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08)

战场就在恶人谷“这他妈就赢了?”和浩气盟“这他妈都能赢?”的疑问中结束了,退出地图之后鸦渡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呱呱其谈从头到尾几乎没拿到什么人头,但是他的助攻是团队最多的,鸦渡不知道这是凑巧还是对方刻意为之,如果是凑巧,那只能说呱呱其谈真是搅混水界的翘楚,如果是刻意为之……那就有点可怕了。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你好厉害啊师父!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我看到战场公告那里你击杀了三十个人啊师父!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你能不能教教我怎么拿人头啊师父!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我从满级到现在一个人头都没有拿到啊师父!

【队伍】鸦渡:一句话里不要出现两次师父!

【队伍】呱呱其谈:好的师父。我明白了师父。你看我一句话里只出现了一次师父。我是不是特别听话特别乖啊师父。

【队伍】鸦渡:闭嘴……

【队伍】呱呱其谈:OxO

【队伍】鸦渡:你怎么能在战场里拿到那么多助攻?

【队伍】呱呱其谈:OxO

【队伍】鸦渡:……说话!

【队伍】呱呱其谈:什么助攻?不明白

【队伍】鸦渡:就是协助别人击杀了很多对方阵营的玩家

【队伍】呱呱其谈:!!!

【队伍】呱呱其谈:所以我都是帮别人拿人头了吗!我自己呢!我一个人头都没有拿到!凭什么!为什么!

【队伍】鸦渡:……

鸦渡突然觉得自己这么在意对方的助攻人数真的有点蠢。

【队伍】鸦渡:打不打大战?

【队伍】呱呱其谈:好好好!我满级以来还没有打过大战呢!好激动!

【队伍】鸦渡:来这里接任务,就是那个大战开头的

【队伍】呱呱其谈:[大战!英雄琉璃岛]这个?

【队伍】鸦渡:对,接了之后神行丐帮副本

【队伍】呱呱其谈:好的师父!

队伍里就鸦渡和呱呱其谈两个人,鸦渡就去帮会喊了一下问有没有人没打大战的,因为他们在战场里耗了点儿时间,帮会在线的差不多都打了,呱呱其谈没有帮会,只能组野人。

鸦渡其实有点担心,别的本带带还行,琉璃岛这个本打完了老二得跳山,呱呱其谈说自己没有打过,熟人熟事的浪费一点时间没什么,要是野人就不好说了。

【队伍】鸦渡:帮会的人都打了,得喊野人

【队伍】呱呱其谈:好呀

【队伍】鸦渡:你之前打过无量宫吗?

【队伍】呱呱其谈:那是什么?战场吗?

【队伍】鸦渡:……

【队伍】呱呱其谈:???

【队伍】鸦渡:你是开了九十来的?

【队伍】呱呱其谈:对啊

【队伍】鸦渡:……

【队伍】呱呱其谈:怎么了师父为什么我觉得你现在有一种想要加我仇杀的欲望

【队伍】鸦渡:呵呵,怎么可能呢,我要是加你仇杀杀气值就够进监狱了

【队伍】呱呱其谈:所以说如果你现在身上的杀气值不够进监狱的话你就会加我仇杀是这样没错把师父!

【队伍】鸦渡:呵呵

鸦渡在世界频道喊了三个野人,一个秀奶一个天策还有一个剑纯,路上也没有耽搁,直接神行副本了。

英雄琉璃岛作为后期出来的一个副本,难度上远高于长安和马嵬驿的那几个,也是众多818的发源地,不管是老一的驱散躲毒,还是老二的打断,又或者老三之前的跳山,此神级副本可谓是个个boss有亮点,条条路上埋818。

【队伍】鸦渡:呱呱其谈过来这里跟npc对话,拿火把

【队伍】云裳为君舞:竟然能够和此服俩大名人一起打大战#大笑

【队伍】剑破苍穹:那个小五毒没有打过?

【队伍】呱呱其谈:我第一次打#害羞不过我会努力的#害羞

【队伍】剑破苍穹:没关系,都是这么过来的

【队伍】李飞沙:不要浪费时间,快点

【队伍】呱呱其谈:拿了然后呢?

【队伍】鸦渡:老一打到中途会出毒雾,你点火把驱散

【队伍】呱呱其谈:好的师父!

这个T虽然脾气暴但是T的稳,像鸦渡和道长这种dps高到爆表的输出竟然没有把仇恨吸引过来,不得不在心里默默地给军爷点上一个赞。

呱呱其谈老一全程划水,鸦渡让他驱散毒雾,他就真的一直在旁边等着然后毒雾出来的时候拿着火把驱散一下,组进来的野人都要给他跪下了。

【队伍】云裳为君舞:呱呱其谈老一几乎没有dps,划水也不能够这么明目张胆吧?

【队伍】鸦渡:我的dps够

【队伍】呱呱其谈:我不是拿火把驱散就行了吗?

【队伍】李飞沙:毒雾又不是全程都有,出来的时候驱散一下就行了,其他时候你可以输出boss

【队伍】呱呱其谈:原来是这样!

【队伍】鸦渡:去老二吧

一路绕着小怪走,打了一个必须要打的,轻轻松松到了老二。

【队伍】鸦渡:谁打断?

【队伍】剑破苍穹:要不还是小五毒吧?

【队伍】鸦渡:他不会

【队伍】呱呱其谈:什么打断?怎么打?我可以学!

【队伍】鸦渡:等boss读天音化物的时候给她挂上枯残蛊就行了

【队伍】呱呱其谈:明白

【队伍】鸦渡:我做替补打断

【队伍】李飞沙:开吧

因为队伍里没有万花,唯一的一个道长又是气纯,所以boss的赐福技能没有办法打断,好在两个主力输出的dps能看,所以就算有加攻buff也不算难打。

呱呱其谈第一次打断,难免有可能出现错误,他又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鸦渡担心他这里出什么篓子,所以并没有真的打算让他做主打断,只是为了给在老一那里完全没有dps的呱呱其谈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

不过现在看来,呱呱其谈似乎并不怎么想要这个机会,因为两次打断都是鸦渡打的,反正结果都一样,只要没有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枯残蛊究竟是姓呱还是姓鸦,对于队员并没有什么区别。

老二也是无惊无险地过了,接下来才是重头戏,多少撕逼大战引发的818就是从面前这两幢丝毫没有美感的房子点燃的。

道长有逆天技能——20秒的梯云纵,显然他的手法也不差,下脚的点和方向都掌握的不错,第一个上去,秀秀换了个奇穴也轻轻松松地上去了,军爷紧跟其后,现在还在地上的就剩一个鸦渡一个呱呱其谈了。

【队伍】鸦渡:你没有跳过,过来跟着我

【队伍】呱呱其谈:好的师父!

【队伍】鸦渡:扶摇跳到这个房子上面来

【队伍】鸦渡:然后继续扶摇接个蹑云上这个房子

【队伍】鸦渡:人呢!

【队伍】呱呱其谈:师父我掉河里了!

【队伍】鸦渡:……

【队伍】呱呱其谈:我有点找不到路了,师父你先上去,我随后就到!

【队伍】鸦渡:我下来找你

【队伍】李飞沙:不要浪费时间,大五毒你先上来,一会儿队伍里教他就行

鸦渡在屋顶等了一会儿,呱呱其谈迟迟不上来,他也只能听从了军爷的话,跳上了对面的山顶。

【队伍】云裳为君舞:能不能快点?你都在河里呆了五分钟了,一会儿还得跳山,不能老三还没打就耗去半个小时吧?

【队伍】呱呱其谈:马上就来

说完这句话之后,呱呱其谈的血条空了。

【队伍】剑破苍穹:……

【队伍】云裳为君舞:你怎么还死了!

【队伍】呱呱其谈:碰到小怪了

【队伍】李飞沙:不会打就不要坑人好吗?全队的人跟着你一起浪费时间,特别有成就感是怎么样?

【队伍】鸦渡:新人第一次打,见谅

【队伍】李飞沙:你上世界喊的时候怎么不说有新手?现在干陪着你们耗

【队伍】鸦渡:呱呱,快点过来

【队伍】呱呱其谈:来了来了

然后呱呱其谈的血条又空了。

【队伍】李飞沙:我说你他妈能不能看着点?有小怪不会躲啊!

【队伍】呱呱其谈:躲不过!这些小怪太厉害了!

【队伍】李飞沙:是不是猪脑子!

【队伍】呱呱其谈:我马上就过来了!不好意思!

【队伍】[李飞沙]退出了队伍

【队伍】云裳为君舞:我去!主T退队了这老三还要不要打了?

【队伍】鸦渡:我去喊一个救场的

【队伍】[云裳为君舞]退出了队伍

【队伍】鸦渡:……

【队伍】剑破苍穹:这……三个人打不了了吧

【队伍】呱呱其谈:可以打

【队伍】鸦渡:没看到都是你惹的祸吗?能不能闭嘴!

【队伍】呱呱其谈:可以打

【队伍】呱呱其谈:我上来

【队伍】剑破苍穹:#惊讶咦?

【队伍】鸦渡:能不能少惹点事!我真是疯了才会想着带你做日常!以后爱哪儿去哪儿去!


评论(2)
热度(19)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