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策藏】鸡飞狗跳——番外:毒哥下口锅x无限千机变2

无限千机变依旧在游戏里被毒哥下口锅蹂丨躏着,全浩气这么多人就等着看俩人好戏,不看白不看呀,这么好把男神拉下神坛的机会,错过就看不到啦,好事者恨不能够踩上四角凳那个口音喇叭高喊两块钱专卖店的烂俗广告:“两块钱你买不了上当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通通都两块,全部都两块!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就在用真情感化恶人谷帮会对毒哥下口锅明里讨伐暗地鼓励的时候,另一件事情发生了。


用真情感化恶人谷作为浩气第一大帮是非肯定多,哪怕做个美人图都能因为红着名点npc不小心点到同为红名的恶人玩家身上都能因为一言引来一场混战,时不时来个帮战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这一次跟他们帮战的魔法少女王遗风好死不死偏偏就是毒哥下口锅所在的帮会。


这下可有看头了,众人纷纷在心里拊掌叫好。


众人都知道毒哥下口锅是个专注毒奶三十年的单修五毒,而且致力于“我不能打死你但是我能气死你”的原则,被无限千机变恨得个牙痒痒。


五小时野外混战,用真情感化恶人谷的人个个都不是吃素的,小号?杀杀杀!有情缘?杀杀杀!单身狗?杀杀杀!咦,只是路过?谁让你是红名,杀杀杀!反正就是一场无差别无歧视的开屠行为。


无限千机变因为毒哥下口锅都多久没开荤了,有这么一个机会,肯定得杀红眼啊,再说了,两个帮会都四五百号人了,这么多人他还怎么盯着自己不放光垒着自己点杀的人奶?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嘻嘻嘻。


大混战嘛,总有躺尸的时候,无限千机变又是个仇恨吸引体,多少人为能手刃浩气男神狗头而颤抖起自己的砍刀,所以他虽然人头收的很酸爽,死的也非常销魂。


就在这个时候,一条系统消息震惊了两帮——毒哥下口锅通过黑市商人成功加入浩气盟。此消息一出,震惊整个魔法少女王遗风,如果到此为止估计也没什么,毕竟这个服恶人浩气人数相当,但就战斗力而言向来浩气强势,铁打的阵营流水的兵,谁想去哪儿其他人没什么权利干涉,但不地道就不地道在是在帮战正需要人的时候转阵营。


但接下来的事情就更让人惊掉下巴了,一向以气死无限千机变为己任的毒哥下口锅竟然密聊无限千机变问帮战地点紧接着就神行过来了!


这叫什么事儿啊这叫!


无限千机变也完全看不明白这是闹得哪一出,但是帮战在还在继续,就算有疑问也得打完再说吧。


然后对战两帮就看到无限千机变后边缀了一个头顶什么帮会都没有的小尾巴——毒哥下口锅,作为一个能够让无限千机变都抓耳挠腮的毒奶,对方手法和走位自然有其可圈可点之处,他们中任何一个人拧出来都得让人跪在地上拜三拜求原谅求放过,两个人要是珠联璧合简直打遍天下无敌手。


无限千机变有了毒哥下口锅在背后提供奶源支持之后,根本就直接开启无脑屠杀模式,不管他的走位多么刁钻血皮多么薄,对方就是能够在最关键的时候给他一口奶,让他吊着一条命继续风骚。


要无限千机变用一个字形容今天这场帮战,除了“爽”实在找不出更确切的字眼了。拿了帮战胜利之后,众人自然也要对功臣毒哥下口锅表示一下感谢,无限千机变好心拉他进帮会,但令众人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就这么拒绝了,绝了,了……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所以?


【帮会】无限千机变:咦?


【帮会】洗头用飘柔:所谓的老子能把你往死里欺负但是别人伤了你一根汗毛老子就要跟他拼命?


【帮会】思聪我老公:这种狗血总裁文里才会出现的烂梗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觉得好带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千机变,那个毒哥怎么回事?


【帮会】无限千机变:我不知道啊!我也好茫然啊!


【帮会】打你没商量:他就这么拒绝了?


【帮会】无限千机变:对啊!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


【帮会】无限千机变:……


【帮会】人头收割鸡:这么带感的剧本不上818简直可惜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关键是他现在没帮会依靠,魔法少女王遗风的人会放过他?帮战的时候转阵营帮我们,要是这一战输了倒还好说,可惜我们赢得太压制性


【帮会】思聪我老公:千机变快去问问情况啊!还傻杵着干什么!


【帮会】无限千机变:问什么?问他为什么转阵营帮我打一场帮战还拒绝进帮会?不闹好吗!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千机变,去问问,我们不能这么平白无故欠人人情


【帮会】无限千机变:又不是我们请他帮忙的,是他自己过来的,哪里有欠人情一说?别闹了好吗?


【帮会】大唐监狱常客:还是说你比较希望我出马?


【帮会】无限千机变:……


【帮会】无限千机变:我去就我去


无限千机变简直醉了,玩这个游戏这么多年还没见过如此奇葩的玩家,要说对方对自己有意思,可是认识头一天对方就说了自己是有绑定dps的人,单修毒奶就是为了那个人。要说对方对自己没有意思,就更说不通了,没意思你上赶着转阵营帮我奶血?金币多得烧手怎么?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谢谢你过来帮我们打帮战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不客气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能问一下为什么吗?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啊,路过npc不小心点了一下大#笑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你觉得我会信?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那你比较想听什么样的说辞?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你说你有绑定dps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算是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所以如果我邀请你当我的绑定奶你不会同意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为什么?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什么为什么?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为什么我不同意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你不是有绑定dps吗?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有冲突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太有了啊!一个奶怎么可以绑定两个dps?!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为什么不可以?


对啊,为什么不可以?!无限千机变一拍大腿,对方只是有绑定dps,但是他有没有说绑定dps是自己的情缘,所以要是绑定另外一个人也是完全可以的啊,再说,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他也没有见到过那个所谓的浩气绑定dps,把毒哥抢过来很轻松嘛。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那你来我们帮会吧,之前的转阵营费用我给你报销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过一个月我还要转回恶人的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能不能不要玩了!你一个恶人怎么当我的绑定奶啊!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刚刚不就当的很好吗?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但是帮战不是天天有,巡山却是啊!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巡山你又不会死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万一呢!你也知道我很引仇恨的!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那你死给我看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正常人说不出这话吧!什么叫死给你看?!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你都死不了就是不需要奶,只有快死的时候才需要奶,我在恶人能够创造出来的价值肯定高于在浩气的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虽然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完全无法反驳是怎么一回事?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呵呵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那就直说,你要怎么样才肯答应在浩气定下来,没有说绑定的两个人一个是浩气一个是恶人的!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等你猜出我的绑定dps是谁,我就答应转阵营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你逗我?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非常认真


【密聊】你悄悄地对毒哥下口锅说:呵呵


【密聊】毒哥下口锅悄悄地说:#大笑


无限千机变都要在心里哭着喊妈妈了,这是怎么样的一个蛇精病啊!全浩气这么多人,他哪儿去找什么绑定dps啊!



评论
热度(28)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