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策藏】鸡飞狗跳——番外:毒哥下口锅x无限千机变4

听到发小说出这句话之后,无限千机变花了好几秒才找回控制表情的能力,他扯起嘴角,笑着问:“是吗?好啊你小子,连我都蒙在鼓里,那姑娘是谁啊,长的怎么样?什么时候带我见见?”


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对方的表情突然就柔和下来,无限千机变把这一系列转变都看在眼里,他慢慢缩回自己的座位,扭头看向窗外,努力把从心里涌出来的那股刺痛压回去。


没关系,早晚会有这样一天的,长痛不如短痛,忘了就好。


忘了就好。


这么自我安慰的结果是,无限千机变今天多次向发小问起那个姑娘的事情,用一种近乎凌迟的方式虐待自己,发小转过头瞅他,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语气说:“你怎么对他这么好奇?”


“就……就问问啊。”看看我究竟哪里不如她。


“没什么好问的。”


“说啦说啦,她有多高体重多少,长发短发,喜欢什么?”


“没什么好说的。”发小继续那这句话搪塞他。


“是不是好哥们儿啊,真小气,就问几句而已,我又不跟你抢。”无限千机变翻了个白眼。


“也是,反正你也抢不过去。”话语间自信之情彰显无遗,无限千机变不知道怎么回话,只能无奈应和。


“喂……”进小区之前,无限千机变喊住发小,他斟酌了很久,似乎是在考虑这一句话要怎么说才比较合适。


发小等了半天也不见他开口,于是追问了一句:“怎?”


“如果……如果你谈恋爱了,会不会花很多时间在她身上?”


发小又一次笑了起来,他说:“当然啊,我可是准备把余生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他身上的。”


无限千机变一瞬间甚至忘记了呼吸这种被动动作,他紧紧憋住,好像窒息的感觉能够让他在其他方面的痛感减小哪怕是一丁点儿一样。


“我知道了。”


发小盯着无限千机变,似乎是在琢磨他的表情,他深吸一口气,再次露出一个笑容,说道:“明天见。”


“再见。”


【帮会】思聪我老公:你们有发现今天帮会很低气压吗?


【帮会】洗头用飘柔:嘿啊嘿啊


【帮会】思聪我老公:你们听说今天千机变直接把那个毒哥击杀的事了吗?


【帮会】打你没商量:听说了听说了


【帮会】思聪我老公:所以究竟是谁惹了千机变,刚刚跟他一起巡山,浑身的煞气让我觉得自己不久于人世了#流泪


【帮会】人头收割鸡: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怎么回事?


【帮会】思聪我老公:帮主太太啊!我跟你缩我跟你缩我跟你缩好吓人的!千机变吃丸子开启了狂暴模式,现在不管红名绿名杀了再说啊!劝都劝不住,整个一报复社会的典型!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发生什么事情了?


【帮会】思聪我老公:不管你敢不敢问,反正我是不敢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


【帮会】洗头用飘柔:说真的,老唐你也别去,他现在根本什么话都听不下去


【帮会】思聪我老公:本来我以为还有救的,但是看到他连过来跟他说话的毒哥下口锅都没有放过就知道事情大条了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他现在在成都哪里?


【帮会】思聪我老公:成都主城神行点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那一会儿我是不是只能去老家找他了?


【帮会】思聪我老公:目测是的


无限千机变觉得自己如果要继续憋下去可能会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所以为了发泄,他吃了丸子直接开启屠杀模式,遇人杀人遇佛杀佛,要是剑三躺尸的特效血腥一点估计这会儿成都已经血流成河了。


地图频道骂声一片,连带着用真情感化恶人谷也被骂进去了,这枪躺的冤枉,不过无限千机变脑袋上一天顶的是用真情感化恶人谷的名字一天就得被帮会罩着,骂就骂吧,骂骂也少不了一两肉。


【附近】毒哥下口锅:你发什么疯?


无限千机变没理他。


【附近】毒哥下口锅:有话好好说,你莫名其妙开个什么屠杀?


无限千机变还是非常有骨气的没有理他。


拿了几十个人头之后,无限千机变不出意料地躺了,这一次毒哥下口锅没有帮他而是坐在他身边调息。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毒哥下口锅还真没有料想到无限千机变会主动跟他说话,不过以这种句子开头的,都只是为了倾诉而不是为了回应,所以毒哥下口锅非常机智地什么都没有说。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可惜他也喜欢上了一个人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他喜欢的那个人不是我,他还说自己的余生要把时间都花在那个人身上,那我算什么?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好歹也有十几年的交情了吧?至于这么见色忘友吗?就算没有办法跟他在一起,至少还能做做朋友,他的时间分我一半过分吗?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凭什么他喜欢的人不是我,明明是我先跟他遇到的,我连他穿破裆裤是个什么德行都知道,她呢!她知道什么?她什么都不知道!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那些人看到的都是他光鲜亮丽的一面,他所有失落的颓败的模样,只有我见过,她们喜欢的是他的那张脸,喜欢他的好成绩,我喜欢的是他的这个人!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他什么臭脾气我不能忍了,他爸妈离婚那年成什么样子了,是我陪在他身边,陪着他缓过来的,现在他变得优秀了,所有人都看到他的好了,就都过来爱他了,早干嘛去了!


无限千机变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话与话之间毫无逻辑可言,毒哥下口锅就坐在他身边由着对方的密聊轰炸,说一些根本无法在现实宣之于口的话。


他们才认识多久?顶破天一个月,但是这些藏在内心深处的隐秘却可以这样毫无保留地跟他倾诉,大抵只有面对陌生人的时候,才能这样掏心掏肺。


【密聊】你悄悄地对无限千机变说: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别逗了好吗哥们儿,我跟他都是男的,他是直男,直的不能再直了,要说出来我们就得掰,连朋友都没得做


【密聊】你悄悄地对无限千机变说:你怎么就知道他是直男?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我跟他从小一块长大他喜欢男的还是女的我能不知道?


【密聊】你悄悄地对无限千机变说:说不定他就是个弯的呢?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算了,可别,我还是希望他是个直男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这条路多难走啊,我一个人走偏就算了,他就该是光芒万丈从边上走过去都能让那群小姑娘压着声音尖叫的人


【密聊】你悄悄地对无限千机变说:你不是喜欢他吗?


【密聊】无限千机变悄悄地说:正是因为喜欢他,所以希望他能走上一条更为顺遂的道路,不想了,谢谢你听我叨叨这么久


这天之后,无限千机变还真的就没有再提起过这件事情,他跟自己的发小还是这么处着,发小没有主动提起带他去看自己喜欢的人,无限千机变就当自己不知道,两个人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个研究课题一个玩游戏,只是无形之中,似乎有什么东西慢慢改变了。


“你最近话变得很少。”


“嗯,最近想当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无限千机变说。


“为什么?”


“当美男子?”


发小沉默了几秒,大概是被无限千机变的抓重点能力深深震撼了,不过在对方准备把这个话题跳过去的时候,应了一句“为什么话变得很少。”


“过去二十多年话讲的太多,觉得以后的日子还是安静一点,这样比较讨人喜欢。”


“谁说的?”


“没谁,安静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无限千机变瞎扯,“别老说我了,我没什么好说的。”


“那就说说毒哥下口锅?”


“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一路走回去总得有个话题吧?”


“要不……”无限千机变的脚步渐渐慢了下来,他发小发觉的时候,无限千机变已经离他有一手臂的距离了。


“什么?”


“以后,我们分开走吧。”


发小盯着无限千机变没有说话,被盯得不自然,无限千机变撇开眼睛说道:“过去二十多年我们总被绑在一起,害你都没能交上什么朋友,所以……分开走试试看,说不定你能交上新的朋友。”


“就因为我说我有了喜欢的人?”


“跟那个没关系。”


发小的脸色彻底阴沉下来,他问:“那跟什么有关系?过去二十年你都没有提出过这种建议,怎么我一说我有喜欢的人你就这样。”


“那你就当我是因为这个吧,反正,我觉得我们彼此都应该给对方一些私人空间,就像你要交女朋友一样,我也得有一些空闲的时间去交女朋友,不然以后结婚我就要落你后头,这样……”


“不准。”


无限千机变抬头看自己发小,脸上的表情很迷惑,显然一副以为自己听岔了的表情。


“我说,我不准!”发小走近,“你怎么可以结婚。”


“这话说的,谁到了年纪都要结婚的,就算不结婚身边有个伴也挺正常啊。”


“有我难道还不够吗?”


“哈?”无限千机变这次是真的傻了。


“你喜欢我吧?”


“我……”


“我知道你喜欢我。”


“开……开什么玩笑,我们都是男的诶。”无限千机变完全不敢看发小的表情了,他不知道这件事情他是怎么知道的,但是现在除了想找个缝钻进去,他别无他想。


“你都愿意跟一个陌生人讲,为什么就不肯对着我说!”


“什么?那个毒哥难道……”无限千机变觉得自己喉咙被什么东西卡住了,让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倒是发小比较直白,直接说了出来:“是我。”


无限千机变瞪大了眼睛,完全不相信事情的走向为什么会变得这么猎奇。


“为了我好,所以就算我交了女朋友也没有关系,嗯?”


“我……”


“宁愿憋着去游戏里开屠杀也不愿意对我开口,嗯?”


“但是……”


“跟一个人可以这么友好的说话,对上真人就一句话都说出不来了?”


“明明,你喜欢的人就不是我啊。”无限千机变眼眶瞬间红了,他撇开头不去看发小,突出的咬肌简直让人不用想都知道他有多克制自己的情绪。


“傻吗?”发小看到无限千机变这幅模样,再也欺负不下去了,走上前把人揽到自己怀里,“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但是我从来没有说他是个姑娘啊。”


无限千机变身体变得僵硬,一个呼之欲出的答案让他整个人都变得不正常了。


“我喜欢你,想要占有你,不想跟任何人分享你,只想你对我笑,你所有的样子都是我的,只属于我。”发小在他耳边轻声地说,“不要做他们的浩气男神,只是我一个人的男朋友,好吗?”


好,不做他们的浩气男神,只当你一个人的男朋友。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