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毒唐】师父是个渣!(03)

【世界】呱呱其谈:鸭总我要给你生猴子!#亲吻#亲吻#亲吻

【世界】天意高难问:鸭总,这个人又要给你生猴子!

【世界】和里飞沙跳舞:鸭总,这个人又要给你生猴子!

【世界】阿蠢:鸭总,这个人又要给你生猴子!

【世界】恶人谷杂货商:鸭总,这个人又要给你生猴子!

【世界】割鸡割鸡:警察蜀黍就是这个人!

【世界】百撕不得骑姐:我服的天下终究是姓复的#鄙视

【世界】万花千蝶起:既火总之后,终于有别的总出现了#大笑

自从呱呱其谈带头之后,鸭总的风头隐隐压过了当年的火一火,毕竟鸦渡常有而里飞沙不常有。火总抓了马之后才能上把世界让复制党刷一刷,鸦渡则是只要呱呱其谈cd好了就上,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我现在开始相信呱呱其谈对我们鸦渡是真爱了

【帮会】柏拉图懂屁爱:嘿啊嘿啊,要我我就没有这么大毅力顶着浩气盟的骂声天天上世界生猴子#大笑

【帮会】鸦渡:你要喜欢送你了

【帮会】柏拉图懂屁爱:是你的才能送给我,不是你的怎么送给我#大笑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害羞好像懂了什么呢

【帮会】鸦渡:……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被呱呱其谈感动#呆

【帮会】飞亮:看他每天各个频道蹦跶不知道该心疼还是该击杀,心情有点复杂#呆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要我说,鸦渡你干脆收了人家算了,你不是万年毒经吗?养一个绑定奶岂不乐哉?

【帮会】鸦渡:这样的奶我真的养不起,谁爱养谁养去

【帮会】李长慕:说真的老鸦,要是手头缺绑定奶,还真可以把这家伙给收了,好歹能够保证对你绝对的衷心,不会好不容易养大了扭头却跟别人跑了

【帮会】鸦渡:#鄙视

【帮会】李长慕:我是为你着想

【帮会】鸦渡:我谢谢你?

【帮会】李长慕:客气客气

呱呱其谈这么奇葩的行为,是挺逗乐,帮会里的人拿这件事情调笑他也无可厚非,都老熟人老朋友了,偶尔当当笑料没什么,坏就坏在连李长慕都这么说。

李长慕什么人?鸦渡发小!但凡是扯上这么层关系,两人的感情就不同寻常起来,你见过我光屁股满天飞的模样,我也记得你挂树上下不来干着嗓子嚎的德行,这感情啊,就瓷实了,一般人插不太进来。除了爹妈老婆你就是第一,朋友里的头一个,平日里都搁心尖尖上放着,我欺负可以,别人跟他说话就算是声音大了那么一丁点儿都不行。

对鸦渡而言,心里的排名连老婆都省了,偶尔跟爹妈闹了矛盾,他们的位置还得往下挪挪,给李长慕腾出个地儿来。

就是这么重要。

没错,鸦渡打心眼儿里喜欢李长慕,平日里更是拿他当自个儿老婆宠,几乎是说一不二,指南不走北,只要李长慕开个口,鲜有不答应的,就是要天上的月亮都得想着法儿地给弄来,疼着呢。

可是人就有那么点儿逆鳞,李长慕让他收了呱呱其谈这事儿犯了他的忌讳,没道理喜欢的人把自己往别人那推他还得摆着张好脸笑嘻嘻不是?没法把气撒在李长慕身上,就只能让呱呱其谈遭殃了。

鸦渡不是个记仇的人,更确切的说,是不把人放眼里。

要搁平常人那,遇上呱呱其谈这么号奇葩,老早就上世界对骂了,我一清清白白的大老爷们,没事儿总让别人给生猴子算个什么事儿啊。

他不,随你呱呱其谈怎么蹦跶,他愣是可以当做没有看到,因为没放在眼里,所以你干什么都白搭。

可今天就邪门了,鸦渡喜欢巡山收人头帮里的人都知道,但是收的人头都叫呱呱其谈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帮会】鸦渡:鸦渡在[马嵬驿]成功击杀了[呱呱其谈]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这都第几次了

【帮会】柏拉图懂屁爱:少说有七八次了

【帮会】苏格拉没有底:这毒哥也是,鸦渡要杀就给他杀,杀了两次之后躺的时间久了还回营地复活飞过来给他杀

【帮会】请叫我红领巾:爱一个人真辛苦#蜡烛

【帮会】李长慕:老鸦你怎么了?不接受就不接受呗,怎么还杀上了?

【帮会】鸦渡:鸦渡在[马嵬驿]成功击杀了[呱呱其谈]

【帮会】李长慕:……

呱呱其谈好像一点都不受鸦渡反常的影响,照样求关注献表白,满频道蹦跶。浩气盟的看不过了朝着他骂咧开,他照单全收,也不还嘴,特体现自己身为一个浩气er的素质。

【附近】就决定是你了:能不能有点骨气,扒着你恶人爸爸不放就趁早转过去,别顶着浩气的名头做这么恶心人的事,我们可丢不起这人

【附近】-谢渊-:真是看不惯[呱呱其谈]这幅孙子样,妈的把浩气盟的脸都给丢尽了

【附近】哈利波特大:恶人家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大笑

【附近】百撕不得骑姐:来来来,你要是转阵营了,来我们帮会,帮主疼你#亲吻

【附近】腿短但会旋转:赶紧滚恶人完蛋去吧!

【附近】呱呱其谈:鸭总你想我转恶人吗#害羞

【帮会】鸦渡:鸦渡在[马嵬驿]成功击杀了[呱呱其谈]

【附近】呱呱其谈:真是粗暴呢#害羞

【附近】呱呱其谈:但是人家喜欢!#亲吻#亲吻#亲吻

【附近】浩气盟炭火商:去你大爷的人家,能不能不给咱们帮丢人!#愤怒

副帮一喊话,呱呱其谈可算消停了,近聊频道难得显露出一种恶人是恶人浩气是浩气的针锋相对。不知道为什么,地图里的玩家却觉得这样的一幕特别的和谐,真是一把辛酸泪。

话可以不说,但是被杀还在继续。

呱呱其谈的人头就跟被鸦渡承包了一样,一会儿就在帮会频道刷了一串,那叫一个整齐顺溜,其他玩家看了都觉得自己脖子疼。

【帮会】红鼓面前抱团:是不是我的错觉,为什么我觉得这段时间呱呱其谈的人头就没有被别人收过?

【帮会】呱太你不懂爱:等等!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能不能长点心!别再被他击杀了,算我求你!

【帮会】呱呱其谈:#害羞要死就要死在他手里

【帮会】红鼓面前抱团:这还真是爱得深沉#鄙视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浩气盟炭火商在[马嵬驿]被[大风车悠悠转]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红鼓面前抱团:红鼓面前抱团在[马嵬驿]被[大风车悠悠转]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呱太你不懂爱:呱太你不懂爱在[马嵬驿]被[大风车悠悠转]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这恶人没有转死你?

【帮会】呱呱其谈:#害羞是的呢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这他妈不科学!你就站在我边上!

呱呱其谈入帮至今绝对算是被击杀数高居前三的玩家,从之前未满级时候的升级到后来满级后做阵营任务,各种被击杀,上到恶人著名人头狗,下到马嵬驿路边红名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死不了的。可现在不一样了,他依旧花样作着死,但诡异的是,现在击杀他的人都是鸦渡,就没出现过三个字的ID,连红名怪都!没!有!

【帮会】呱太你不懂爱:爱到这个水平也是一种本事

【帮会】红鼓面前抱团:但是真的很不科学你们不觉得吗?为什么呱呱穿着一身小蓝装,想死就死,不想死就说什么都死不了!

【帮会】呱呱其谈:更正,我现在有两件紫装了#害羞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因为他蠢得连怪都舍不得杀他了,这么一个奇葩就该裱起来挂墙上!

【帮会】呱呱其谈:副帮你真懂我#害羞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谁他妈想懂你了!

虽然副帮对他的口吻向来不好,但是却没有像其他浩气阵营的人那样上来就开口骂,也是护短。要是这人是别的帮会的,说什么都直接开仇杀了,谁让是自己手底下的兵呢?得护着。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呱呱,你要不是闹着玩,真心想跟鸦渡发展,恶人更适合你,说真的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不是赶你,你要真想在帮会里待,想待多久都行,我罩着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只是这是这个服的趋势,你也知道,就算是过上一百年,恶人跟浩气都没法同仇敌忾,你要一直在浩气盟里耗着,对方也就拿你当个送人头的冤大头,要正眼看你都难

【帮会】呱呱其谈:副帮,你对我真好,还好我先遇着了鸭总,不然肯定会爱上你#害羞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谁他妈想要你爱了!

【帮会】呱呱其谈:以后有什么事情说一声,能帮我一定帮

【帮会】呱呱其谈退出了本帮会

系统消息:[呱呱其谈]通过地下黑市商人成功加入了恶人谷

【帮会】呱太你不懂爱:……

【帮会】红鼓面前抱团:……副帮,这?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我有一种预感

【帮会】呱太你不懂爱:?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我们服很快就要刮起一股腥风血雨了

【帮会】呱太你不懂爱:#鄙视

【帮会】红鼓面前抱团:呱呱去了恶人,从此鸦渡不能随便击杀了,想不腥风血雨都难

【帮会】浩气盟炭火商:等着瞧吧


评论(1)
热度(20)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