一次干脆变成“不得了的小道消息”,鸦渡已经有点不敢面对必然到来的明天。

然后等鸦渡真的上游戏之后,他又默默地退了出去,并且非常郑重其事地抬眼看了看右上角。确实还是这个服没有错,但是!为什么!飞越疯人院!的!副帮主!在!这个服!的!世界频道!发!招人消息!

好可怕!

这种“呀!不小心把服务器点到老服了”的拍胸口侥幸心理瞬间被打碎,鸦渡再次上游戏,立马就被排上倒海的消息刷到卡屏。

【帮会】鸦渡:到底怎么一回事?

【帮会】嗜血猎手:飞越疯人院举家迁徙了

【帮会】飞亮:再也不嘴贱了#蜡烛

【帮会】糖醋里脊肉:我觉得今天打开游戏的方式有点不对#蜡烛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世界频道已经被表白刷爆了,呵呵,这辈子都没有想到我们服的世界频道会这么热闹,过去那个在世界频道聊天的鬼服一去不复返了#蜡烛

【帮会】鸦渡:为什么会都转我们服?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说是来追随澜澈,信他们才有鬼#鄙视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那群完全不知道集体荣誉感是什么东西的疯子会因为“因为我们副帮过来了嘛,家人怎么可以不在一起呢,所以我们也过来了#大笑”这样的原因转服?呵呵他们一脸#鄙视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最恐怖的是他们在满世界招收五毒,只要五毒,强调一遍,只!要!五!毒!#蜡烛

【帮会】柏拉图懂屁爱:就算澜澈跪在地上求我不要瞎想,我都做不到#蜡烛

【帮会】嗜血猎手:关键飞越疯人院的核心成员都在线#蜡烛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所以呱呱其谈究竟是精分,还是飞越疯人院核心成员之外的迷の十一郎呢?#蜡烛

【帮会】鸦渡:#鄙视

【帮会】恶人谷杂货商:鸦渡,之前可能是开玩笑的,但是从今天开始,请务必把摸清呱呱其谈真实身份当做一项事业来做

【帮会】鸦渡:#鄙视#鄙视

【帮会】嗜血猎手:摸清身份重要是重要,但是更加迫不及待的是把呱呱其谈拉到我们帮会来,他到现在还没有帮会,等的就是你开口邀请啊鸦渡!

【帮会】鸦渡:#鄙视#鄙视#鄙视

【帮会】飞亮:#惊讶等等……这么一说,呱呱更有可能是在等疯人院呀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鄙视闭嘴,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帮会】柏拉图不懂爱:#鄙视闭嘴,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鄙视闭嘴,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帮会】糖醋里脊肉:#鄙视闭嘴,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帮会】飞亮:……


评论
热度(16)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