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09)

【队伍】呱呱其谈:可以打

呱呱其谈还是坚持,不过鸦渡显然没有把他的话看进去,直接扭头跟道长道歉。

【队伍】鸦渡:道长不好意思,CD黑了,你退队找别的组吧

【队伍】剑破苍穹:没关系,反正我没有什么事

【队伍】鸦渡:他没打过,不知道要耗到什么时候去

【队伍】剑破苍穹:#惊讶没关系,我就想看看三个人怎么过老三

这纯阳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鸦渡也就没有继续劝他退组,反正一会儿见了呱呱其谈连个山都跳不上来之后,他就不会再侥幸存了三个人能够过最后boss的心。

没什么话说,两个人就在山顶上干等着呱呱其谈上来。不知道是不是惹怒了鸦渡的缘故,呱呱其谈一反常态什么话都没有说,躲着沿路的小怪,直接朝跳山的地方来了。

特别的顺利。

一般人都会选择借助扶摇直上直接落脚在屋顶,随后继续扶摇和蹑云上第二个木屋屋顶,然后用二段跳和蹑云逐月搭配着跳过去,譬如门派轻功没有什么优势的五毒啊天策什么的都喜欢这么上山,算是常规跳山的办法,虽然需要等扶摇CD,重在简单。

呱呱其谈没有挂扶摇,所以想要直接上小屋顶绝对不可能,而他似乎也没有上去的打算,鸦渡站在山顶,因为人物视角的缘故,不太看得清楚呱呱其谈究竟在干什么,他心里还窝着火,存了看呱呱其谈丢丑的心思,不开启嘲讽模式就算不错了,指点什么的完全没有。

既然你连老三都能在没奶没dps的情况下打过去,跳个山应该不是难事吧?鸦渡满怀恶意的想。

这个时候呱呱其谈已经越过了小木屋,他走到边缘直接蹑云到了对面的木板,然后一个二段跳跳上了有红名小怪的高一阶木板上,接着掉头往回走,小二段跳跳上有斜木板的第二个木屋。

这块斜木有些滑,一般玩家想要跳到横木上面站定都需要一两次的调试,但是呱呱其谈直接一次搞定,紧接着他向右平移小二段跳之后直接上钢丝,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走!了!上!去!

到达第二个木屋之后,他立马跳到了这个类似于眺望台的木屋的外围那一圈栏杆上,紧接着向右跳。这个时候鸦渡已经可以看到呱呱其谈的操作了,对于手速快的这么跳完全没有影响,但是对象换成呱呱其谈,鸦渡心里难免会不由自主地捏一把汗。不过呱呱其谈的表现听让他刮目相看的,在右跳之后,他立马接二段跳,然后凌霄揽胜跳上眺望台台顶,二段跳上台顶葫芦,蹑云冲到对面山壁的一个石板上,左跳,二段跳,接瑶台枕鹤,动作一气呵成,有一种行云流水的美感。

鸦渡眯了眯眼,确定呱呱其谈并不像他在自己面前表现出来的那么小白,至少……不应该是刚刚那个连小怪都躲不过去的菜鸟。

【队伍】剑破苍穹:哟~小五毒不错嘛,这次一把成功#大笑

【队伍】呱呱其谈:不好意思,耽误时间了

【队伍】剑破苍穹:会打么?

【队伍】呱呱其谈:不会

【队伍】剑破苍穹:……

【队伍】剑破苍穹:老三这里有一个buff,挂上这个buff全队dps都会飙很高,所以可以采取速推策略

【队伍】呱呱其谈:嗯

【队伍】剑破苍穹:不过挂上这个buff有一个弊端,那就是掉血,几千几千的掉,不过一分钟不奶也死不了就是了,但是奶过头了就会扣掉那个buff,考验奶的能力

【队伍】呱呱其谈:我切奶,不用担心,你们全力输出就行,我会尽量拉稳仇恨

【队伍】剑破苍穹:没关系,有时间,多试几遍也可以,谁OT谁T,不要有压力

【队伍】呱呱其谈:好,我切一下心法

呱呱其谈这样言简意赅的说话让鸦渡有些不适应,总觉得对方变成了一个自己完全不熟悉的人。想着刚刚他那种故意为之的装小白行径,鸦渡又很郁闷。反正有道长解释打法,他干脆一语不发,省得一开口就跟呱呱其谈呛声。

切了心法调整了一下奇穴,呱呱其谈在队伍频道说一句开怪之后就上了,为了避免蝴蝶的蝶旋加血,他干脆洗奇穴招了个呱太出来,一来可以吸引一点仇恨,二来可以随时掐宝宝回蓝。

想要拉稳仇恨势必要有足够的奶量,鸦渡没见过呱呱其谈切奶,虽然刚刚他一口气就跳上来甚至没有使用扶摇,不过三个人过老三这种事情,他也就当笑话看看,根本没有想凭他们几个就能过得过去,所以也不费劲巴力地看他穿的什么装,奶量足不足,需不需要技术指导。

鸦渡决定安安心心做一个放生奶的dps。

在心里暗暗跟呱呱其谈卯起来干的鸦渡,注定要再一次失败。这么一路打下来boss仇恨还算稳,虽然偶尔会被道长和他拉跑,呱呱其谈也能很快地抢回去,唯一的不足是蓝掉的有点快,好在两个dps挺暴力,一次过了。

【队伍】剑破苍穹:竟然真的能过,还是一把过,太震撼了,从来没有试过,太考验奶的手法了

【队伍】剑破苍穹:这一趟大战打的爽#大笑

【队伍】呱呱其谈:对奶还是不熟,不然仇恨不能拉成这样

鸦渡看呱呱其谈这么说,撇撇嘴,点开了他的人物属性,进去一看,pve奶装的最强配置,附魔、精炼、五彩石的镶嵌全部都是最高级的。

这样的人能是小白?鸦渡当时就给气笑了,要是呱呱其谈是小白,那他连这游戏的门都没入了!

【队伍】剑破苍穹:你不是小白吧?

【队伍】呱呱其谈:#大笑第一次玩五毒,不能叫小白吗?

【队伍】剑破苍穹:也是……

【队伍】剑破苍穹:不管你之前玩的什么职业,肯定也是高玩级别

【队伍】呱呱其谈:太客气了

本来寒暄几句就该散队的,那个道长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问了这么一句话。

【队伍】剑破苍穹:点卡老服的那群神经病跟你有关系吗?

【队伍】呱呱其谈:#惊讶什么老服?什么神经病?

【队伍】剑破苍穹:飞越疯人院的那些人

【队伍】呱呱其谈:#鄙视你觉得我病成那德行了?

【队伍】剑破苍穹:颇有其风#大笑

一看道长说起了飞越疯人院,鸦渡也不管这个时候自己插话合不合适,问出了自己心里的疑问。

【队伍】鸦渡:飞越疯人院怎么了?

【队伍】剑破苍穹:这几天那边服务器都炸开锅了,说飞越疯人院他们帮会的副帮,就是那个澜澈,要转服

【队伍】鸦渡:澜澈?!那个万年毒经?

【队伍】剑破苍穹:也是你偶像?

【队伍】鸦渡:我是因为看了他的pk视频才玩的五毒

【队伍】剑破苍穹:能理解,很多人专职毒经就是被他带的,现在毒经玩得好的人还挺多,但玩得神的也就他一个

鸦渡作为澜澈的粉丝,对他神一般的手速和卡CD能力自然是一清二楚,不用道长多说,现在他最关心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队伍】鸦渡:转服是怎么一回事?

【队伍】剑破苍穹:只是小道消息,他人现在还在老服,就前天还跟飞越疯人院那群人拿了伊玛目的全服首杀,但是谣言不仅没破,反倒是愈演愈烈,说什么澜澈跟着飞越疯人院在完成安禄山首甲之后就会离开

【队伍】鸦渡:怎么会传出这样的消息?

【队伍】剑破苍穹:天知道,贴吧那些专程为澜澈转到老服的粉丝都要疯了

【队伍】鸦渡:他本人也没有出来解释吗?

【队伍】剑破苍穹:要是他能出来解释那就不是飞越疯人院的作风了

【队伍】鸦渡:这倒也是

帮会名取做飞越疯人院,里边一个二个自然都不是一般的神……经病。pvp、pve无一不强力,就是奔着不给别人留活路的目标去的,无数人慕名去老服建小号一仰大神风采,遇神回来之后均对其三缄其口,实在是太毁三观。

曾经出了一个喜欢野外蹦跶加奶妈仇杀的,愣是逼着那些奶妈出行得拉上两三个亲友才敢上路,好在后来被情缘感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无数恶性,不忍累述。

反正在飞越疯人院里,只有你想不到的神(经病),没有你看不到的神(经病),老服玩家对此褒贬不一,世界喷的和世界表白的遥相呼应,比贴吧818还精彩。

在这个帮会里,有常年野外偷袭,杀气值高的连主城都进不去的;有常年进出各个副本,在短得匪夷所思的时间里拿下首甲的;有常年不出主城,在技能师面前不停搓小药抡大锤的;也有常年奔走各地图,采草挖药提供帮会消耗的。

内务、外勤分工明确,俨然就是一个豢养神经病的庞大帝国。

【队伍】剑破苍穹:话说回来,呱呱,这个五毒是你小号吗?

【队伍】呱呱其谈:不是在聊男神吗?干嘛突然扯上我!

【队伍】剑破苍穹:有点担心你是澜澈小号

【队伍】鸦渡:……

【队伍】呱呱其谈:我要是澜澈小号估计师父要疯#大笑

【队伍】鸦渡:…………


评论(1)
热度(18)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