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策藏】鸡飞狗跳——番外:毒哥下口锅x无限千机变3

“我跟你缩我跟你缩我跟你缩!”


“好好说话。”发小白了无限千机变一眼,给他碗里夹了块排骨。


无限千机变撇撇嘴,开始叨叨:“我上次不是跟你说了游戏里那个叫毒哥下口锅的五毒吗?他说他可以当我的绑定奶,但是哪有人当绑定奶的跟输出不是同个阵营的?简直要笑死人,这还不算完,对方还说要他转阵营也不是不行,但是要找到他在浩气的绑定输出,这已经不是笑死人,是吓死人!”


“不好找吗?”


“不是不好找,是根本找不到!”无限千机变吐掉骨头,继续说,“你知道现在剑三玩家多少了?光我们这个服都有上万了,恶人浩气差不多对半,你告诉我,要怎么在上万人里找到一个毫无线索的人?你说这个要求过不过分!”


“呵呵。”发小笑了一声,又给无限千机变夹了块排骨。


“讲真,我还蛮舍不得这样犀利的毒奶被埋没,而且他现在处境很为难,之前的那个帮会的人看到他就会加他仇杀,其他人看了818之后也老是骂他。”


“咎由自取。”


无限千机变白了他的发小一眼,略带不满地说:“也不能这么说,他是为了帮我啊。”


“那他为什么要帮你?”


“诶?”


“他是看中了你的手法觉得你犀利所以惺惺相惜了,还是他看中了你这个人觉得你中他的意所以念念不忘了?”


“什么……什么跟什么!”无限千机变脸一红,“很莫名其妙,怎么能扯到这上面去,我跟他就是很纯洁的朋友关系。”


“‘很纯洁’的朋友关系所以他能够因为顶住所有的骂名就为了当你跨阵营的绑定奶?呵呵。”


无限千机变:“……”


糟糕!被发小这么一说,对方显然是有备而来啊!所以究竟是看中了才还是看中了色呢?不管哪一个都有点怪怪的样子啊!


“看来你根本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呵呵。”


之前确实没有想,被发小这么一提点,整个人都不好啦,甚至游戏里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毒哥下口锅,难不成真的暗戳戳地去跟对方说“嘿嘿嘿你是喜欢我的才还是喜欢我的色啊,要是喜欢我的才就踹了那个绑定输出跟我,要是喜欢我的色我也可以考虑考虑收一个情缘”吗?蠢毙了好吗?!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千机变,你直接把人招进来得了


【帮会】无限千机变:他说如果我能找到他在浩气的那个绑定dps就转过来,但是我他妈怎么可能知道那个人是谁!他甚至都没有跟同一个人组过两次队!


【帮会】思聪我老公:谁说没有?


【帮会】无限千机变:你见过?谁!


【帮会】思聪我老公:#鄙视你啊


【帮会】无限千机变:……


【帮会】无限千机变:认真点儿行吗?


【帮会】思聪我老公:真的,我们帮会肯定没有卖你行踪的人,但是他每次都能够准确的找到你,这难道不让人觉得毛骨悚然吗?想想都觉得很可怕啊!


【帮会】无限千机变:……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这么一说还真是


【帮会】洗头用飘柔:千机变啊,你可涨点儿心吧,不然被人卖了还要替别人数钱


【帮会】无限千机变: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找到我的……


【帮会】思聪我老公:感觉跟特异功能一样,毛毛的


一说特异功能,无限千机变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人,但是这个想法立马被他毙了,对方怎么可能这么恶趣味,平日里总是摆个扑克脸,一点都没有趣,什么事情都公事公办,虽然自己竭力把对方拉进游戏,但是他只说了依据无聊就没有后文了。


不对,还给了他两个字——呵呵。


【帮会】无限千机变:呵呵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说真的,不看你所在地图还能够次次把你抓个正着真的有点吓人


这叫什么吓人,你是不知道我发小,他巴拉巴拉……


帮会里的人分析毒哥下口锅的时候,无限千机变就拿自己发小的行迹反驳,然后越反驳越觉得不对劲,怎么觉得两个人这么像,不能够啊!他的发小占有欲变态级,导致他都快大学毕业了还没有交几个朋友,但是游戏里的毒哥放口锅变态是变态也没有变态到他发小那个地步啊。


【帮会】思聪我老公:我还是觉得那个五毒就是冲着千机变来的


【帮会】洗头用飘柔:感觉不是个新号,身上没有共战buff


【帮会】思聪我老公:这年头想要弄一个五毒号还不容易?只要有钱5371随便收


【帮会】洗头用飘柔:无法反驳


【帮会】思聪我老公:但是我找不到他这么紧追着千机变不放的理由


【帮会】打你没商量:想当他情缘?


【帮会】无限千机变:呵!呵!


【帮会】思聪我老公: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啊,千机变你那是什么反应#鄙视


【帮会】无限千机变:不可能!不信!


【帮会】思聪我老公:但是你见过他这么对过第二个人吗?帮战时候刀剑无眼没奶不行就转阵营帮你打?见你野外被人堵了受欺负了立马加仇杀,你没有想过他是个奶吗?哪有奶会在野外加人仇杀的,蛇精病吗!这完全是下意识的反应啊,正常的奶妈遇到这种事情躲还躲不过呢,谁会上赶着过去凑热闹,脑子被门挤了吗?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千机变你有没有朋友知道你玩这个游戏


【帮会】无限千机变:不可能!不信!


【帮会】思聪我老公:摆明就是你想到某个人但是又不肯承认对方会为了你做到这个地步吧#鄙视


【帮会】无限千机变:不可能!不信!


【帮会】洗头用飘柔:别逼他了,已经疯了,阿弥陀佛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散了散了,让千机变自己想


想?想什么?想自己发小是不是无聊到专门弄了一个奶号过来博取自己的眼球?不可能!不信!他是什么人?从来不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事情上的人!但是心里另外一个声音也响起来,他在你身上浪费的时间可不少了。


说不定只是像而已!


但是也没有像到这个地步的,口头禅就算了,怎么连特异功能都一样?


说不定是身边有卧底,这年头恶人埋几个线人在浩气大帮里不是很正常的吗?


但是你见过他帮别人打过帮战吗?帮别人在野外加过仇杀吗?


说不定他的那个绑定输出上线的时间少,所以他才有这么多时间陪我耗!


但是他说的那个绑定dps的条件你都符合啊!


无限千机变在心里做着天人交战,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死都不相信发小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跑到游戏里找存在感?简直用脚想都不可能!


下次见面的时候问问好了……


“你最近在做什么啊?还是搞那个什么什么课题吗?”


“课题早在上个月就完成了。”发小白了无限千机变一眼。


无限千机变不可置信地盯着他发小,“怎么可能!不是说要花好长时间吗?你还说没有个半年一年搞不定的!”


“已经半年多了。”


“已……已经半年多了吗?”无限千机变无辜地眨眼睛。


“你把心思全部放在游戏上了,当然不会在意这些小事。”发小不甚在意地说。


“不是啦,我也很……”


“我并没有在责怪你的意思。”说着发小就拉着无限千机变进了教室,坐在了他的前排,帮他挡住老师的视线。


虽然嘴上说没有责怪我的意思,但是脸色还不是不好看,口是心非什么的一点都不讨人喜欢。


无限千机变手撑着自己的下巴盯着自己前面那个人的后脑勺出神,感觉自己这几年跟对方的距离是拉远了好多,废话,当然要拉远,要是让对方知道……啊呸呸呸,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对方肯定不会知道的!打死也不会让对方知道!


无限千机变笃定地点了点头。


他跟他的发小打小一块长大,同一个幼儿园同一个学前班然后一起上小学、中学、高中,现在连大学都绑在一起,按说他的发小这么优秀的人,肯定能够更好的去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大考的时候总是会发挥失常,倒是自己的水平一直平稳,也说不准他们俩厮混在一起这么多年算是缘分还是命运。


肯定是孽缘。无限千机变在心里默默地下了定论。


喜欢男人这件事情他一直埋在心底,是坚决不能够见光的,这里头有太多的疑虑和艰辛,况且他喜欢的对象还是……无限千机变抬眼看了看坐在自己前面的那个人,虽然距离只有短短的几十厘米,但是却觉得自己跟他隔着整个太平洋。


毕竟一个正常男人绝对不可能希望自己是作为一个男性的性幻想对象出现的,想想都要吐好吗?而自己的发小,肯定是个直的不能够再直的直男,虽然这么多年还没有交过女朋友,但是喜欢他的人都能从漠河排到南沙群岛,要什么类型有什么类型,要不是挑花了眼,也不至于单这么多年。


烦烦烦!


“烦什么?”发小突然扭过头问。


对上无限千机变一脸惊惧的表情,发小难得露出一个笑容,他说:“你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


“我还说了什么?”


“就烦烦烦,你还想说什么?”


“没有哈哈哈,对啊就是烦烦烦哈哈哈,好烦喏。”


发小挑了挑眉看向无限千机变,无限千机变目光游移就是不跟他对视,摆明了一副心虚的样子,好在发小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他,也没有多问。


“啊对了。”


“什么?”


“你为什么一直不交女朋友,追你的人不是很多吗?我上次还听说隔壁学校一个艺术系的系花在打听你。”


“没事不要听别人乱嚼舌根。”发小的声音有点发冷。


“这哪里叫乱嚼舌根,这是事实啊!”


“我有喜欢的人了。”发小沉默半晌之后突然说,“所以不会接受她们中的任何一个。”



评论(2)
热度(32)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