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裴裴裴铁柱

亲妈写手,温馨致郁

【策藏】鸡飞狗跳(57)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操键盘小能手活生生在床上过了半个来月,哈士汪只要在家根本就不许他脚沾地,什么事情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包括洗内♂裤,操键盘小能手极力抵制,白搭,病号根本不要妄图跟身边的人讲道理,他就是道理!

“再躺下去就要长褥疮了,躺够了!凭什么病都好了怎么还不能起来?谁规定的,医生吗?”

“再躺两天,多恢复恢复。”说着哈士汪就要给操键盘小能手喂饭。

“上瘾了吗!我是感冒又不是手指骨折,我会自己吃。”

“吃完了好好睡一觉,明天让你起床活动,说到做到,不骗你。”哈士汪笑嘻嘻地说,“今天就再躺躺,躺躺。”

操键盘小能手盯着哈士汪猛瞧,最后掷地有声地说了俩字:“成交。”

因为要照顾操键盘小能手,还得兼顾考试,这段时间哈士汪根本没怎么碰游戏,现在考试也考完了,操键盘小能手病好的也差不多了,是时候想想怎么对付无限千机变了。

“要不……就算了吧。”操键盘小能手说,“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哈士汪说:“既然答应了你,能做到尽量去做,反正,我已经做好了长期斗争的准备。”

“受虐狂吗!都说了可以不用打了。”操键盘小能手要疯,怎么都跟他说不通呢。

“那我不打你能立刻接受我吗?”

操键盘小能手脸红脖子粗的盯着哈士汪看,那句“老子不是早就接受你了吗”梗在喉咙里是吐不出来咽不下去,这都明摆着的事儿了,还非得让人亲口说出来,多不好意思这?

“反正也是玩,玩的高端一点嘛。”

哈士汪不知道有没有看出操键盘小能手的欲言又止,操键盘小能手倒是看出来了哈士汪存了心想让他先低头,他也就犹豫了那么一小下,哈士汪就板上钉钉了。操键盘小能手用余光扫了一眼,发觉对方也没有什么生气的迹象,也就稍微安下了心,反正以后的时间还长,有足够的时间的让他来证实这一句话。

这么长时间不上游戏,更新包都累积了一些,两个人等着客户端自动更新,有一茬没一茬的聊天。

“生日想怎么过?”

“随便吧。”操键盘小能手说。

“买个蛋糕?”

“不吃,太腻了,两个人又吃不了多少,扔了浪费。”

“做顿大餐?”哈士汪又说,“你得好好补补,这么一个小感冒,瘦了一圈。”

“随便做点什么吧,不用太丰盛,跟平常一样就好。”

哈士汪不满地瞪了操键盘小能手一眼,说道:“怎么能够跟平时一样,这么特殊的日子。”

“就你觉得特殊吧。”操键盘小能手还了一个白眼过去。

【帮会】没吃药:小能手!你终于上线了!感冒好点了吗!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好多了,最近怎么样帮会里?

【帮会】没吃药:挺好哒

【帮会】萌萌哒:boss跟毒姐奔现啦,两个人浓情蜜意闪瞎一群人的狗眼!我二我自豪真的找了一个男票,现在过得超甜蜜!没吃药已经跟她男票商量好了明年开春结婚,记得包个大红包!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怎么我才半个月不在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还有,我二我自豪是怎么一回事!

【帮会】我二我自豪:#鄙视别听萌萌哒瞎说,只是大学的一个师兄

【帮会】萌萌哒:只是师兄就这样对你嘘寒问暖,要是真的是男票了那可得怎么办呐#害羞

【帮会】中二统治世界:男神男神!我跟你说!我们帮会决定要改名,不要叫放着让专业的来,而是叫放着让暖男来了!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这都些什么鬼!

【帮会】没吃药:#害羞死鬼~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

哈士汪看操键盘小能手在电脑前笑成一团,伸手环着他凑过去看帮会频道的聊天记录,也跟着笑了起来。

“死鬼~”看到没吃药的话,哈士汪也捏着嗓子来了一句,操键盘小能手就跟被通了电一样,浑身一抖,哈士汪感觉到之后也笑得直打跌,“她们很好玩。”

操键盘小能手点点头,虽然没吃药和萌萌哒叽叽喳喳的,但是难得的不让人讨厌。

“啊对了,我可能寒假不回去了。”哈士汪又爬到床上去一躺着随口了这么句话,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抛出了一个多么重磅的炸弹。

“春节也不回去?”

“爸妈都回不来,不回去了。”哈士汪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很是不在意。

“你春节怎么过?难道不跟他们团聚吗?”

哈士汪估计已经跟我二我自豪打起来了,键盘按得噼里啪啦想,就这样他还分神跟操键盘小能手聊天。

“从小到大就没一起过过几次春节,跟你一起过年啦,要不要?”

“会包饺子吗?”

哈士汪停下手里的动作,对操键盘小能手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说道:“这个好像真不会。”

操键盘小能手一挑眉,笑着说:“我会。”

就这么敲定了年三十的食谱。

【帮会】没吃药:小能手,听说哈士汪废寝忘食地在你身边伺候了小半个月呢,有没有什么进展呀,是不是已经发展到了我们听到都要红着脸躲避的地步啦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鄙视

【帮会】萌萌哒:没有也不要紧,因为今天就是让你见证奇迹的时刻

【帮会】操键盘小能手:你们又要做什么

【帮会】萌萌哒: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问,神行成都,谜底即将揭晓

操键盘小能手扭头看哈士汪,也没觉得表情有什么不对,一时之间有点闹不明白萌萌哒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这个时候,哈士汪也接到了没吃药的群聊消息。

没吃药:汪汪汪!

哈士汪:药药药!

没吃药:想不想打败千机变

哈士汪:???

没吃药:我们想到办法了!

哈士汪:!!!

没吃药:小能手跟你说要在千机变不放水的情况下赢他对不对?

哈士汪:嗯,然后呢?

萌萌哒:然后,你就等待奇迹的发生吧

哈士汪听得云里雾里,不过心里隐隐有点期待。操键盘小能手神行到成都之后,来到了哈士汪身边,他们俩在队伍里交流了一下刚刚的讯息,没有发现有用的东西,反倒是越来越糊涂了。

【队伍】哈士汪:到底怎么一回事?

【队伍】操键盘小能手:不知道

【队伍】哈士汪:我怎么可能现在就在无限千机变的不放水的情况下赢过他!逗我?

【队伍】操键盘小能手:你最明显的优点果然是有有自知之明

【队伍】哈士汪:还有一个优点啊

【队伍】操键盘小能手:还有?

【队伍】哈士汪:对啊,我还喜欢你喜欢的要死啊

“能不能正经一点!”操键盘小能手朝着后面吼,“这么近为什么要在队伍频道聊天!”

“比较有感觉啊……”

“咦?”

哈士汪见操键盘小能手发出这样的声音,不禁问了一句:“怎么了?”

“没吃药她们要进组。”

“进呗。”

然后一下子chuachuachua进了没吃药、萌萌哒和莫芊芊三个人。

【队伍】操键盘小能手:……

【队伍】没吃药:hi~

【队伍】萌萌哒:我们来啦

【队伍】莫芊芊:别看我,我只是过来凑人数的

【队伍】哈士汪:你们这是闹得哪一出

【队伍】没吃药:帮你打败千机变啊

【队伍】哈士汪:就算来了一打你们也打败不了千机变吧#鄙视

【队伍】萌萌哒:谁说不是呢#大笑

【队伍】没吃药:千机变说他已经到了,去监考官那边

【附近】无限千机变:哟~小能手#大笑

【附近】操键盘小能手:所以已经想好了要怎么放水吗?

【附近】无限千机变:#大笑

【附近】哈士汪:来吧

要说哈士汪能在这么短短的一段时间内把手法练多好,真的不太现实,所以对上无限千机变真的是没胜算,但如果在他身后加一个排的奶妈,那么效果会怎么样呢?

效果就是哈士汪根本不掉血不掉蓝啊!鼎是你的,碧水是你的,心弦鼓也是你的!你想过一个人切个磋兜里揣仨奶的吗?简直是本世纪最无耻一战,没有之一啊!

眩晕?没事,我有奶!弩崩?没事,我有奶!累了?没事,我有奶!

全程哈士汪无脑燃烧小宇宙,无限千机变纯是被磨死的,围观了事情发展经过的观众表示……

【附近】大唐监狱常客:真是的无耻啊……

【附近】洗头用飘柔: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老衲佩服佩服

【附近】抠脚秀:我已经看不懂这个(不要脸的)世界了#鄙视#刀

【附近】无限千机变:你看吧,我真的是在用生命跟他打

【附近】操键盘小能手:……

【附近】没吃药:输给我们,无限千机变一点儿都不冤#大笑

【附近】萌萌哒:每一个成功输出男人背后都有一群默默抬血的女人

【附近】无限千机变:之前静海归墟跟我说的那个赌约是不是真的?

【附近】哈士汪:???

【附近】操键盘小能手:你不觉得管太宽吗?

【附近】无限千机变:不要这么小气嘛,说说看说说看,说不定哈士汪才是跟我同病相怜的人呢

【附近】哈士汪: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完全听不懂?

【附近】无限千机变:大人说话小孩儿插什么嘴

【附近】哈士汪:……

【附近】无限千机变:你挺宠他

【附近】操键盘小能手:他宠我

【附近】无限千机变:打死不信

【附近】操键盘小能手:那就拖出去打死#大笑

【附近】无限千机变:我是在非常认真地向你取经

【附近】操键盘小能手:我也是在非常认真地回答你的问题

【附近】无限千机变:真的假的啊!

【附近】操键盘小能手:真的

【附近】操键盘小能手:以后他喜欢怎样就怎样

【附近】无限千机变:那是因为你们还没有试过才这么说吧

【附近】操键盘小能手:不是

【附近】无限千机变:真的假的!

【附近】操键盘小能手:真的#鄙视

【附近】无限千机变:[毒哥下口锅]学学人家!

【附近】毒哥下口锅:#大笑让你试

【附近】无限千机变: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鄙视

【附近】毒哥下口锅:#大笑

没有从无限千机变哪里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哈士汪干脆缠着操键盘小能手让他讲,不然就不松手。

“以后你就知道了。”操键盘小能手说。

“非得等以后?”

“非得等以后。”

哈士汪不是很乐意地坐了回去,操键盘小能手扭头过来看他,问道:“如果没有没吃药她们想到这个方法,你打不赢无限千机变怎么办?”

“本来就没有想到过要打败他,不可能的事情嘛,不过在打败他的这段时间里,可以攻略你。”

觉得自己一腔感动喂了狗的操键盘小能手:“……”

“开玩笑的啦。”哈士汪上前揉了揉操键盘小能手的头发,“怎么可能这么精打细算,就是想这么做啊,可以不睡觉不吃饭,一想到只要攻克下这个难题就能够跟你在一起,浑身就充满了力量。”

“值得吗?”

哈士汪看着操键盘小能手,眼神温柔如水,他说:“很多事情不是用值不值得来衡量的,我只知道如果我不这么做,你就会退缩,我当然不能给你这个机会,甚至连这样的念头都不能让你有,所以,如果你没有办法迈开第一步,那么就由我来,如果你没有勇气朝我走,那么就让我向你去。”

操键盘小能手看着哈士汪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心里冒出一个又一个念头,无非就是在告诉自己,是这个人了,无论以后的结局如何,他想要跟这个人在一起,想要用爱把他高高托起。

“锦衡,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不问值不值得,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评论
热度(29)

© 裴裴裴裴铁柱 | Powered by LOFTER