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策藏】鸡飞狗跳——番外:毒哥下口锅x无限千机变1

无限千机变之名,此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浩气男神的得来,不仅靠用真情感化恶人谷闻名遐迩的pvp大帮名号,也凭借着他无人能敌的切磋手法和意识。作为好战分子,野外巡山就不说了,JJC各赛季从来没有跌下过前三,只能让一干人扯着脖子仰视。


作为神坛上的人物,无限千机变表示,不是哥不走下神坛,而是没有能让哥走下来的人。从开唐门至今,无限千机变身边的亲友换了几茬,亲友的情缘更是如流水般轮换,铁打的阵营流水的兵,不只是说说而已。


要说这么大个帮会,手法犀利的奶没有吗?有,怎么可能没有,手法犀利走位风骚的比比皆是,五秒之内把你从血皮拉到满血都不算什么,可是无限千机变就是看不上眼。说他眼界高也行,说他精神洁癖也罢,反正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在他的眼里只容得下剑侠二字,情缘?呵呵。


就在无限千机变以为自己的游戏只能这样的时候,一个毒哥却用他那身包不了几两肉的定国同模套下的飘逸身姿彻底征服了他的心。


作为一个人头狗,无限战场是件很平常的事情,所以在战场里遇到任何事情的几率都很平常,然后无限千机变就遇到了对面十五毒报社队。


对于这种我能dps我还能奶你瞅我干啥我能dps我还能奶我瞅你咋地的傲慢嘴脸,无限千机变表示,只要把他们打得跪下来叫爸爸就行,完全不用多逼逼。


要是他们是歪歪队,再加上明显更为系统的配置,打对面个毫无招架之力也不是不可能的,可惜他们这边算是半散排,毕竟像无限千机变这种几乎不做日常就垒着人头撸的人并不常见,帮会十人队退了大半之后,他们就习惯性地随便在地图频道喊了几声,然后chuachuachua地进了一个五毒一个藏剑一个明教。


于是就出现了1花奶1秀奶1毒奶,1气纯1剑纯1天策1鲸鱼1田螺1藏剑1明教的配置队,反正就是各种牛逼各种飞,众人都是最初一批战阶上了14的,又是精炼又是附魔,简直碾压。


根本不需要指挥,占领高台肯定是第一步,单点有群攻有气场机关一应俱全,对面五毒打得很辛苦,对上这种报社队,无限千机变根本没放在心上,特别的炫酷狂霸拽,指哪儿打哪儿,打哪儿指哪儿,纯玩,但是一不小心就玩脱了……然后他就再也放不下心了。


对面一个毒哥36D巨奶,无限千机变打谁他就奶谁,跟杠上了一样,要是奶不活就算了,丫的偏偏十个能奶活七个,这么高的概率要说对方是碰巧傻子都不同意,无限千机变眉毛一挑,心想,行啊你小子,要对垒?哥陪你。


于是造就了战场赢了但是自己却高伤害低人头的尴尬局面,无限千机变从来没有在战场里看到大杀特杀之类的成就被别人抢前头的,叔可忍婶不能忍,当即又排了一场,进来一看,呦呵,你小子又在,行啊,来玩儿啊。于是一晚上他们俩就跟约好了一样,不停地排战场不停地你打谁我奶谁不停地你奶谁我打谁,愣是没有分出个高下来。


到最后还是无限千机变先服气,战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场,他趁着空闲在地图频道问候了一句,没想对方还真就看到了。


【地图】毒哥下口锅:不约


【地图】无限千机变:……


【地图】毒哥下口锅:讲真,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浩气狗要封你为浩气男神


【地图】无限千机变:讲真,你性格真是一点不讨人喜欢


【地图】毒哥下口锅:又不是求你喜欢的,呵呵


无限千机变一口老血堵在喉头,吐不出来咽不下去的,干脆直接对着毒哥下口锅去了,对方毕竟是奶,单挑可能得磨半天,但是这是群殴,被设焦点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各种气场各种丢,各种机关各种爆,毒哥下口锅躺的比他预料中的还要快。


【地图】无限千机变:一会儿战场完出去插几场


【地图】毒哥下口锅:我插你?


【地图】无限千机变:……


【地图】毒哥下口锅:开玩笑,呵呵


【地图】无限千机变:真的一点都不好笑


【地图】毒哥下口锅:幽默细胞有待磨练


【地图】大唐监狱常客:千机变你是来打战场的还是来泡汉子的?


【地图】无限千机变:你觉得呢?


【地图】打你没商量:算了吧老唐,难得千机变能够爆发一下情商,要是憋了这么多年还不找情缘,我都得怀疑他是不是不举


【地图】无限千机变:……


【地图】毒哥下口锅:不举?


【地图】无限千机变:这并不是对话的重点


【地图】毒哥下口锅:呵呵


【地图】无限千机变:…………


说出战场切磋结果还是没有切成,因为毒哥下口锅竟然真的只有奶装!这年头还有男的专门练个毒奶的,简直国宝!


【近聊】无限千机变:你怎么想的?


【近聊】毒哥下口锅:有人需要奶,我练一个奶,有问题?


【近聊】无限千机变:没问题


【近聊】毒哥下口锅:呵呵


【近聊】无限千机变:能不能换个口头禅?


【近聊】毒哥下口锅:?


【近聊】无限千机变:总让我觉得你在骂我傻逼


【近聊】毒哥下口锅:呵呵


【近聊】无限千机变:……


【近聊】无限千机变:你的绑定dps是个恶人?


【近聊】毒哥下口锅:浩气


【近聊】无限千机变:……


【近聊】无限千机变:等等,你是恶人吧?你一个恶人怎么给浩气奶血?


【近聊】毒哥下口锅:谁说我要给他奶血了?


【近聊】无限千机变:那你这是要……


【近聊】毒哥下口锅:有奶也不给他奶,气死他


【近聊】无限千机变:……


突然有种不知道该心疼这个毒哥还是该心疼那个dps的感觉,得多拧的俩人才能造就出毒哥这么奇葩的性格。


事情到这里差不多就完了,无限千机变先开始还存了拉拢的心思,他缺一个绑定奶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对方摆明是个有主的,他也不是那种喜欢横刀夺爱的人……不过要真对上了这位,究竟被横刀的是谁,还有待考证,而且就算夺过来了,以对方那种老子天下第一你丫谁的傲气和脑回路自己也是驾驭不住的,于是客客气气地奉承了对方手法几句,友好地加了好友,默默下线。


接着事情就大条了,只要无限千机变出现的地方毒哥绝壁会出现啊,他杀人他奶人,他收人头他救人头,简直一副要跟他死磕到底的凶残面貌,令无限千机变不解的是,这个毒哥怎么就揪着他不放了?


我是浩气人头狗我收恶人的人头有错?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看到海鳗写在屏幕上的那句“杀一下”、“再杀一下”、“这该死了吧”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难道我连听听系统声音的权利你也要剥夺?人性呢?!


接连几天都这样,无限千机变也是没辙,密聊对方没回音,近聊喊人不回答,行!你是老大,我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事实证明无限千机变还真的就躲不起了,他巡山的时候对方也巡山,等他打战场了对方也开始揪着战场不放了,竞技场得组队你总没法进来了吧,得,3v3一进图又碰面了,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无限千机变都快哭了。


【地图】无限千机变:讲真,你不是跟踪我?


【地图】毒哥下口锅:你忘了我们对立阵营,我看不到你所在地图?


【地图】无限千机变:那你为什么知道我在哪里?!


【地图】毒哥下口锅:缘分吧


【地图】无限千机变:呵呵


【地图】无限千机变:你不是别人的绑定奶吗,为什么不跟那个人一起行动?


【地图】毒哥下口锅:因为我跟他也是对立阵营


【地图】无限千机变:我就是问的你为什么不去膈应他


【地图】毒哥下口锅:我觉得我膈应的挺成功的,呵呵


【地图】无限千机变:……


【地图】无限千机变:对方不能是个醋坛子,然后我莫名躺枪了吧?


【地图】毒哥下口锅:呵呵


【地图】无限千机变:你们小俩口闹别扭能不把我扯进去吗?


【地图】毒哥下口锅:大概不行


【地图】无限千机变:!!!


【地图】无限千机变:为什么?!鲸鱼何辜?!


【地图】毒哥下口锅:谁让你是浩气男神呢?


无限千机变第一次觉得浩气男神的帽子真的不好戴,再说了这封号又不是他硬要的,别人要怎么喊他有什么办法,而且这个理由真的不牵强吗?你要喜欢这个称号给你就是啦!


谈判破裂,毒哥下口锅一如既往地跟他对着干,无限千机变照样躲不开对方,只能被堵得满世界乱窜。


“你说那个人是不是有病!”


无限千机变把这几天的事情跟自己的发小一讲,说到最后还义愤填膺地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他发小的反应倒是稀松平常,点了点头没说话。


见对方这么平淡,无限千机变又不干了,他问:“怎么感觉你一点都不意外的样子,你不觉得被一个人追到这种地步很可怕吗?”


“完全不觉得。”发小说,“毕竟对我来说,你的行踪就非常好掌握。”


无限千机变:“……”


这句话倒是个大实话,他发小从小在找人方面就很有一手,活跟在他身上装了一个GPS定位系统一样,不管他躲哪儿都能被对方找到。


“但是……但是那不一样!你说玩游戏你好好玩啊,没事干嘛就跟我过不去呢!”


“谁说不是呢,呵呵。”


“求您别让我在短时间内听到呵呵两个字了,生理性厌恶。”无限千机变毫无形象可言地翻了个白眼。


“你玩的游戏是剑三?”


“对啊,你也要玩?”一听发小说这个,无限千机变的眼睛都亮了,“来呀来呀,来练个奶,我带你22上2200,然后也封你个浩气男神当当,气死那个五毒。”


“呵呵。”



评论(1)
热度(34)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