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10)

呱呱其谈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这种暧昧不清的态度让鸦渡很难受,他接受不了呱呱其谈有可能是澜澈小号的事实,正如他接受不了呱呱其谈他妈竟然有可能是高玩一样,太毁三观。

【队伍】剑破苍穹:搞不好你也是哪个大神,来来来,加个好友,以后出去得瑟,说自己跟大神一起打过大战,还是三人过琉璃岛老三#大笑

【队伍】呱呱其谈:#害羞人家家才不是大神呢

【队伍】剑破苍穹:以后大战dps不够喊一声#大笑

【队伍】呱呱其谈:好的呀#害羞

道长跟呱呱其谈愉快地聊着天,鸦渡就在一边看着,他其实也很想知道呱呱其谈的真实身份,但是奈何实在拉不下脸,于是只能凭借着两个人的聊天记录捕捉蛛丝马迹。

道长和呱呱其谈互相加了好友,又聊了几句之后就愉快地退队了。队里再一次只剩下呱呱其谈和鸦渡,没有了外人,高冷呱一秒变逗比。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师父,我是不是特别厉害呀#害羞

【队伍】鸦渡:#鄙视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师父,如果你想知道我的本体是什么我一定会告诉你的呀#害羞

【队伍】鸦渡:完全不想知道!

【队伍】呱呱其谈:真可惜#害羞

【队伍】鸦渡:#鄙视

【队伍】呱呱其谈:#大笑小道消息,澜澈很有可能是转到我们服,马上就要近距离接触自己的男神了,有没有很开心呀?

【队伍】鸦渡:你怎么知道澜澈是转到这个服?

【队伍】呱呱其谈:都说了是小道消息呀#可爱

【队伍】鸦渡:你是飞越疯人院里的?

【队伍】呱呱其谈:人家家才不是神经病院里的呢#害羞

【队伍】鸦渡:……

【队伍】鸦渡:好好说话!

通过呱呱其谈这几句话透露出来的消息,鸦渡怀疑呱呱其谈的大号很有可能也是老服的,就算不在飞越疯人院里也是跟飞越疯人院里的人很熟,毕竟现在老服的小道消息还只停留在澜澈要转服上,而呱呱其谈已经知道澜澈要转到这个服来了。

呱呱其谈竟然真的是高玩!

有了这样的一种意识之后,鸦渡都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脸来面对他了。

【队伍】鸦渡:你是高玩?

【队伍】呱呱其谈:什么叫高玩?走位风骚手法犀利输出爆表?现在超级宏这么泛滥,随便找一个玩家站桩输出dps都比我高,pve还有门槛?pvp现在随便都能上14阶,高玩还是菜鸟有区别?

【队伍】鸦渡:……

鸦渡发现呱呱其谈好好说话之后,瞬间散发出一种“老子是高玩但是老子不屑于承认老子是高玩就是这么的有态度”的气场,秒秒钟把自己压下去一大截,让他满腔的话不知道怎么往外头说,思来想去竟然只能发六个点。

科学?

【队伍】呱呱其谈:#害羞不过师父父希望我是高玩的话,我也可以客串一下

【队伍】鸦渡:好好说话!

【队伍】呱呱其谈:#大笑

【队伍】鸦渡:你跟澜澈很熟?

【队伍】呱呱其谈:想要签名?

【队伍】鸦渡:……

【队伍】呱呱其谈:#大笑

【队伍】鸦渡:你原来是老服的?

【队伍】呱呱其谈:#害羞所以说师父其实还是很想知道我的真身嘛

【队伍】鸦渡:…………

【队伍】呱呱其谈:#害羞何必要害羞呢,只要师父父开口,徒弟弟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呀

【队伍】鸦渡:我只是想知道澜澈的消息!

【队伍】呱呱其谈:失望,我还以为师父父对我的兴趣比较大呢

没等鸦渡开启嘲讽模式,呱呱其谈自己又把话题扭了回来。

【队伍】呱呱其谈:他呀,目测这两天就要转

【队伍】鸦渡:不是说要拿安禄山首甲吗?

【队伍】呱呱其谈:不能用常人的思维模式去定义他们,说是拿下安禄山首甲,九十都开这么长时间了,他们也才拿下伊玛目,不好拿,装备和dps都跟不上,脱节太大。

【队伍】呱呱其谈:而且飞越疯人院里的人,单个拿出来,个个是好手,但是组到一个团里就只有把人逼疯的份,他们能过伊玛目都是因为指挥已经把攻略整理的差不多了,要是让他们自己打,绝对抓瞎

【队伍】鸦渡:你怎么连这些都知道?

【队伍】呱呱其谈:小道消息嘛#大笑

于是“小道消息”这四个字就变成了万能金句了吗!怎么什么问题都能用这个来回答!我凭什么就不知道这么多的“小道消息”!这么清楚“小道消息”你怎么不去当狗仔!

鸦渡觉得自己也差不多要被逼疯了。

【队伍】呱呱其谈:再说了,澜澈迫不及待的要转服,心意已经定了,就算是飞越疯人院的人天天蹲点加仇杀都没有办法挽回他的心意

【队伍】鸦渡:天天蹲点加仇杀?

【队伍】呱呱其谈:?

【队伍】呱呱其谈:你不知道?

【队伍】鸦渡:知道什么?

【队伍】呱呱其谈:飞越疯人院重要成员转服或者AFK之前,他们都会这么做

【队伍】呱呱其谈: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妥协,以后大家还是好哥们好姐妹,开开心心一块儿玩;要么坚持,杀的你连自己爹妈都不认识,让你记住疯人院不是那么好飞跃的

【队伍】鸦渡:……

【队伍】呱呱其谈: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要么低调一辈子,不要被飞越疯人院的那群疯子发现你的潜力;要么就高调一辈子,终生不脱离飞越疯人院的掌控

【队伍】鸦渡:…………

【队伍】呱呱其谈:骗你的啦,我又不是飞越疯人院里的人我怎么会知道嘛#大笑

【队伍】鸦渡:………………

【队伍】呱呱其谈:等着世界频道炸开锅吧

呱呱其谈说完这句话的第二天,世界频道就疯了。

【世界】百撕不得骑姐:我是不是眼花了?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在成都看到了澜澈大大!

【世界】好一朵抠脚秀:你没有眼花!我也看到了,是不是崇拜澜澈大大所以特地注册的小号?!

【世界】哈利波特大:是一个五毒啊!

【世界】和里飞沙跳舞:之前老服就一直说澜澈大大要转服!竟然是转到我们服吗!

【世界】去吧搅基蛇:呔!澜澈pve装备已经7500+了,这是什么速度!太给我们五仙教长脸了!

【世界】蓝筹:……我要是没有记错,澜澈主修是pvp?

【世界】阿蠢:大神就是大神,可pia!

【世界】曲潇洒:不要都神行成都,地图人满了,进不去了!没事的都出来,还让不让人交任务了!

【世界】割鸡割鸡:恶人要强力了?

【世界】天意高难问:壮哉我大恶人谷!

【世界】向你开炮:壮哉我大恶人谷!

【世界】苏格拉没有底:壮哉我大恶人谷!

【世界】嗜血猎手:壮哉我大恶人谷!

澜澈的影响力确实大,在确定了成都的那个五毒就是澜澈本人之后,世界刷他的就没有停过,唯一让人觉得失望的是,澜澈为人低调,并不怎么喜欢上世界频道说话,都被刷成这样了,他还是一言不发。

这还不算完,当天有人上贴吧《818老服万年毒经大神澜澈大大转服始末猜想》的帖子里跟帖,得瑟地说澜澈大大转到了这个服,还贴了澜澈的人物属性图、海鳗焦点列表的截图以及炸开锅的世界频道聊天记录,有图有杰宝,由不得你不信。于是,当天稻香村一号到十号挤满了人,全都是各个服玩家为了一瞻大神真容过来建的小号。

【世界】生活好滋味:澜澈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害羞

【世界】扒拉啪啪啪:澜澈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害羞

【世界】墩墩墩啪啪啪:澜澈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害羞

【世界】呱呱其谈:鸦渡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害羞

【世界】就决定是你了:澜澈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害羞

【世界】好哥哥来一发: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鄙视

【世界】干一炮:在坚持立场上,呱呱其谈还是很有原则的#大笑

【世界】苏格拉没有底:鸦渡,遇到这么忠贞不二的徒弟,你就娶了吧#大笑

【世界】嗜血猎手:鸦渡,遇到这么忠贞不二的徒弟,你就娶了吧#大笑

【世界】柏拉图懂屁爱:鸦渡,遇到这么忠贞不二的徒弟,你就娶了吧#大笑

【世界】澜澈:[呱呱其谈]为什么不给我生猴子?

【世界】恶人谷杂货商:鸦渡,遇到这么忠贞不二的徒弟,你就娶了吧#大笑

【世界】阿蠢:我屮!我屮艸!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人物开口了!!!

【世界】帽帽:澜澈大大竟然因为呱呱其谈不给他生猴子大闹世界频道?!818!绝对要818!

【世界】糖醋里脊肉:这关系略复杂,我需要去画一个人物关系图捋捋#蜡烛

【世界】割鸡割鸡:我就侧重地问一下:鸦渡,收了呱呱其谈这么一个会博(大神)眼球的徒弟,你有什么想要和大家分享的?

【世界】呱呱其谈:我的心只属于鸭总#亲吻#亲吻#亲吻


评论
热度(15)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